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31.jpg

這是我四月去日本時買的

我個人很愛這個口香糖

買回來一直還沒吃

這二天才想到要帶到公司,平常可以吃~

結果今天打開來,整個讓我大驚~~~~~~

P1080232.jpg

有沒有發現什麼特別之處?!

沒錯~後面的一疊紙是關鍵

應該猜得到是什麼了吧?!

P1080233.jpg

大小大概是這樣~

他的功用就是讓你把吃完的口香糖包起來用的

這樣才不會粘到別的地方…

好貼心的設計哦~台灣的口香糖怎麼沒有這樣的巧思啊?!

 

順便介紹一下這個口香糖好了

我去日本通常都是在便利商店會買一條明治這個XYLISH的口香糖

我記得我吃過三種口味吧,最愛的是LEMON

這回去日本還有買過另一個牌子的LEMON,我就比較不愛

後來在東新宿的DONKI"唐吉軻德"看到這種一大盒裝的(說是一大盒,大概也才52g而已)

而且很便宜,便利商店一條12顆裝的要賣100YEN,這個一盒才100多還200多YEN吧

我估計大概有四五十顆的量,所以換算下來非常划算啊~

裡面除了有我最愛的LEMON口味外,還有葡萄和水蜜桃

今天吃了水蜜桃,我也還蠻愛的,葡萄應該也不會差才對~

推推推,超好吃~

 

回到日本人的巧思部分

其實一整條裝的那種也有個巧思,可是我沒有照相

而且手邊也沒有現貨可以示範,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