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視有二個目的
一是要問星期四校園的狀況
二是給某人寫點作業

去的時候一樣也是錄第三集了
(因為我還先回家一口一口餵我家生病的來喜吃肉肉)
這集的來賓稍冷,因為有古人
(沒錯,又是劉伯溫來打戲了)
還好有好笑的彩樺姐撐著
(彩樺姐講話真的很像大眼翠…)
沒見到展哥,陳老頭還問士航怎麼展哥不見了
原來展哥跟著阿哲去日本參加什麼影展的樣子
然後老哈又感冒了
我還和士航說,每次感冒季都有哈先生的份
他的鼻子過敏的嚴重,然後就感冒了
士航說他已經感冒一陣子了
應該快好了
可是明明鼻音還很重啊~

要煮菜時,大家都回休息室,
我和他說,比蒂要我轉告你"比蒂在香港等你哦"
他笑了一下,然後問我說,所以你們都有聯絡囉?
我說,MSN啊~
他說,所以你們現在是好朋友囉?
我說,也不能算是好朋友啦,不就都是在討論你咩…
然後我趁沒事就把準備好的卡片拿出來放椅子上
哈先生要進棚經過時有瞄到,還邊走邊說"我是不是又要寫什麼了?"
我說,你真聰明,等下給你寫作業哦…

第三段錄完後,我就把準備好的卡片拿出來
等他坐下來後,我說,可以給你寫作業了嗎?
他說ok啊,於是我把卡片和筆放桌上給他寫
而他老人家那時還在看報紙…
我說小灰是你去香港的第二天生日的,所以讓你先寫卡片
他說,他生日那送他太陽餅吃好了
我心想:蛤?!太陽餅?!那是你自己想吃的吧?
然後他又說,他自己買得到對吧?!
(當然啊,小灰是台中人也…)
他拿著筆,打開卡片,然後問我說,馨云的云沒有草字頭沒錯吧
我說對,你不要又給我寫錯了@@
然後他寫好馨云二個字後還拿給我確認一下

接著,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良久
我說:很難吼
其實他發呆很久的表情還蠻好玩的,可是我不好意思拍他
代班髮型師來幫他弄頭髮,他邊弄邊想
然後回頭問我說,馨云今年是幾歲啊?
我說,他70的,你要算實歲的話是25,虛歲的話是26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算實歲…
他好像就有頭緒般開始寫
寫完交卷,我看了,差點沒笑出來




馨云

真棒!我20年前就和你同年!

青春無敵!!!

生日快樂!!!!!

庾哈林 06


(他果然和我一樣熱愛驚嘆號,而且他真的是諧星@@)
然後還問我說,右半邊都白白的會不會怎樣?
我說OK啊,沒關係啦
他說要不要畫畫?
我說,蛤?你要畫畫?你要畫也行啊,去畫啊
他說,我是想說在上面隨便畫幾筆,比較不空白
我說,那就算了吧…(^$&%$#^@#%^$@#)

我又說,哇賽,你20年前就和他一樣,那你好老哦~
他說,很驚訝嗎?如果你沒記錯他生日的話,是這樣沒錯
我說,我沒記錯啊
他說,你沒記錯,然後我又沒算錯的話,就不會錯
我又很認真的想了一下,算了一下
他看著我說…你不知道我幾歲嗎?
我說,我知道啊,不能再算一下哦?
他說你知道還裝什麼驚訝,切
他說,你不知道驚訝也就算了,知道了還驚訝什麼
(啊是不能surprise一下哦?真是的><)

然後我也有和哈先生說到他校園的反應還不錯
他一出場,全場都醒過來的歡聲雷動
他說,是沒看過那麼老還在唱校園的是吧
我說,哪是這樣啊=.=
前面明明別人唱都還死氣沉沉的,你出來大家都很high的
他說,所以這個意思是說我要多唱校園嗎?!
呃…我知道你不太愛這種東西,因為你怕現場不熱,或來的人太少咩
而且今天剛去的時候還不知道老哈星期四唱幾點的
後來士航才問到是唱壓軸,而且前面還多了一場黎明的@@

二件事搞定後,就要準備打道回府了,因為也九點十五了
看個第四集的大頭貼應該就能走了
就在快要錄完的時候,張小灰來電
他不知道我來錄影,還想說怎麼那麼吵
我說現在休息了,你要和哈先生說話嗎?
他說,不用,你幫我和他說就行了
我說,說啥?
小灰說,說我想張學友
我說,我要說嗎?說了應該會被瞪吧
他說當然是開玩笑的,不能說啊
我說,那你到底要不要和他說話咩
他想了一下,還是叫我把電話拿給哈先生
於是我衝到主持人看台區,和他說"壽星要和你說話"
老哈和小灰說他龍體欠安,還和他說了生日快樂
小灰說,你怎麼知道我生日,然後老哈說我和每個人都說生日快樂啊
(吼,好險老哈這樣說,不然我的卡片就白費了)
據說小灰後來和小張說"就知道他跟每個人都講生日快樂
我還以為小袁拿東西給他寫咧,可是小袁不可能"
(是的,小袁就是我本人啦,他們一直說我像袁惟仁=.=)
哼,誰說不可能,我也是有心人好不好
市面上賣的卡片都走可愛路線,我找不到適合張小灰的
雖然買了二張備用,但回家還是翻箱倒櫃找到我的壓箱寶
結果被我找到小灰愛的喵喵圖案,哈,那就用這個啦~
不過,小灰是真不知道還假不知道我就不知道了
這篇要過二天才能公開,先寫來放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