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看到我前幾天翻出來的舊照片
突然想起在多次搬家後一直找不到的舊照片在哪
沒多久…就提了一整袋舊照片來我房間

我們一直以為,歷經多次搬家照片好像都不見了…
所以突然看到這些照片,真的很開心
翻著舊照片,很多好笑的東西都出現了,哈
有老爸年輕時光著上身如摩登原始人的多毛照
我和弟弟小時候的泳裝照
小時候好幾次去日本的照片、和老媽一起去美國的照片
還有還沒上小學前一些出遊或是在家裡的照片
我才知道,原來我小時候很會擺POSE也
而且小時候的我,還蠻像個女生的…
我會抱著娃娃也,而且很多都還是"名牌"娃娃
例如:米老鼠、美樂蒂、KITTY…(而且都是真貨…)
從我和老弟的打扮看來,小時候我們家家境不錯
每次出遊的照片都很多,然後我和弟弟的衣服看起來都很FASHION
媽媽說,那時候衣服很多都是有牌子,要不就是進口的…
現在很臭屁的老弟,小時候也有當型男的照片
而且老弟從小就很愛粘人
不是抱著老媽就是抱著我的照片一堆…

可是還是有些照片我沒找到
像是沒有我嬰兒時期的照片><
還有一張我一直想找的也沒有,我和老弟小時候一起當小捲毛的照片…
不過看到很多我都快沒印象的照片,真的很開心
全家人一起笑著彼此從前的樣子還真不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