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四個星期二有三個星期是請假的
因為我去看醫生
檢查一下我的心臟

我是壞心人,而且是從小就是個壞心人
從小到大,總是常常要去做檢查追蹤
不過因為一直都好好的沒異樣
所以就比較偷懶
小時候大概每年做,長大一點大概二三年做一次
但是距離我上次做檢查大概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最近因為偶爾會覺得有些不舒服,比如說心會揪一下之類的
所以才又想說該去檢查了
可是說要去,也說了一段時間才真正去做,哈

因為好一陣子沒做檢查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要看哪個醫生
話說上個月底我相了很久
在榮總的掛號網頁上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個好像還算老經驗,但是又比較少人掛號的醫生
而且正好還都是星期二看診,這樣我還能去抽空去玩樂一下
依照慣例,通常隔一陣子沒做檢查的話
那就是要去三次才行
第一次先讓醫生問問診
然後第二次再去做波音波和心電圖
第三次再去讓醫生看結果…
果然,這回也是這樣的模式
上上週做了一個小時的超音波(本人超音波做最久的一次><)
今天去回診,沒想到我不到十分鐘就看完了=.=
醫生說他覺得我要開刀比較好
我說不開行嗎?
他和我解釋了一下(用了氣球做比喻,可是有點聽不懂@@)
反正他是覺得早做早好就對了,因為我都成年那麼久了
心臟上的二個洞也不可能會自己癒合了
乾脆動手術縫合…
可是以前幫我看診的醫生都說可以不用開刀啊><
我還問了那不開的話,懷孕之類的會不會有影響
醫生說當然會啊,不管對自己或是小孩都是負擔…
(很好,那表示我不開刀就不用生小孩了,噗)
他介紹我一個心臟外科的醫生(我現在看的是心臟內科)
叫我去給他看,評估一下…

基本上,動心臟就是一個大手術
非到必要我是不會開的
因為我明明人還好好的
萬一開刀時出了什麼差錯怎麼辦??
我把今天的事和一些人說
大家也覺得開刀不優
老媽說他再問問朋友的弟弟
以前我也給他看過,只是他在林口長庚,我要去看比較不方便
而且他常常額滿><
再給他或是別的醫生看看,再做決定好了
我一整個非常不想開刀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