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前一天我才發現這個消息
馬上兵分二路去打探
請大姐去問一下他們同事,而我則從經紀公司這邊下手
不過到晚上八點 都還沒辦法確定一切~
而且這活動橫跨二個河濱公園
河濱公園又都腹地廣大很麻煩
加上我們對北縣的狀況又不熟,一整個很頭大
我自己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包括這活動的官網、河濱公園的網頁、單車步道路線圖…
大概了解一下地理位置和應該怎麼走比較好
最後在晚上十點左右才確定好活動的時間和通知姐妹們隔天集合時間~

重點是,星期五晚上還在大雨,隔天還不知道天氣如何,是否能騎單車咧~

3/14(六)一早我們約了九點在頂溪站集合
早上有事擔誤了點時間,不過還好今天並沒有下雨,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在捷運上打電話叫大姐他們先去,我馬上跟到
結果他們跑去買星巴克,搞的比我還慢@@
我想說我先去看一下狀況,所以我先去永和綠寶石公園
雖然知道中正橋怎麼走,但是我不知道河濱公園的入口在哪,還問了一下人才找到

9:30時我看報到處大家才在集合,而聽障選手鄭淮也還沒換上車衣車褲咧
那庾哈林人咧?!
我看報到處叫大家可以往起跑點移動,那我也往那邊走好了
從報到處到起跑點還有一小段路,走路大概要至少6分鐘吧
走了2/3的路程後,大姐他們打來說他們到了報到處
說聽說老哈還沒到,叫我再走回來等
可是我看到鄭淮已經騎過去起跑點啦
也有媒體往那邊移到,我真的要走回頭路嗎@@
少數服從多數,我走回去了
結果走回去後他們又說往前面看看,我又再走一次…
結果才又走回我剛剛折返的地方時,就看到所有單車都出發了
我咧~該不會老哈已經衝了吧~
果然,馬上看到展哥他們出現,他們說剛走~
嗚~我明明可以看到他們出發的>_<

我們只好又往回走(我為什麼那麼可憐,來來回回四次居然還沒看到老哈><)
報到處這邊都沒人了,我們還要走一段回捷運站咧…
據說他們大概要騎一個小時,所以我們搖個捷運去亞東醫院站再過去終點應該來的及

從亞東醫院站出來,我們選擇坐TAXI
不過司機也不太確定要走哪裡才有路進去河濱公園
所以大家只能用猜的
不過司機有走對路,只是在快到浮洲橋頭時,因為有一個阿公要叫計程車
所以司機叫我們走一段路去行人便道那邊,這樣他才好載阿公…
我們是好人,所以經歷一段危險的路程後上了行人便道…

浮洲橋真是一個可怕的橋
往來車輛爆多
而且路邊都沒有人走的地方,我們等於是和車子走同一道
一直到上橋後才有行人專用道
這種鬼地方要怎麼來運動啦@@
右邊圈起來的地方就是終點
還好我們有猜對地方,不然溪洲河濱公園可是橫跨二座橋
萬一選錯路,這一來一往又是十幾分鐘了

我們到的時候,哈先生早就抵達這裡在帳蓬裡休息了
據福茂的人說,哈先生和鄭淮一路領先,才花二十幾分鐘就騎到了
(他們會不會太快,大會是估一小時也@@)
我們坐走路+捷運+TAXI也花了四十分鐘左右,還好到的時候他們還沒開始聯訪
不然又要錯過庾先生了…=.=

又據說,哈先生抵達的時候還在問我們是否有一起騎
在聽到我們並沒有共騎時,還抱怨說為什麼我們不騎
(大哥,這天天氣不好也…我們也沒腳踏車,怎麼騎啦…重點是,我們不知道騎那麼快就能到,哈)
二姐他們拿了在頂溪站買的星巴克給帳蓬裡的哈先生
我們四個順便和他打了招呼~
他在弄頭毛,等下聯訪才不會醜醜,哈
而且聽說後面還有長官還沒騎到終點,還要再等等咧~

