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行程規畫的差不多
多虧了有一堆朋友的幫忙
才讓我這個五年沒去香港的人能做個完善的安排…

感謝拿鐵幫我修正行程
不然我的香港朋友也說我排的太滿了,哈
拿鐵版的行程看起來計算的比較精準
而且不會那麼趕時間,非常之好…

香港的比蒂和阿慧也幫了不少忙
有香港疑問就找他們問
小灰要買的一堆東西也都先請阿慧在y拍上下標和交收
好心的阿慧還寄了一些電信公司的資料讓我參考
我選定後還幫我先買好儲值卡幫我寄來
而比蒂是幫我們和主辦方交涉
前二天拿到票,4/26是第一排的位,4/27是第二排的位
看來我們能很清楚的看到草蜢的表演,噗

現在就是等著下週飛過去啦~

日本又是怎麼回事呢?
本來員工旅遊有好多團
吳哥窟我不愛、香港我就已經要去了,長灘夭壽貴
剩下日本和國內線可選
偏偏今年國內是我超不愛的行程:溪頭+劍湖山遊樂園
我的爛心在劍湖山大概只能坐坐旋轉木馬而已,這樣我去了多沒意思><
最鍾意的還是日本五天四夜京阪神
但是…日本是第一團走,5/16-5/20,和我的香港太近了><
時間倒是小問題,是怕我的$$不夠而已,哈
然後就一再的龜龜考慮中…

老陳因為前陣子大陸出差,再加四月底和我去香港,如果五月中又去日本,大概會被罵
所以他棄權了~昨天我本來問老媽要不要跟,老媽還興致勃勃的說好,馬上在家裡的月曆上寫上日本
今天再問他,他就又龜了…=.=
最後,他決定不去了,一來是N年前他就去過日本好幾次,再者他怕五月那時正好工作比較忙
所以…他也放棄
好吧,那我和別的落單女生同房好了,反正還蠻多人落單的…

一年出國二次,這還真的是我頭一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