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才從香港回來,腿一直都還在小小痠痛
但是星期二還是不能放過難得去百萬大歌星的機會

星期一晚上十點多一下飛機馬上就和助理CHECK是否有錄影
確認錄二場後,就通知小張小灰沒問題~
但是回來搞太晚,而且還有一堆衣服要洗…
隔天一定要多睡一會兒
偏偏又碰上我的電腦壞了,在家搞太久
然後又繞到台北車站幫大陸的FANS買12張CD帶去簽名
結果到台視都快四點了@@

上午的場子還在錄,這套黑色還蠻好看的
看了一下錄影就回後台做手工藝
要把所有要簽的東西先準備好
所有CD通通要拆封等下才好簽
我們自己要簽的東西也要先打理好,想好要簽在哪個地方…
在他休息以前,我們三個都準備就緒,然後在休息室門口迎接他

他看到我們,尤其是好久不見的小灰,就閒聊起來
感覺他今天心情還不錯
至少休息室的門不需要緊閉或有人把守…
我趁空檔先去找剛結束錄影的王紹偉合照,噗

回到休息室先閒聊了一下
助理下去買便當,老哈就脫下外套後就開始大陣仗的簽名活動~

先處理大陸的十二份CD~
簽好還要先放一邊晾乾,不然會沾墨

光這十二張他就簽了一陣,還問我說怎麼會還有大陸的由我帶來
我說他們託我買,然後簽好了我再寄回去
哈先生又問…寄回去貴不貴,然後是要一個一個寄嗎?
我說不用,我有聯絡窗口的,一個人收到後再轉發
他說那就還好,不然還要一個一個寄就太麻煩了…

然後是我們的部門
小灰小張先簽
小灰居然要哈林寫"XX惠存"
這明明是二十年前的說法了
以前歌手都會在給電台主持人的試聽LP上寫上"XX惠存"
真是老派啊~我本來也想要,但是後來忘了,噗
而且哈林還問小灰我能不能寫年輕真好
小灰說ok
但是,為什麼要在小灰的那份寫上"年輕真好"??
我們到現在還是不了解…

除了專輯,這回去香港我還幫大家帶了武俠梁祝的雙碟版DVD
他老人家又問了我們這片到底好不好看,哈
就和你說了全片你演最好咩…
他簽名的時候還很不好意思的說他又不是主角
簽在上面那吳尊和阿SA簽哪…
我說,可是我們沒機會碰到他們啊
老哈說要幫我們拿去給他們簽
呃…可是老哈是出了名的會搞丟東西啊
我們怎麼敢把東西交給他…
不過這二天我看電視突然想到飛輪海開始宣傳了
如果會上老哈的節目,那我還有機會讓吳先生簽啊,嘿嘿~


老哈新專輯和武俠梁祝雙碟版DVD簽名…

小灰還有帶味分高下來簽(我忘了帶><)
哈先生還沒搞懂一套有幾張碟
還問我們說為什麼要買那麼多份…
整套一共有四輯啊,大哥…
不過哈先生又再度的非常好心,問說要不要幫我們拿去給鄧健泓簽
這個感覺他比較容易達成,畢竟他馬上就要錄耳分高下了…
可是我們還是會怕他弄丟,還是算了…

另外一個要簽的是只有我有買的武俠梁祝影畫戲
我早就選好有他的那頁要給他簽
好像是小灰叫他簽"草頭師叔"(老哈在這部戲裡的名字)
他還真的照做…問說簽"草頭師叔庾澄慶"這樣好不好
噗,當然好,很特別也~
我有草頭師叔的親筆簽名也,多屌啊~


後來還有一袋是美瑛姐帶來的
簽完就直接放桌上晾乾
配上小灰帶來的利賓納軟糖,超搭的


這中間大家一直和哈先生聊很多東西
他本來以為我們會交個唱片心得報告之類的東西給他
但是我出國快一週,哪有力氣寫><
只能口頭報告一下,我們都喜歡808
其他部分就大家都不太一樣…
我看他心情好,我還和他說,如果我和你說我覺得最不好聽的是遇見,你會不會殺我><
他說不會,專輯出來本來就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麟祥還在旁邊說那條很好聽啊,前奏很讚,我說只有前奏好,哈
然後還聊到演唱會,正好今年是我看最多演唱會的一年,所以可以聊一聊…
他問我看了啥,我說好多也…從年初的EASON到近期的劉天王郭天王我都有看
哈先生說,看演唱會有三種人
第一種是真的很喜歡歌手而去捧場的
第二種是對藝人可能沒那麼熟,但是歌都很熟去聽歌的
第三種是純粹看熱鬧的
我說,看不同的演唱會我有不同的身份
像看曹格我會是第一種,看劉天王可能是第二種,而看郭天王可能就是第三種…
對於演唱會,大家覺得好不好看都有不同的意見
但是講到張學友的時候就比較好笑了
我說張先生的演唱會根本是做給超死忠的人看
唱的歌很多都是比較冷門,要很死忠的人才會知道,會覺得好聽的那種
我們這種凡夫俗子看了就比較不能融入…
老哈也贊同我的說法,但是身為歌神的FANS,張小灰小姐就有不同的意見
硬是說什麼演唱會不一定要唱大家都熟的歌
問題是歌不熟,觀眾不好投入啊><
他和老哈吵來吵去的,很好玩…

