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很愛講這句…
好像是某某卡通裡的台詞吧?!
回到主題~看圖也知道我要幹嘛了…

沒錯,又在開始計畫我今年的旅遊了~

繼上次在網誌上唉唉叫之後
我終於可以出國了~YA~~~~
而且明明老陳對我列的二個地點都很有意願,哈
夏天的東京花火節或是秋天的關西賞楓行聽起來本來就都很棒~
不過仔細想了一下,東京去年才去過
日本的MAY說秋天的關西連日本人都愛
加上部門同事已經有人說要休七八月了
所以~我們就去關西吧
只是~這樣一來,離我的出國之路還要等好久@@

這四本是最近買的書
其實我不愛看書,但是對這種圖文並茂的工具書倒是還蠻有興趣的
就連還沒要去的北海道我也買來看一下,哈

其實還有一本想買,可是斷貨中

這本比較瞎一點~明明2009/1/1才出版的
但是~所有網路書店都銷售一空
我從三月初看就是缺貨了…
是有這麼熱門哦@@
不過說真的,要涵蓋京阪神的書還真的比較不多
更何況是還有包括奈良和歌山名古屋…
也難怪他搶手啦~
不像東京的參考書真的是隨便找就一堆…

不過…關西真的還有點麻煩
什麼pass啦、周遊券啦、一日券就好幾種
到底要怎麼組合和應用還真是傷腦筋
然後鐵路也有點小複雜…

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訂不到飯店啦
因為楓紅時期,不要說是觀光客愛
就連日本國內也是一堆人會去京都賞楓
這熱門的情況可能比櫻花時期還嚴重
畢竟日本到處都是櫻花,但是楓葉可不是到處都有咧~

預計11月中或底出發,玩個八九天
至於要怎麼玩、住哪裡,這都還要好好再想想
反正還有大半年的時間讓我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