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開始他新的工作了
終於找到一個他有興趣的工作
慢慢往唱片界邁進
也終於可以不用再穿著滿是茶漬的服裝走來走去
而可以穿他心愛的球鞋及一堆漂亮衣服上班了
對他而言,這應該是個不錯的開始…

不過,12-12的上班時間
也意味著,我和他聯絡的時間會很少了
大概只剩早上他十一點出門前的一點點時間可以聊一下
他回來,我應該是睡了吧?!
除了五六因為隔天我休假可以撐晚一點等他及他排休的日子
我要和他聊上二句應該都很困難吧?!

每天講電話講了好幾年,突然沒事幹好像也有點不習慣
但是也總是要習慣這樣的日子啊
看來威伸download電影、港劇、日劇的速度應該會趕不上我看完的速度吧?!(笑)

又回復一個人有點寂寞又不會太寂寞的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