後來大家還一起坐在沙發上聊東聊西的
他說前幾天去錄小學堂來不及幫大家簽名不好意思
問我能不能找到那群人…
我說當然沒問題,那群人通告是我發的…><
他說那天趕去參加哈利音樂會,所以來不及幫大家簽
看是大家要來大歌星錄影補簽名還是要轉交給我拿給他簽都行
他老人家還真有心,居然會主動提這件事…
只是大歌星是平日錄影,而且多半是下午錄
要集合大家錄影比較難一點,老哈還去問了製作人再來有沒哪天有錄晚場的
就用午場和晚場中間的空檔幫大家簽名就好…
想的真週到啊…可是那中間空檔大家可能還是來不及><
還要再想一下才行…

後來他老人家突然又想到一件事,叫我們要幫忙
我回他說,現在是要叫我還是叫小灰?!
他說你們等我講完就會知道誰要幫我了…
原來他要我們把細雨春風轉成DVD
我說片子在我的防潮箱裡,但是我的放影機借人就沒回來過
(黑輪,我的放影機咧?!)
不然就要拿去給別人轉…
哈先生就說他家可以轉
我說給你會弄不見…
他說,我媽媽會收好啊,庾媽媽把所有資料都收的很好,不會不見的
我說,可是我怕還沒到你媽手上你就弄不見了=.=
他說,也對
這樣我怎麼敢借你啦…我還是自己拿去給別人轉就好
(不過,到底這捲能不能看也是個謎…我自己也還沒看過…)

在老哈要去換第二套的時候,我們說先等等,我們要合照
本來只有襯衫的老哈還被小灰叫去穿上西裝外套
(張小灰,你好樣的,一直指使老哈…)
小灰和小張都很規矩的和他照,所以我也很規矩的合照

沒什麼創意的合照,但是我今天穿的和他顏色最搭,哈
獨照完,難得大家都在,那再來個合照好了
小灰又提議了…而且還是自拍…
先用小灰的相機,再用我的相機
用我的相機時,因為麟祥一直說我的相機要再左邊一點,又左邊一點
搞的大家都快僵了…

不過老哈這個縐眉頭的表情倒是一直都沒變
而且也沒笑場…超厲害
(但是為什麼用二台相機都要縐眉?!哈)
但是他還是一直念我對太久…><

讓他去換第二套衣服
出來我們又說他好笑,又要再拍照…
老哈還和麟祥借了皮手套來照相
小灰小張的POSE都很適合老哈這個殺手的裝扮
輪到我就一整個遜掉@@
我實在想不出來什麼POSE,我只好學他老人家擺
然後擺的又不好,整個弱啊~

而且為什麼我覺得多年前VISA金融卡記者會我們也用這個POSE拍過合照@@

第二段比較晚開始
我們先去買便當回來吃,就進棚看了一下錄影
辛隆死在杜德偉的快歌
大家都覺得這條算冷門的歌,可是當時還蠻紅的啊
我對杜先生早期的歌還算熟,正好都沒人舉手要答
我就往前站,然後舉手要答
老哈還看了一下才看到我舉手…
結果…我以為我應該會對,還是被該死的"要"和"搖"給打敗
卻給了別人一盞明燈,讓下一個觀眾答對拿走三千元,吼~~~~~
那三千元本來是我的><
我難得等到一首沒人會的歌,而且我和小灰還覺得應該沒錯就是這樣
沒想到上台還是錯了><
而且…我上台好肥,吼~~~~~~~~~~~~~~

希望琳容幫我剪掉這段,哈
沒拿到獎金太難過了,我們就回家了(其實是因為太晚了@@)

其實今天大家在後台聊了很多,而且一個比一個搞笑
連展哥、彗呈、麟祥全都加入了搞笑的行列…
大家都笑的東倒西歪的…
有的內容我到現在都有點記不起來了
這幾天有時想到就和老陳講一點…已經講了好幾天好像都還有東西能講
的確是還蠻歡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