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來是我看的3號那場學友沒有表現到最好
二來是要陪弟弟和男友看
三來是正好nicky不能看延期的那場且正好四張票夠我們和小灰一起
就這樣…我又看了一次雪狼湖
再看一次雪狼湖還是覺得很好看

學友沒生病,所以我少了流淚的感覺
(大概要生點病比較可憐,還能演完全場就要加獎一下,哈)
取而代之的是歡樂的氣氛
很多地方都是和全場一起大聲笑出來
我只能說,老狼蠻白痴的,聲音好好笑
于毅能演活直少爺又能演老狼(希望我沒記錯)還蠻厲害的

今天松松唱的比3號那場好
evonne我覺得還是一樣棒
反而學友還是沒有呈現最佳狀態
聽說前二天學友的狀況還不錯咧
今天有破了幾個音,然後還有趕拍的情況
不過也有幾條歌唱的真的很好…

弟弟說,松松和evonne講話時的聲音有點像
但是唱起來完全不同
而且二個都唱的很好很好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evonne的聲音,比較亮
(可是他的專輯我覺得不好聽><還是他不適合唱流行歌?!)

今天比較晚進場,大概七點十五才集合完畢…
那時人還真多@@
差不多也是7:40開始,不過唱到10:50才結束,比上次晚了十分鐘吧?!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看啊,怎麼網路上那麼多人批評?!
這回一樣是買1800的票,不過位子好很多
在最中間最中間的黃2C第七排正中央17-19的位
搭配望遠鏡使用,效果超讚的啦…
不過最後時光斷層(是這樣說的嗎?)打開時,那道光,亮到不行,整區的人都要遮臉看了@@

上次看的時候,相機管制很嚴
這回中場休息就一堆人拿出來拍照了
也沒人管,好吧中場不管沒關係
啊開始了還一堆人在閃啊閃的
見鬼了,大家都不守規定就是了…
到了最後要謝幕時,更可怕,一片閃光啊~
然後特區一堆人要上次獻花,幕都下到底了,還一堆人探頭進去幕後看@@

後來散場…接到小許的電話
啥米~老哈也有來?!
聽說是最後才來的(不然我中場就能接到消息了吧?!)
然後有人找他合照,他就往後台走去
吼~我在二樓,又不能堵他,氣~
趕快通知也看這場的眾親友…大家都說沒看到><
好吧,死心回家
想說小灰去飯店不知道會不會看到老哈和學友一起回來
還好我沒去等,因為到目前為止(12/14 01:50)都還沒接到電話

哇咧,講完就來電了@@
原來老哈和學友表演結束後一起吃飯了…
都不叫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