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飯店是奕翔在PTT的HOTEL版上找到的
據說,這間飯店便宜、乾淨、離火車站也近
所以我和他就決定訂這家了(反正虹銘沒意見,都嘛我說OK就行了,哈)

不過我們是在出發前二天才決定飯店的
所以我打去訂房時,便宜的房間都客滿了
照他網頁上的資料,雙人房定價是1300、1800、2000
然後可以打七折
但是實際上,我打去問,他要給我的是定價2000元的房型
折扣後是1280(含稅),也就是比七折還低的價格
而且我們入住的時間是星期六,通常是假日價
但是1280聽起來還好啊
上次到台中住漢口飯店小小一間又有點舊也要1575元@@
所以馬上決定就訂這家啦~







果然有人推薦的不會太糟
除了便宜外(聽說基本的雙人房型一間不到一千@@)
地點優,就在台中火車站後站出口斜對面
房間大又乾淨,我們住的豪華型真是大啊
再多加一床,多躺二個人都沒問題
還有一張單人+一張雙人的沙發
雖然沒有無線上網,但是網路線一接上就能用ADSL
還蠻快的,而且也不需要任何設定

但是也有缺點啦
浴室有點小,也沒浴簾,洗個澡會噴的整間溼@@
車庫也有點小,停車不是很好轉到你要的位子上,也不太好上機械升降機
早餐比較遜,一般都是吃自助式的,他們就是早上看你幾點要用餐前一晚先和他們說
然後時間到,他會送三明治和米漿或奶茶來你房間用
(據說以前還前一晚給你麵包咧,不過聽說麵包好吃)
三明治是不難吃啦,只是一個人才個一個三明治的話,食量大的男生就會不夠了



隔天早上起來又拍了一下我房間的窗外風光
我們住最高的樓層12F,我們的房間沒陽台,但是可以看到金沙百貨和鐵路
奕翔的有陽台,但是風景沒那麼讚~
早上天氣好,拉開窗簾陽光整個透進來,完全不用開燈,讚~
下次到台中可能還是會考慮住這,哈

瑞君商務旅館
http://www.zaw-jung.com/
台中市復興路四段100號(後火車站對面)
訂房專線:886-4-2223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