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葳傳了這個mail給我,我看一看就刪了
結果今天大家上班時討論起來,原來昨天還真的是大家都很衰,哈

先說我自己好了
本來我和虹銘就沒打算要特別過情人節
因為每天都在一起了,也不知道情人節要幹嘛
但是沒特別要幹嘛總要在一起到處晃晃吧
哪知道下午虹銘on site完回來來接我時
手都冰的,他說他人也虛虛的,可能是感冒了
於是乎,我叫他回家看醫生
所以只有去吃個廣東粥,我們就回家了
到家時才七點
媽媽還說,怎麼那麼早回來
我說,虹銘感冒了
媽媽說,啊?那麼掃興啊…
這也是沒辦法的啊,看他那麼虛
當然是要讓他早點回家休息啊

後來十點多和我麻吉的女同事上線,我和他說了這件事
她說,那虹銘一定是要趕場找的藉口>_<

至於她咧,那應該比我還可憐
雖然說,中午她男友還特別開小差穿著軍服跑來和他吃中餐
還和他說了甜蜜又貼心的話(說了啥我是不知道啦~)
可是晚上也是會無趣啊
於是他約了設計師要去弄頭髮
正要出捷運站時下起大雨
到了髮廊,人家和他說七點要關門,沒辦法幫他燙頭髮
好吧,他只好回家
哪知道到了家門口發現沒帶key
只好從隔壁的大伯家尷尬的借路回家
回到家想說昨天小小扭到腳來泡個澡好了
結果有浴缸的樓上房間居然被他寶貝弟弟鎖住了
家裡連他爹娘都出去吃牛排過情人節了
就剩他一個人孤單的吃著便當配催淚的日劇@@
我們二個說,早知道虹銘生病不能出去玩的話
那我和她二個人出去玩也好
就不會都那麼悲慘了

有個男生更妙
他陪了一個暗戀他的人過生日和過情人節
這樣人家不誤會他也難
因為女生沒和他說214是他生日
是被我們不小心發現的
結果他又讓女生知道他知道她生日
那人家不誤會也難~
而教他該怎麼做、該怎麼拒絕…講又講不聽><
叫他試著交往看看也不要
叫他不喜歡要明說也不要
真麻煩…

看起來另外一個的比較好
在我們的游說下決定殺去內壢找女友過節
但是路上下大雨
他的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
突然雨刷卡到照後鏡,動也不動
害他只能在看不清楚的狀況下,冒著生命危險慢慢開下去
不過他聽到一個很好笑的廣播
廣播裡有人要點播歌曲
結果主持人說:如果你現在有在聽我們的節目的話,
那表示你應該也是沒人陪你過情人節了=.=
主持人還會笑別人咧@@真是的
他就這樣開著開,到內壢已經七點半了
二個人吃完飯後,電影的場次也過了
不知道要幹嘛好
結果女友說要運動…
於是他們去打保齡球
結果被我們笑,因為下雨,又要運動的話,一定是要在室內
那就是一種暗示啦,噗(當然,這是開玩笑的@@)

結論就是,果然情人節諸事不宜
我好像沒過過情人節
雖然看虹銘很虛很可憐的樣子
可是怎麼那麼剛好啦…
媽的~我果然沒有過情人節的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