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報名日本團了
很多人都以為我在召集、收報名表,我就是去巴里島的
非也非也,巴里島我就只當小小的資料收集人就好了,嘿嘿

雖然世偉和奕翔都還在不確定
但是,不管了,就先報了五個人
他們二個要不去的話,就要再幫虹銘搞個室友…

據說,日本團大爆炸
目前報名者超過50人(我的巴里島才20-30人><)
可是江湖謠傳日本團會破百
如果真是如此,那就要分二團了吧~
不然應該會有部門鬧空城

虹銘說,下個月要省一點
不然他怕我沒錢,哈
好吧,那就省一點吧
每天吃那麼撐也不是辦法
因為花錢又長肥肉
可是偶爾還是要吃一下
不然光我們二個很無聊
要有葳和SW搞笑才行…
而且四個人一起聊八卦比較好玩,噗

虹銘還問我,日本有啥好買
又問我會不會亂買東西
我這人還算有節制,所以應該是還好啦
只是因為小時候去過幾次日本覺得很好玩
可是十幾年沒去了,想再回味一下
而且我是小朋友,我要去迪士尼啦~

希望世偉奕翔都去啦
自己人多點比較好玩咩~
不過距離出發還有2.5個月
還蠻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