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_144631.jpg

(中時電子報照片)

要先說,因為錄影不能照相,所以這篇一定文多於圖,請耐心看XD

 

很高興今年台視依舊有紅白藝能大賞,而且依舊是由哈林哥和小燕姐來主持~

結婚後,除夕夜就是在公婆家過,公婆家雖然有台視,但通常停在民視居多

雖然我會趁沒人看電視時轉到台視,但轉來轉去就會錯過些什麼

雖然我也會錄下來,但錄下來只是一種心安,過了那個時間看好像也少了點FU,噗

所以…看現場還是最精彩的,也不會被剪片XD(所以前面講的都是理由)

 

和去年一樣,錄影總是在平日的晚上

只是今年換到了場地有二倍大的小巨蛋

而且也有畫好位的位子,這樣就省了排隊佔位的時間

可以下班後再殺去現場就好,對有點年紀的我們著實是一件好事啊~

不過今年多了星光大道,時間剛好是我下班後開始

據線民指出,主持人會走最後一棒,所以我衝的快的話還有機會看到一點點~

不過很可惜,我還是慢了一步…

IMG_1036.JPG

這是二位主持人剛下禮車踏上星光大道時被小薇拍到的照片

非常清楚,感謝小薇提供照片給我…

庾生是王子裝扮,不過難道是小丑界的王子?不然為什麼眼睛會有那樣的彩繪?

據身為工作人員的大寶姐姐說,老哈下車時,小薇他們有叫他

他抬了一下頭,就脫口說"是小瑀嗎?"

我我我,我聲音應該很好認,那麼MAN,哈

好啦,他還有想到我,偷笑了XD

 

我和二寶他們一共四人從忠孝復興搭小黃殺來

我們下車時,他們已經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接受訪問了

迅速衝到台邊,拿出燈牌站在音箱旁

雖然老哈面向我們這邊,但似乎專心受訪沒看到…

結束後,看他們似乎會從大家面前經過,我們又火速變換位置

跑到舞台後站在往小巨蛋入口的路上

一看到老哈,馬上叫"哈林哥,哈林哥"並揮著我的燈牌XD

嗯,他有聽到,抬頭和我打了招呼

還說"帶這麼貴的東西來啊"(指燈牌)

這玩意不現在用要何時用,哈~

然後他們就進場了…

 

轉往7-11前面等大家集合~

這次幸得經紀人智惠姐的幫忙

順利拿到20張2F的對號座門票

不過真的是僧多粥少的狀況

20張在我開放報名後一天內就滿了@@

幸好,石敏和李小威也各自有要到幾張對號座的門票

就捐獻出來讓後補的朋友也有位子了…

IMG_1044.JPG

我們的位在黃2D,就在舞台正對面

其實位子還不錯,高度和遠近都還算OK

我比較好奇的是…1F到底都坐些什麼人

有的FANS好厲害,都拿得到一樓的票也 

吳克群和小豬的FANS好像都在一樓說

去年張芸京的FANS位置都挺好的,但這次卻坐的好分散,到處都有他們的人

然後為什麼SHINEEFANS都那麼好拿到票,來的人那麼多XDDDDD

IMG_1042.JPG

氣球是二寶的,我們的20個位是在第六和第八排(沒錯,中間還卡了一排陌生人XD)

然後我們前排的幾乎都是有燈牌的人

所以這個氣球就後面那排的朋友們拿啦~

但是我想燈一暗後,又是在那麼遠的位,應該啥也看不到了XD

燈牌就還蠻清楚的,鏡頭也比較容易TAKE到~

 

我們六點四十進場,表訂七點開始,但花了一點點時間讓補位的人進來補位

所以約莫7:15開始,這效率比起去年好太多了,我記得去年光等進場就等很久

一開場用的是老哈無底深愛的開場樂,我以為有人要唱第三個願望了咧XD

前面半小時大概有CIRCUS、棒棒堂F…之類的

CIRCUS那招雖然在康熙表演過,但這次還加了火花,比較有喜慶的感覺,還不賴

每位藝人出場前都有安排人員報幕(像頒獎典禮的那種),我覺得還不錯

林俊傑自彈自唱還是一樣很不錯,他那天聲音很乾淨,高音很棒,好聽

吳克群出來我以為他又是像跨年那樣要脫衣服而已,沒想到有新花招…

2011-01-12_144734.jpg

(自由時報照片)

