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44.JPG

軒尼詩每年都會在各大城市舉辦大大小小這樣的活動

而且卡司都蠻不賴的

庾先生今年受邀參加這活動北京、台北及上海的表演嘉賓

 

這活動因為是美瑛姐經手的,所以我有請美瑛姐協助看能不能拿到公關票

美瑛姐也希望場子能熱一點,所以也希望能幫我多要一些票

軒尼詩本身在一個月前就開始宣傳這活動

常常看到各大媒體上都有廣告或是可以參加抽獎來得到邀請函

但看起來我們都沒得獎的命,似乎都沒人抽到~

而公關票的部分,不管你是參加什麼活動,通常都不會很早就拿到票

所以雖然美瑛姐希望幫我要個20張票,但是一直到開演前三天都還沒有結果

但我知道,大多數公關票都會是這樣的結果,有的甚至要到開演前一天或當天才會知道

只能請大家隨時機動待命了…

 

開演前二天,我被通知會有20張票,可能要開演前一天或當天才能取票

這下就確定多了,馬上把消息放到FB的HFF上讓大家報名

平常有固定在關心HFF社團公告的朋友大概就不會錯過這消息

 

開演前一天…

颱風要來不來的,連續幾天的大風大雨,再加上工作上的問題讓我不太開心…

在回家的捷運上接到美瑛姐通知先去取票

我都已經快到家了,馬上又跳下車往反方向前進XD

下車還走了段路,加上大風雨,我到世貿二館時不但褲管溼了大半,整個鞋子也進水,腳都要泡爛了><

拿到票時大驚,怎麼那麼大一張@@

20幾張邀請函裝起來居然是一大袋…應該有3KG吧?!

現場還在為明天的活動施工中…

和美瑛姐聊了一下,庾大牌才到現場準備彩排…

不過時間也晚了,所以我待了一下就閃人回家了

 

軒尼詩果然是大手筆,連邀請函都印的很精緻

DSC_2044.JPG

外層有個黑色信封套~

DSC_2045.JPG

裡面做的像CD一樣

DSC_2046.JPG

從中間再抽出邀請函主體…

DSC_2048.JPG

打開來果然像CD包裝啊~

DSC_2051.JPG

DSC_2050.JPG

原來中間那看似CD的東西是邀請卡和參與演出的藝人介紹

真的做的很不環保,哈

重點是,還很重…

我一個人扛了20幾份回家,想到隔天還要扛著他們上班然後下班再扛到世貿,還真有點累

 

表演當天的早上,天氣依舊不佳

還好到了快下班時間有稍微好轉…

但是我又被事情絆住,眼看就快要遲到了,火速殺去現場

 

我到的時候差不多大家也到齊了…

把整袋邀請函交給焦焦協助發放,我就掛著工作證去照相了…

DSC_1754.JPG

拿大家當實驗品,來個大合照

閃燈不太聽我使喚,所以亮的不漂亮…

 

七點準時開始星光大道

四位表演嘉賓依序出場

DSC_1784.jpg

我個人還蠻愛這套的,頭髮也是之前沒有的設計

我還蠻喜歡的…和以往不太一樣的打扮

麟老師和展哥真是厲害啊~

DSC_1813.JPG

四位表演嘉賓和軒尼詩的亞洲區總裁合照(應該是總裁吧?!總之是大頭)

在這幾位之後,陸陸續續還有一些明星或名模、VIP到場走星光大道

然後也開始陸續放一般觀眾進場…

我進去看了一下,八點前其實到場的觀眾並不多

而來走星光大道的人幾乎都是說今天是要來看哈林哥的演出

(我猜,是因為其他表演者他們不認識或不熟吧XD)

 

在開演前小灰總算到了,我出去拿票給他的同時順便去威秀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反正我主要是要看庾先生…

不過張小灰同學還要看MIKE先生,所以快九點的時候我們回到現場

剛好在中場休息,下一個就是MIKE先生~

600_20.jpg

這張是自由時報的照片

整個場地還蠻大的…

最前面是主舞台

舞台向外延伸為環形,二側及主舞台對面都有高台可停留表演…

環形舞台中間為VIP區,主要應該是酒商、明星、名模…之類的人

這邊的酒是無限取用,還有點心可以配(玉米片、蝴蝶餅乾…之類的)

