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年4/4在新宿御苑拍的~

今天在網路上亂晃時,突然發現全日空又在促銷了
4.5月的機票促銷價是6999元,稅金約莫1900元
也就是說,只要8900就能有一張全日空早去晚回7天效期的旅遊票
這價格也太犀厲了吧~超誘人的
雖然說,不比之前他家二三月推出的童叟五七專案
但是這個價格還是蠻具競爭力的吧?!

當然啦,這麼讚的價格是會有些限制的
比如說出發日期的限制(連假的頭一天肯定是不能出發的)
或是逢五六出發要加300
而且機位一但確認後,72小時內要開票
(所以這個專案叫"黃金72小時")

想存錢的老陳已經願意在年底陪我去關西賞楓了
實在不太可能叫他這二個月內再陪我去東京啊~
所以~我把目標轉向我老媽~
下午問他有沒興趣,他說聽起來很便宜也~
但是住我家的奶奶最近每天都有新問題~
他怕他不在老爸會應付不來
這點就不得不佩服老媽了,明明奶奶是老爸的娘,但是他比老爸還認真照顧奶奶@@
老媽說他考慮一下…
我猜啦,我爸一定會叫我媽去,但是我媽一定會放心不下
結論就是,流標=.=

所以以上都是我個人在幻想著要去東京
而且我很認真,我把我想去的時段已經booking好上野的飯店了,哈
等老媽決定吧,可是老媽如果真的要去,我還要幫他重辦護照
等辦好護照,不知道還有沒機位
感覺還要很久才能確定能不能成行咧…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