有女DANCER配合演出

本來二個人都有穿衣服的,唱到一半女的也脫,男的也脫,好搧情啊~

女的只剩比基尼,然後還和吳先生有親蜜的鏡頭,嘖嘖~

然後女的退場後,更屌的來了

吳先生居然在台上給我玩起水來

他退到舞台後方,然後就有水柱下來

讓他上演如他MV當中的劇情…(淋雨搥胸…)還蠻屌的啊…

 

接著上場和他對抗的瑋柏也很不錯

煙火秀融合在舞蹈中我覺得也挺好看的

他們表演完還玩了抽獎

而且獎品好大,送IPHONE 4和濟州島四天三夜雙人的機加酒

嘖嘖,差一點點就抽到我們了XD(自以為…)

本來以為後來還會有第二次,咦,結果一直到結束也沒有XD

 

然後讓我驚訝的人出現了~~~陶喆也

他平常很少會上頒獎禮或是這種大堆頭的表演

連他得金曲獎都不出現了~

這次居然有他,而且唱的是我愛的歌

嘖嘖,他早期的歌真的比較好聽XD

和他PK的是中孝介

中孝介的鼻音似乎又更重了,是不是該找蔡秋鳳和他PK?

我覺得他小短毛時比較好看,現在頭髮雖然也不長,但沒以前可愛XD

 

梁靜茹今天還好,我沒特別感想

和他PK的居然是韓國女子團體AFTER SCHOOL

我本來就和韓國人不熟

男團幾個知名團體我大概還聽過

但AFTER SCHOOL我是因為這次看了紅白的新聞才知道的團體

我以為是一般小團體,沒想到他們也蠻紅的樣子

尖叫聲好大,可是表演的還好啊XD

我看很多人拿綠色螢光棒,應該是SHINEE的FANS順便幫他們加油??

那尖叫聲已經讓我們這些人快發瘋了,不過這都還小CASE,因為之後更可怕

 

紅孩兒出來又再次讓我SHOCK,好懷念的歌啊~

雖然幾位團員都肥了,但是是我童年的回憶啊

但他們表演真的讓我們笑了,噗

而且表演完他們好喘XD

後面幾位小朋友居然沒聽過紅孩兒的歌><

 

然後草蜢、蘇打綠、黃立行…我多少都能跟著唱

草蜢好嬈(其實也就一個嬈),青峰應該感冒還沒好,聲音好扁好扁…

然後陳曉東出來先唱了一條比較冷門一點,但以前也打過的歌(我現在想不起歌名)

我大概都會唱,但四週都沒人會,噗

但更經典的來了,GIGI出現,唱了好久沒聽到的短小鬼和短髮

又再和陳曉東合唱了有一點動心

很多人以為這二位都是偶像,唱的應該不好…

但錯了,他們二個其實唱的還不錯的,而且二個人好登對啊

 

終於終於~哈林哥出現了…

鏡頭有TAKE我們的燈牌

哈林大樂隊表演快樂頌

P1160483.jpg

一人樂隊,用掌嘴、拍手、拍身體…製造不同的效果

(這是後來重錄時照的)

然後再搭配超偶各屆的參賽者把快樂頌變成福音歌曲般…

嗯,就一首…才剛暖身就結束了

這當中,還一個不小心把麥克風丟飛了出去XD

(這也是後來又需要重錄的原因吧?!)

哈林哥的部分很短,不過我覺得這也是可預期的 

畢竟他跨年晚會才表演過大全套 

除夕如果又要再搞一次帶BAND演出的話,製作單位的開銷也會很大XD

不過後來還有重錄第二次他的PART,我們也總算能近距離一些看到他的表演

(因為後來重錄時我們都到1F去了)

 

SHINEE一出來,整個場子像瘋了一樣

尖叫聲大到我們想殺人,叫到我們的頭都痛了

因為那不是一下下,而是持續性、長時間的尖叫

再加上吹氣加油棒的碰碰聲,真的很要命~

(而且好幾個還被後面小女生的加油棒K到頭,然後還一直被踢椅子,後排的小妞們太激動了…)

