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402-1.jpg

這張卡片其實是買現成的,只是很有才的張小張加工過而已~

這張卡片,應該算是驚喜?!

 

生日的隔天,正好百萬調棚到晚上,所以正好下班後可以過去晃晃

來賓是那小英同學,所以整個後台都是人

不但一般藝人休息室都是人,就連庾大牌的休息室也都是人

我也不好意思大搖大擺的進庾大牌的休息室了XD

因為就連麟老師和展哥也都在大休息室聊天,哈

雖然生日是前一天的事,但是這二位居然還和我說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和展哥還有麟老師哈啦一下後,我就到處晃來晃去

 

我原以為今天會提早錄影,不過我到的時候似乎還在一場混戰

看來應該沒那麼快開錄…因為休息室都還很熱鬧…

後來找到空檔插到休息室裡和庾先生打個招呼

他和智惠姐還和我說生日快樂…

我當時心想,咦,展哥和麟老師他們會把我生日的事和這二位說哦?!

但我也不疑有他的謝謝大家…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有故事滴~~~~~~~~~

 

後來小張也到了…但他好忙,一直有人CALL他,進進出出的

我原本以為是公司的人CALL他,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也是有故事滴~~~~~~~~~~~~

 

這天,因為後台人多,所以我連包包都背在身上,才不用一直進後台打擾到大家

也比平常少進到庾先生的休息室裡…不過,我還是有進去的

在開場前有進去聽了一下庾哈林和那小英他們瞎哈啦XD

然後庾先生也和我小聊二句交待事情…

 

今日錄影很奇妙,似乎休息特別頻繁

一下這個要上廁所,一下那個要擦汗

所以每一小段都會停下來休息一下~

而且棚內也不會冷,後台更是熱的要命

(大概是因為觀眾也多吧)

在這種混亂的場面,我乾脆都在棚內吹冷氣居多

 

錄到一半時,展哥出來叫小張,居然沒叫我…怪了

後來小張回來我問他,他支支吾吾說是展哥他們要問一個字怎麼寫

我還是不疑有他(天啊,我好好騙)

 

結果~結果~

某段休息的時候,我去後台問智惠姐事情

看到展哥在寫東西,我就靠過去一看…

沒想到,我看到我自己名字…原來,他們在寫卡片給我XD

 

小張說,其實展哥跑出來叫他那次,手上就拿著卡片

只是我沒發現,不然早就穿邦了~

我看到的卡片,上面已經有庾先生的真跡,但是他是何時寫的??

明明小張來的時候已經開錄了啊~

原來~

小張早就請碧昂絲幫忙,在老哈他們剛進棚梳化時,就拿卡片過來了

難怪庾先生看到我一直和我說生日快樂XD

不過妙的是,碧昂絲小姐怕我來的時候看到那張卡片,所以把卡片帶在身上

沒想到卡片就這樣跟著他回去了(我到的時候,碧昂絲已經閃人了)

而且當時展哥他們都還沒寫,噗

所以後來小張還又CALL他,他才又搭TAXI送卡片來

糾甘心ㄟ,還坐小黃也,真是辛苦了…

 

然後,原來展哥一直出來叫小張是因為他要用小張手機裡我的照片為藍本在卡片上畫我

可是小張電話又一直響,所以一直被打斷,就要出來叫他調回照片讓他臨摹,哈

RIMG1401-1.jpg

好的,卡片裡面就是這樣了~

左上是小張昨天才補的內容

空白處是要留給小灰寫的

左邊下面是麟老師寫的

右邊那頁,下面有圖片的就是"髮叔"展哥寫的

我覺得畫的是有像我啦,但是更像我小時候看的嘎嘎嗚啦啦裡的孫小毛…哈

中間是碧昂絲寫的,他硬要接在老哈下面寫><

很明顯的,最上面就是庾先生的真跡啦

他怎麼老是寫"能者多勞",明明二週前他才送過我這句話的啊XD

而且,辛苦的辛也寫錯了,但是都沒人發現…

 

錄到第四段開場已經快十點了,我已經比平常待的久,但也該閃人了

所以就趁休息到台前和哈林哥說一聲…

還順便告訴他,他寫錯字了XD

他自己在手上筆畫了半天和我說,所以要上面是一點的才對

我點點頭~

後來我和他說他六月好忙…他說還好啊

我說:不是有XXX?他說:那一下子而已啊…

我說:還有金曲獎啊。他說:那也就一天啊,頂多是彩排比較累一點

(什麼都還好是怎樣?!明明六月他活動很多,還有我沒有提到的咧XD)

然後我還順便和他提了別的事

他叫我和智惠姐說,我說我害羞,不好意思,請他幫我說…他還故意瞪我XD

嗚~人家真的和你比和她熟咩…

庾大牌還和我說,如果我不和她說,你也不知道啊…

是沒錯,但是你幫我說一下是會怎樣啦…

後來他還是有答應我,希望他不要又給我貴人多忘事,唉~

 

這天我參與到的錄影就這樣…

 

再來說說另一張卡片…其實這才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張卡片

而且是非常準時的在我生日當天收到

連郵寄都能把時間算那麼準,厲害厲害~

DSC_8262.jpg

這張卡片是焦焦寄給我的,收到時也是很SURPRISE的

因為我沒想到他會寄卡片來…

而且一打開,這卡片好適合我,我很喜歡

據焦焦說,他有二張這個卡片,一張前陣子寫給老哈用掉了,一張就是給我啦…

 

感謝各界好友的祝福

各位真是有心了,小妹銘感五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