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強記居然還沒完全飽
正好要去信義區付聚餐的訂金
所以就又順便去吃了一下Mister Donut

現在去Mister Donut能吸引我的大概還是波堤系列
從一開始的原味,到前一陣子出的雙層巧克力和杏仁巧克力波堤
每一個都好好吃哦@@

本來我是想說二個人那點一個雙層巧克力,一個杏仁巧克力來吃就好
可是看到新口味-季節限定的起士波堤(季節限定還有另一樣,就是優格法蘭奇),又忍不住也叫了一個
因為他的包裝實在太口愛了\^0^/

很可愛吧~一個35元,比一般的波堤貴5元(應該是包裝費吧…)

說是說起士,但是我覺得吃起來一點起士味都沒啊>_<
反而比較像優格口味…
可是不管是優格還是起士,反正很好吃就是了
他中間是剖一半夾料(像優格又像克林姆的東西)
上面還有脆脆像白巧克力的東西(應該也是優格)

反正蠻好吃的就是了

當然,杏仁巧克力和雙層巧克力也很讚
只是我顧著玩新手機忘了照相=.=

另外,Mister Donut的公仔,除了波堤獅外,又多了一個新角色-法蘭奇咩咩
也還蠻可愛的,可是我還是比較愛波堤獅啦

這是新的立牌^^

吃完起士波堤,可愛的包裝紙也來照個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