我們這邊的人正好都沒人對韓團有興趣

我可能已經是這當中比較認識這團的人了

當中是有可愛的弟弟沒錯,但全場有大半的人是為了SHINEE而來其實有點誇張

SHINEE表演完,人也開始有退場的動作,很糟…

你來支持你的韓國明星OK,但也要遵重一下整個錄影活動和節目啊

應該要配合錄完才對,況且後面也只剩小豬和ELVA,也不差那半小時吧

 

小豬還是唱老歌,不過這樣大家也才熟悉

ELVA好像也唱的還可以…

全部錄完約莫11:40不到吧

但工作人員出來說有二段需要重錄,希望大家配合留下來補鏡頭

後來說是草蜢和哈林的要重錄,而且樓上的可以下來1F更近距離的看

我們火速的衝下樓去補位,噗

重錄時比較沒有什麼管制

先錄草蜢的部分,他們的FANS都站到中間走道上也OK

相機拿出來好像也沒人制止XD(不過也不能太OVER就是了)

所以輪到哈林哥上場的時候我們也比照辦理

殺到中間去又唱又跳…

 P1160493.jpg

這位置可以比較清楚看到整個造型和服裝…

一條歌真的很短,咻一下就結束了…

是還蠻有創意的,但就是太短了些…

P1160501.jpg

這張我只是要說,他肚子好平,噗~

結束後,好像哈先生也沒看到我們,即使我們在比較近的一樓了…

約莫12點,我們結束了今晚的活動

IMG_1107.JPG

在散場時,順便拍了大合照…

這張是用自拍棒拍的,明明應該擠的下大家

不知道為什麼,拍了五、六張還是放不下大家

IMG_1114.JPG

最後還是請路人幫我們拍大合照,噗XD

不過很可惜,有幾位另外拿票的朋友沒有再和我們會合一起拍照

不然會更多人多…

 

其實錄完影,我們有稍微討論一下

大家都覺得這次的紅白比去年好看(因為當中好幾個都是去年和今年都有來的)

今日看到自由時報上關於昨日紅白卡司的問題

但是這二天報上一直不斷出現一些比較負面的報導

尤其是自由已經連批二天了XD

像1/12號的自由時報就寫到

紅白靠日、韓團體撐場, 

不但壓軸PK,進場的尖叫聲及暴動程度也破表, 

其他台灣藝人可說是情何以堪。

其實我覺得卡司其實還蠻OK的,表演或是安排的內容也都還不錯 

即使是舞蹈表演或是少林功夫,我們也都覺得還蠻好看的也

至於日韓團體,日本人的人氣倒還好

但韓國二團都很可怕,FANS整個多到一個誇張啊XD 

是說,下次不要再找韓國團會不會就沒這個問題了,哈。 

而且,沒了韓國團,搞不好我們可以再拿到更好的位??

不過話又說回來,少了韓國團,小巨蛋應該坐不滿吧XD

(PS:韓國團的FANS不要來筆戰我嘿…)


我個人認為今年節目比去年好看且流暢,沒擔誤到太多時間 

這次的卡司或是節目流程編排我覺得都比去年優 

讓我看到了很久沒出現的陶吉吉和讓我笑了的紅孩兒

GIGI和陳曉東的組合也很速配 

都是我們這個年代的回憶啊~ 

但韓團真的好可怕,我被SHINEE的FANS尖叫聲叫到都頭痛了

 (看我這篇到底講了幾次好可怕就知道他們有多可怕XD)

後援會這次去的人有年輕也有稍長的,但大家都看的很開心

大家都有感受到製作單位的用心

我只希望後製時不要像去年一樣又剪亂了前後順序

去年播出時和我們錄影時的順序完全不一樣,變的好亂,也比較不精彩

ANYWAY~我對製作單位還是肯定的啦

或許在後台有很多只有媒體人才看得到的不好的一面

但我覺得至少呈現在我們現場觀眾的面前是非常不錯的

製作單位真的辛苦了,因為我知道他們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在搞這個東西

 謝謝他們提供我們這麼好的節目及表演…

希望明年還繼續有這樣的活動,也希望我們明年有更好的位置能欣賞節目,噗

 

最後就來看看台視新聞對這個活動所做的新聞報導吧

當然,除夕夜也別忘了支持這個節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