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20.JPG

其實我發現這玩意的時候有點晚了,是在皮克斯展之後的事

在玩具摩人星小宇的部落格上看到這個後我也想要來一個

可是台灣都缺貨了,只有亞馬遜上還有貨

台灣沒有亞馬遜,我記得當時日本和美國的亞馬遜都還有貨

但是還是要在美國買比較便宜

當時我和他還不熟,但卻願意幫我的熱心好人小慈幫我在美國亞馬遜下了訂單

一份含運是USD 14.02,折合台幣大概450左右…便宜,真的便宜~

結果亞馬遜還小缺貨,本來我訂了二份要請小慈弟帶回來的,結果只有一份先到貨

我就把先回來的那份給了朋友,自己等第二份的到來

小慈非常熱心,我和他根本沒碰過面,他卻願意幫我

而且,他收到第二份時,還幫我寄到台灣來,連運費都沒和我收

真的是好感動啊~

DSC_7303.JPG

寄來的時候有個亞馬遜的小外箱包著

然後打開來有塞些牛皮紙防晃動

另外就是再用個包膜連著厚紙版包著防碰撞

我覺得保護性還不錯

DSC_7304.JPG

換個角度看看~

我覺得這應該角角比較不容易撞到…

DSC_7307.JPG

把紙版拆掉後,裡面還有一層膜

繼續拆~

DSC_7318.JPG

本體做的像一本書

側面做的像底片,一格一格的圖片

其實這些圖片等下都會出現在裡面的明信片中…

DSC_7319.JPG

背面的主角是胡迪

DSC_7309.JPG

掀蓋式的設計

為了方便大家拿取明信片,還有紅絲帶墊底

DSC_7314.JPG

將~將~

這張和外殼封面一樣的圖案

我好喜歡這張哦~顏色也漂亮,PIXAR的主角們也都在這張裡全出現了

DSC_7317.JPG

背面就和一般明信片沒什麼差別

紙質也還OK,厚度也還OK

裡面大致上有幾個分類,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皮克斯卡通

蟲蟲危機、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怪獸電力公司、玩具總動員、CARS這些外

還有一些他們家的小動畫系列(在皮克斯展都有出現過)

除了蟲蟲危機我真的很沒FU外,其他我都覺得很可愛啊,哈~

(話說回來,我好像就只有蟲蟲危機沒看過?!)

 

挑幾張我比較愛的和大家分享

DSC_7310.JPG

超人特攻隊的全家福海灘照以及韓國版海報

DSC_7311.JPG

怪電的日版海報,還有手稿(怪電其實還蠻多張可愛的)

DSC_7312.JPG

玩具總動員這系列很可愛,這系列有五六張這種樣式的,就畫出各個主角的草圖…

DSC_7316.JPG

CARS和NEMO~

 

這種明信片,當然捨不得拿來用

所以拍一拍照後,我又貢回我的書櫃上了,噗

真的好可愛,平均一張明信片還不到5元,很值得買來收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