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56.JPG

克立瑪是我和老陳結婚前還蠻愛來喝咖啡的店

偶爾和同事下班後也會來這裡坐坐

 

很久沒來了,結婚後因為住的遠,好像也很少往國父紀念館或信義區一帶跑了…

這天因為吃太飽,在東區散步

散步一陣後又想喝咖啡,所以又想到了這家店…

DSC_0535.JPG

週末晚上七點多居然沒什麼人

大概是大家都還在吃飯吧~

DSC_0530.JPG

下午茶套餐好划算,等於買飲料送點心也

可是只有平日下午才有這樣的優惠…

DSC_0531.JPG

看到最多人點的大概就是拿鐵和冰淇淋拿鐵吧

DSC_0532.JPG

這頁…我很少看到人點XDDD

DSC_0534.JPG

他們家的冰淇淋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我吃過香草、香蕉都還不錯的

不過飄浮可樂居然和冰淇淋拿鐵一樣價錢,當然是喝後者比較划算啊

DSC_0546.JPG

店內也有一些咖啡器材展示和販售

但我也沒看人買過就是了XDDD

DSC_0540.JPG

店內音樂都是在這播放的

 

DSC_0550.JPG

我們後來被換到吧台邊的另一區

老闆娘說這邊比較涼快

DSC_0548.JPG

旁邊還有一隻大熊在陪坐

 

今天明明人不多,咖啡卻等了比較久…

DSC_0545.JPG

冰淇淋拿鐵 150元

拿鐵裡面再加一球香草冰淇淋

同樣有使用到冰淇淋的品項還有冰克立瑪(香草冰淇淋+極濃縮咖啡)、酒藏克立瑪(威士忌+冰克立瑪)及濃情巧克力(熱可可+濃縮咖啡+香草冰淇淋)

我看過人家點酒藏克立瑪,看起來比較像香草冰淇淋是主體,然後淋上濃縮咖啡

熱可可我也喝過,很香濃的熱巧克力,好喝

DSC_0547.JPG

雖然是咖啡店,但這個香草冰淇淋也算是他家招牌

我個人平常吃冰淇淋不愛吃香草口味

但我卻非常喜歡他家的香草冰淇淋

不過這個香草冰淇淋融的有點快

我通常會吃掉一半,另一半就讓他融在拿鐵中…

平常就算拿鐵要加糖的朋友,點這產品時也只需要請店家加一點糖就好

因為香草冰淇淋就有甜份了,如果拿鐵裡加太多糖會太甜的

 

結果當我們這二杯冰淇淋拿鐵上桌後,店家生意開始變好

一直有人進來,幾乎都滿座了

基本上這邊放的音樂都還不錯

悠閒的喝個咖啡和三五朋友小聚或是在自帶電腦來這邊上上網也蠻不錯的

偶爾會碰到比較吵的客人就比較討厭一些了XDDD

 

這條巷子裡其實店家很多,KIKI就在隔壁,然後斜對面還有私處

往前走二步還有老四川麻辣鍋和導演姐妹的店…

所以這邊其實很熱鬧的

如果在這附近吃飽想再找地方坐坐又或是去國父紀念館散步完想再喝喝咖啡的話,可以考慮來這哦~

 

LA CREMA 克立瑪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5號

電話:02-27313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