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公司的網路很不穩
MSN也常常發不出去或是收不到
所以我就一直在上上下下的~

下午某次重開機後上線
馬上收到如下的MSN訊息
助理說:獻寶喔  
助理說:哈林哥說 他就知道那天你是來看鄭中基的,根本不是來看他的
助理說:他在旁邊

呃…是怎樣,某人在吃醋了><
不過就是放了一張二週前我和Ronald的合照咩
而且他從來不會去看MSN啊…
但是還是要替自己辯護一下
小瑀說:是他最近沒和我合照,不然我一定放他的
小瑀說:和他說我明天就去看他,哼
助理說:哈哈哈
又過了幾分鐘後,我決定換一下頭像好了
改放上我和他的合照比較好~
小瑀說:哼,叫他看,我換成和他的啦
助理說:哈哈  他看了
小瑀說:叫他不要再不相信我是去看他的…叫他放心,我還是最支持他的,哈哈
又過了幾分鐘,我決定連暱稱一起改掉好了><
小瑀說:我連暱稱都改了,哈(我把暱稱改成"哈林哥~我還是愛你的~好害羞,噗")

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
結果又過了一陣子
換經紀人M我,
明天不要只顧拍吳尊
小瑀說:我知道啦,我還是愛老哈的,叫他不要吃醋><
小瑀說:你看我照片暱稱都換他了也
經紀人說:你是讓我看安心的喔
小瑀說:不是啦><我真的還是比較愛哈先生的啊

(心裡在OS說:可是吳尊好帥也)

就在我快下班的時候,又收到助理的訊息了
助理說:哈哈哈 哈林哥有看了
助理說:明天記者會喔~~~在XXX飯店
小瑀說:好,我知道
小瑀說:明天見,我會親自和他說我還是愛他的(可能要修詞一下,講到愛好害羞)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下午三三八八的對話><
我個人覺得一整個很好笑啦
因為我不知道這男人那麼老了還會吃歌迷醋@@
不過這陣子去錄影的話,他也都是會懷疑我們是不是來看別的明星
常常會對我們說"你是來看XXX的對吧"
就和他說是來看他,他還一付不相信的樣子…
據說昨天有某前工作人員回去探班
哈先生也是和他說:你是來看吳克群的吼(昨天的出題來賓是吳先生)
他老人家以前不會這樣也…真是怪了~

話說之前新聞有說他老人家會用MSN
那不然~給我你的MSN,我親自向你好好解釋我真的是去看你,其他人只是我的配菜,哈
(我是卒仔,我只敢在網誌上這樣說,我哪敢和他要MSN啦><)

明天來和他照個合照好了,這樣不就又有新的可以放了,哈
可是…能不能幫我和吳尊說我要和他合照><
話說如果也和吳尊照到,我要放和誰的合照好??
還是二個人一起和我合照,這樣就沒有問題了,通通一起放,哈
(自己一個人在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