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GOOD DAY用餐了
正好在東區附近就來吃了~

我一直覺得GOOD DAY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
東西不錯吃,飲料可續杯,又沒有時間限制…

今天帶的是新鏡頭,35mm F1.8,淺景深很漂亮
椒鹽罐配上這個燈光變得更可愛了~

MENU變了不少,加了好多新東西啊~
但是舊的餐點也都還在哦~

平日晚上也是差不多都坐滿了
本來我們要去地下室坐,不過正好有一桌靠門口的坐位出現
而且還是新設的沙發座~

小旭今天和沙發很融為一體,哈
綠翻天~

我還蠻愛這個靠窗的位,有可愛的咩咩陪伴…
但是我從來沒坐在那邊過

沙發區桌上的玻璃墊下有簡易MENU
現在中午還有100元超值午餐
週一到週五的11:00-14:00可以用100元享用漢堡+沙拉或水果+黃金薯條
再加10還20元就能再選個飲料
怎麼那麼便宜啦@@
為什麼我公司附近沒有這個><

新的烏拉圭三明治
上面寫著"份量超大,建議二人共點",單點260,雙人套餐360
所以小張小灰點了雙人套餐來試
烏拉圭三明治有三個口味,分別是牛排、豬排、燻培根,小灰他們選擇牛排
雙人份套餐除了含三明治外,還有二杯可續杯的飲料、大份量黃金薯條及特色沾醬

份量真的還蠻大的
裡面有牛排、培根、洋蔥…

裡面居然還有白煮蛋(這個三明治被人翻來翻去,有點亂@@))
然後還有黑橄欖、蕃茄、生菜
料是真的蠻多的,小灰小張差點吃不完…
我有試一口,那個牛排有筋,稍微有點難咬…不然還不錯吃

經典古巴三明治,套餐290元
今天這個餅皮看起來像燒餅,哈
古巴三明治也是份量十足
我一個人絕對不敢點這個,一定吃不完@@
男生點這個會吃的很飽…而且這個還蠻好吃的~

我點錯的餐點…燻雞塔可夾餅,套餐235元
我本來想要點的是下面這個東西

太久沒來,搞不清楚@@
結果點成這個

吼~一整個不一樣啊~服務生上這道上來的時候我還問說,這誰點的@@
雖然一樣都是軟皮加上乳酪醬
裡面也都有燻雞
但是…我不愛莎莎醬,也不愛墨西哥辣椒><
早知道我就點燉肉堡了…(我本來是在燉肉堡和煄雞酥餅間舉棋不定…)
這玩意對不吃辣的我而言太辣了
而且生菜太溼,會一直滴水…
所以其實我吃這個的時候搞的很噁心,哈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吃完了他…

墨西哥類的套餐配的是玉米片
可是我不愛他們家的玉米片
所以我習慣換黃金薯條或是月亮薯塊(二個都好吃)
而且我一定都是選乳酪醬,他們家乳酪醬很香濃好吃,讚~

美墨餐點這種東西常吃會膩
偶爾吃吃倒是很不錯
而且這邊讓人感覺很舒服,適合朋友聚會
不過如果假日就會比較容易沒有位子
我還蠻推薦這家店的…

 
最後獻上他們家鎮店之寶~
左邊是GOOD DAY的墨西哥帽薑餅人(這東西到底在哪弄的?好可愛~)
右邊是鍋宴的火鍋內泡澡薑餅人(鍋宴和GOOD DAY應該是同一老闆吧?!就開在GOOD DAY對面…)

GOOD DAY  http://www.gooddaytw.com/goodweb/
敦南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02-8771-9620
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新光三越A8館B2  02-2711-3357

延伸閱讀~
GOOD DAY美墨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photoking/13578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