有鑑於東區的香港茶水攤真的是愈來愈多人
加上之前看到拿鐵提到公館的立濠也不錯
正好小灰同學熱愛香港事物與美食,所以我們就去試吃一下~

根據拿鐵的說法,我很快的找到了立濠
店內乾淨淨的,比東區的香港茶水攤感覺好多了,哈
星期一的中午可能本來就人不多
加上我們是一點半才到,所以大概只坐了三桌的客人吧

老闆端上二杯白開水(可惜,沒有好喝的茶><)
老闆還蠻酷的,從頭到尾沒開口說過半句話,真是惜字如金
菜單都放在桌上,我們看了一下



一般來說,麵飯類都不會很貴,85上下而已
果然學生多的地方吃東西就比較便宜
但是波蘿油比東區貴5元><(可是我們沒試,哈)
我點了一個雲吞撈麵,小灰點了一個鹹蛋肉餅蒸飯
二個人再合點一個法蘭西多士

先上的是鹹蛋肉餅蒸飯,80元

蛋看起來是半熟,但是其實應該是全熟的
菜好大一塊,小灰不吃,所以我吃
還蠻鹹的@@
可是小灰吃重口味,所以他愛~
肉餅有點像我們吃的瓜仔肉,但是又沒瓜仔
就絞肉拿去蒸啦~
小灰說,那個蛋真的是鹹蛋,不是一般的雞蛋,真神奇
他說很好吃~

再來是我的雲吞撈麵,85元

基本上湯麵和撈麵都是85元
個人偏愛撈麵,因為我愛蠔油
結果他不是蠔油撈啦><
我實在太餓了,所以忘了要拍照這件事就起筷攪拌了@@
所以照起來不夠美觀,哈
不過還不錯吃啦,雲吞5顆,沒到很大,但是還ok~
好歹吃完也是會飽就是了(因為麵還蠻多的,哈)

接著是甜點,法蘭西多士,45元
回家才想到,我忘了照相=.=
法蘭西多士差不多就是那樣,我是覺得波記的比較好吃啦~
因為波記裡面還夾了一層花生醬,多一個味道比較讚~

吃的差不多後,發現牆上有貼"芒果雪糕蘇打"
好像是推薦品一樣,聽起來不錯,於是我們就再點來試試

55元一杯,黃澄澄一片,和黃polo衫的小灰蠻搭的,哈
那個芒果雪糕吃起來還不賴,不是冰淇淋的口感,綿綿的,還不賴
蘇打應該是7up,不知道是因為放了芒果雪糕才會讓這個汽水有芒果味
還是他另外加了啥,總之也還蠻好喝的,黃黃的顏色帶有一點芒果味的汽水,還不賴

二個人吃的飽飽的出來
他們的東西蠻多的
應該還會再帶別人來試試其他餐點
嫌東區茶水攤人太多的話,可以來試試這家~

立濠茶餐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4號,02-23677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