而且有座位,還有帥哥美女幫你送酒和收空杯…

不想坐著的話也有站著的地方,一樣有放桌子可以在那邊聊天喝酒看表演

 

一般人只能在環形舞台的外圍

凡是有邀請函的朋友皆可以拿到三張酒券

可以到四週的吧台點酒,一張換一杯

有四種口味的調酒可以選擇BERRY、APPLE、GINGER、TONIC四個口味

我每種都有喝到,酒味不會很重,還不錯

但後來到VIP區喝才知道,裡面的酒像不要錢的一樣

不需要拿券兌換,而且酒量下手也比較重,不像外圈加水加冰塊加很多

 

最後面的區塊我搞不懂是什麼區

因為一樣有座位、有人送酒,但離舞台最遠

 

在庾先生出場前,現場幾乎是很鎮定的狀況

某公司的公關也來看庾先生表演

她和我說這根本像讀書會,大家看SHOW都那麼安靜是怎樣…

還碰到了前SONY的宣傳,裡面黑媽媽的,他居然還認的出我是誰(好吧,我的衣著太亮眼XD)

而且,他如果不和我說他是哪位,我還真的只會覺得他很面熟但想不起來他是哪位…

大家都是專程來看庾先生的,結果庾先生是壓軸,所以大家都在到處晃,哈

 

 

大概一直到來自英國的ALEXANDRA用中文唱了甜蜜蜜大家才比較有反應…

老外開口唱中文歌,雖然只有一小段,但是發音還蠻標準的

而且他唱的很不錯,果然是去年選秀冠軍啊~

 

將近十點時,總算要換庾先生上場了

所以我也到了VIP區準備拍照…

沒想到我居然又碰到熟人

我大學同學居然在VIP區最中間最前面的位…

原來他現在混的很不錯,是四家公司的老闆,應該是來SOCIAL的…

看看他再看看我,嘖嘖,我們像二個不同世界的人啊~

人家是大老闆,而我還是追星族XD,不過都過的快樂就好,哈

DSC_1857.JPG

熱情的沙漠前奏一下,大家都熱情了起來

連VIP區裡很多人都站起來準備要動起來了~(是因為酒喝多了,HIGH了嗎?!)

庾先生一出現,馬上全場HIGH翻天…

VIP區一堆女生都拿出相機一直拍,我旁邊的辣妹還說好羨慕我拍的好清楚(羞)

DSC_1898.JPG

軒尼詩非常有錢,連老哈的BAND都整個請來~

不過ALAN老師八成又有別的場子,所以鼓手不是他

不過演唱會的其他成員全數到齊…

DSC_1980.JPG

和星光大道的服裝不同

這台比較ROCKER風

全黑的色調讓庾先生更顯得白又瘦…

髮型也換上和星光不一樣的樣貌

之前演唱會及奇葩臉也用過這髮型,廣受好評…

 

一連唱了好多首歌

熱情的沙漠、只有為你、YMCA、老實情歌、我最搖擺、讓我一次愛個夠、想念你

(我不確定歌有沒記錯,但順序鐵定是不對的)

根本就是演唱會加奇葩臉的精華版再現…

庾先生狀況還蠻不錯的,台上唱的開心,台下也聽的快樂,氣氛很好…

 

大概十點半左右,大家都在期待著金鐘的結果

我、智惠姐、俐萍姐都拿著手機在等消息

我打給VIVIAN交待有消息就馬上通知我

然後過沒二下又打給老陳叫他轉電視看現在到哪了

頒綜藝類獎項時,我一直在連線老陳等待開獎

然後我的旁邊繞著好多人在等消息…大家都很期待庾先生得獎

想說如果得獎就直接在現場歡呼了…

在確定得獎的是豬哥亮後,大家都……嗯,失望了XD

DSC_2036.JPG

最後ALEXANDRA又上台和庾哈林合唱了一首STAND BY ME

在歡樂的歌聲中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我和小灰小張又在外面聊了一下天才閃人

還好捷運都還有車,呼~

大家站了一晚也辛苦了…

我的手也因為拿了一晚上的相機+閃燈也痠了,哈

回家還整理照片到三、四點才睡

難得那麼有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