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二個之前一直都是戴半罩的
一來這樣比較好收在車廂裡
二來夏天我們二個都是流汗人帶半罩比較涼(雖然也還是熱)

最近因為二個人的鏡片都磨的差不多了
天氣又漸涼
所以二個人都想換個包覆性比較好的帽子
正好昨天和爹娘去吃飯,就順便去光華那邊挑一下~

原來這種有點像全罩式的安全帽也沒貴到哪去
平常半罩常常也是一頂199,再加個面罩100-150不等,加起來也是300多了
新買的這種,一頂390,鏡片也是有100-200外加
其實差不會太多
但是這種包覆性比較好一點,好像比較安全一點,也比較擋風一點

本來老陳挑了一個橘白相間的(亮面,白多橘少)
但是我覺得橘多白少好像比較好看,他又不要
又再看…

後來他挑了這個霧面咖啡星星的,我也愛,就這個了
而我,其實我也覺得霧面好看,可是店家霧面都是做很MAN的顏色
找不到適合我的><
然後其他的顏色又很一般,我也沒有愛的
而且我頭小,要找包起來比較合的比較舒服
最後選了這頂有夠素的桃紅色(但是比較偏紅,比較不桃~)
二頂原價1080,老闆娘很阿殺力的直接算1000元
二個人就戴著新帽帽上路,哈
感想就是:新的護目鏡真是清楚啊~~~~~

當然,舊的也不要浪費
一頂放家裡備用,一頂放公司備用
很好的安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