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l Fait Bon水果派在日本約有十家分店
光在東京就有三家分店(銀座、青山、代官山)

但是~這三家分店中,青山只有外帶沒有內用
代官山我不熟,也不常去~
所以看來看去只有銀座店適合我的行程


位在銀座一丁目的Qu'il Fait Bon比我想像中好找
只是~我錯估了站與站間的距離
原來銀座一丁目站和銀座站超近的
我還白痴白痴的繞了一大圈,哈

隱身在銀座巷子中的Qu'il Fait Bon
在高級大樓旁邊更是特別
雖然沒有招牌,但是一看就知道這是我們要找的店~

獨棟二層樓的店面
在高級的銀座顯得有些特別~

一樓是外帶區,除了水果派外,還有賣些常溫蛋糕和餅乾~
以平日下午的時間來說,也還算蠻多人在買的吧?!


樓梯我很喜歡,順著樓梯上去就能到二樓的內用區~(雖然我是由上往下拍)
入口處會看到立牌上寫著內用要等60分鐘
被那60分鐘有點嚇到啦~不過我們還是上樓看看狀況再說

上2F後會有人招待,登記你的姓名資料
就請坐在侯位區看menu吧~
不過其實你也可以去晃晃再回來的樣子~
這張照片是我們入座後才拍的排隊圖~
沒想到接近吃飯時間還那麼多人要吃蛋糕…


沒想到平日(2009.5.1)下午五點左右店內還那麼多人在下午茶

基本上多半是女性朋友一起來
陪女友來吃的男生是少數~

雖然店內是會和你說要等六十分鐘
但是實際上我們前面約三四組人在等而已
大約等個二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雖然在侯位的時候就拿著menu看很久了
但是服務人員還是會在客人坐下來後再重新遞上menu
讓你慢慢挑選後,等確定要下單時再叫他們~
 
桌上有小擺設,方糖常駐桌上
可是為什麼不加個蓋子?這樣不會不太衛生嗎??

好多人看到這張照片都問我說:為什麼窗台上要放那麼多磚頭
我也不知道啊~~~~~


MENU之一

MENU之二

這二頁就是所有的蛋糕類別~
有些是屬於季節限定
有些是前陣子提供但現在沒提供的就會被貼上MARK標示
但是,其實蛋糕名稱都只有日文名稱實在太難了解~
(雖然下面有小小的解釋一下有包含什麼東西…)


MENU再往下翻,可以看到整個水果派的售價~
而且圖片很完整,可以看到他用什麼水果來做的
這樣不會日文的朋友也比較能了解要點什麼比較好~
像上圖這個是單價很高的單品~
櫻桃派,想必櫻桃是嚴選限定
光單一片的價錢就要1680YEN(大概是其他一般款的二倍以上)
也就是說,一片單價要台幣快六百元@@


這個更屌了~芒果紅莓派~
單片就要1890YEN,也就是合台幣要660元~
但是其實他也有一般的芒果派,大概只要日幣七百多YEN而已~

有好幾款我們都想試
因為水果看起來都很吸引人啊~
最後我和老陳想了好久才決定好各自要的口味~


等待上菜的同時順便拍拍周遭環境~
每個位子的側邊都附有小袋袋
可以將女性朋友們的小包包放在裡面才不會沾髒~
很貼心的設計~


有點熱茶的話,就會幫你的茶壺加棉被~
這樣茶才不會那麼快涼掉~
基本上日本很多喝茶的地方都有提供這樣的貼心服務~

上菜囉~

季節水果派,672yen
上面有草莓、奇異果、鳳梨、香蕉、葡萄…很多水果~
水果不錯吃,下面的卡士達醬也很棒
好吃~


老陳的柑橘派,577yen
這個派的日文名字很帥氣,叫做"不知火的xxx"(後面看不懂,哈)
這個柑仔很好吃也

卡士達和派皮就和我的季節水果一樣
派不會烤的太over,配起來剛剛好~

我們還是一樣沒有點飲料
因為Qu'il Fait Bon也是一家沒有飲料低消的店
而且也會提供冰開水給客人
只是Qu'il Fait Bon的開水不會在客人一坐下就給
是跟著水果派一起上的
而且點完派還等了一陣子才上菜
所以我們下完order後,還等了一下才喝到水><
因為大部分人都會點飲料,我看別人的飲料倒是上的很快
所以可以邊喝茶邊等派
沒點飲料的人就要等久點才會看到水和派一起來~

他們家的派是的確也還蠻好吃的~
但是,對我和老陳而言,沒有到要非吃不可的地步
蛋糕類的甜點,我和老陳都會把HARBS當第一順位~
不過還是很推薦沒有吃過的朋友來試試哦~

Qu’il Fait Bon水果派 http://www.quil-fait-bon.com/ 

銀座店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4-5(銀座一丁目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00(年中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