大概一、二十分鐘後活動才開始~
一開始哈先生和鄭先生是坐在台下的

因為還是只有穿著車衣車褲
然後橋下風又還蠻大的
所以哈先生一直在搓自己的腿取暖
還和鄭淮說有點冷…

我在哈林面前,看到他臉部肌肉一直抖動(圈起來那塊)
然後我再看看坐在老哈旁邊的鄭淮
噗,他也是也,好可憐的二人…
我們都穿著厚外套都還覺得涼了
更何況他們只有穿小小的車衣和車褲><

主辦單位、協辦單位都有人上去致詞
所以哈先生和鄭先生只能在台下吹風~
最後才叫這二位上台訪問…

題外話~
這當中,我看到一個熟悉的人,我一直覺得他以前是SUPER SUNDAY的製作群之一
可是畢竟已經快十年沒見過了,我也不確定有沒有認錯人…
後來主持人有介紹他是這次拍紀錄片那家公司的白監製
姓白也,那我更確定沒認錯人
我還問哈先生說這人是不是以前是SUPER的
哈先生說他沒印象…
因為這人以前是製作TEAM的小角色,也難怪哈先生不認識啦
但是哈先生居然後來有問那人,還和我說我好厲害,真的說對了,他以前待過SUPER,噗
那位白先生我以前都叫他小白哥的,雖然他在SUPER時間不長,但是我和他當時還算有點熟咧
小白哥還說他也還記得我是哈林的FANS,噗

回正題~主辦方有安排老哈致贈紅包給鄭淮

哈先生有在上面寫了"永不放棄"(也是這次活動的主題),並簽下自己的名字
本來居然還說要獻吻,真是嚇死人了~


主辦單位+協辦單位的代表,及鄭先生、哈先生全體來個合影
其中最左邊那位女士是徐若瑄的媽媽
而右邊數過來第三位那一身白的先生就是我說的小白哥~
PS:哈先生的腿好白啊~


今天來的電子媒體大概有一半是香港或是大陸的
像照片裡右半部幾乎都是…
台上訪問時還蠻正常的,大概都是在講這個活動的事
但聯訪結束後,在哈林要走回休息的帳蓬時,記者們又一股腦往他這邊衝
沒錯,就是又要問最近新聞上常報的那件事
當然是不回應啊
而且攝影機還差點打到哈先生的臉@@

後來平面又要補拍哈先生和鄭先生騎車的畫面
(因為起跑的時候並沒有發媒體,只有少數媒體有派人來拍)
所以哈先生他們又把車騎出來
 
我總算也能補拍個他騎車的畫面了~
他們二個的車衣是同一套,都是new balance的
只是顏色不同
我覺得這套還蠻好看的~


會後,老哈和鄭先生都換回正常的服裝
哈先生臨走前還和鄭淮比了加油和聊了一下下才走的


這位老兄上車後還不忘從車裡指著我們喊說"下次要一起騎,不要只是用看的"
吼~我知道啦,你下次和我說你在哪騎,我和你去騎就是了咩=.=
然後他們就和我們說掰掰坐著主辦單位提供的車子走了
我們沒有合照就讓他走了(我比較想和穿著車衣的他照相)

這是大會當天擺的旗子
這款只有二、三隻吧~
本來大姐要問他同事能不能讓我們帶走
但是臨時出了點狀況,他同事很忙,所以我們等了一下後就閃人了
等大姐上班時再問他同事吧~

後記:
助理問我,上次飛碟call in要送的單曲要不要簽我名字
我說不用,只要他簽名就好,因為我上次簽過一張有名字的
助理說,可是…他寫了"小"字了
呃…好吧,都寫了小,就繼續寫完吧…
助理說,還是還有小字輩的朋友需要?
我說,那簽小張好了,哈(我想小灰應該是比較想簽他本名,所以先簽小張好了><)
可是何時會拿到,嘿嘿,我忘了問,哈

好久沒跟過老哈的活動
要我在假日起個大早還真是辛苦我了><
而且又冷又吹風的…
不過,也很難得有機會看他騎車啦
所以也是很不錯的~

延伸閱讀
1.哈林為聽障奧運代言的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9rXpL9bc
2.聽障奧運共騎活動官網
http://blog.yam.com/join20090314
3.哈林代言此活動相關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join2009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