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下著大雨,沒想到今天會是好天氣
太陽大的不像話~感覺夏天來了一樣~
老陳說,農民曆很厲害,結婚的好日子通常天氣都不會糟…

本來是打算騎車去三重參加紘銘的喜宴
但是太陽太大我實在不想從北投騎到三重,熱死@@
所以還是叫老陳回家借個車去比較方便~

昨晚還和紘銘在msn上確認過要來的同學們有誰
雖然有些人也已經電話或是msn請我代包了
但是隨便來都有一桌半才對~
上次聚會應該是過年來我家
不過蠻多人過年都回南部
所以上次只算小聚
這次可以好好聚一下

12點入席~
少了準時的秋蓮,我居然當了第一名也,噗
居然還小贏老師一步也~
因為老師迷路,哈哈
(老師說,他畫了地圖,但是還是走錯路,噗)
我一去就放了六包紅包(我、晶、兔子、家瑋、秋蓮、小戴)
我家紅包袋庫存不夠,這六包剛好用完我的庫存…
結果俊杰也打來叫我代包~還好我有多帶錢…呼~
然後12:30大家陸續到達~我才開始打電話問沒來的人在哪…
翁先生忘了~加上他外公在加護病房他也來不了
我又要代包~我和老公加起來的錢都還不夠…和家欣先擋一張
然後kevin也打來說他臨時公司有事也來不了~
整桌人又開始湊錢包紅包,噗(所以你們後來打來的人,全部人都知道你們包多少了,哈)
餐廳的收訊不好~大家還打了好幾次才找到我,哈

而且~大家身上現金都不多
只有老師帶很多錢來
本來老師說要借我
還好後來還有人可以借,不然我到時候還要打電話問老師帳號幫你們匯給老師~切~
下次你們要我代包沒關係,早點說咩~現場湊錢包紅包很糗>_<
我今天光幫大家包紅包就花了18000,有沒有嚇人@@
請大家把錢匯我戶頭吧~人家下週要去日本了~

這場婚禮十分有趣
因為他們有請了個很妙的女主持人
一位叫小甜甜的老女人(我們都說那是小甜甜的媽)
全程使用台語串場,一直講四句聯
她能說能唱(這場可以唱KTV,小甜甜小姐不時還會自己要和別人合唱)
到後面還會說大家如果有活動可以考慮找她,
保證熱熱鬧鬧,不會冷場,還說旁邊備有名片可索取
反正一整個很妙(感覺這位大姐應該紅白事都能做啊~)

紘銘他家人也很妙,全家都超愛唱歌
完全不會找不到人上台唱歌也~
他媽超活潑的,還和他爸自己跑來一桌桌敬酒
然後後來還和新人再來一次…
他二哥也自己跑來敬酒,大家都很愛喝,噗

席間大家聊了很多~
于珊已經被老師念說在一起那麼久了怎麼還不結婚
然後柏志的問題很大條,搞不定的話應該沒辦法那麼快結吧><
所以下一對很可能是廖家欣
順利的話,應該會是年底~

至於其他人的狀況~
奇樺變好瘦,目前可是標準身材咧~
看來博士班真的太操了
順利的話,年底應該可以畢業了,要開始找工作囉~
筱萍本來有可能帶男友來的,不過我們還沒機會看到
才交往二個月,看看下次聚會有沒機會吧~
黛瑩的工作男性朋友太少了,等著大家幫他介紹男友咧~
然後葉先生又要換工作了~他要去ASUS的子公司上班
我已經預告他要準備沒日沒夜的加班了,哈哈
(他說他五年沒加過班了,大家看他有多好命)

而老師~退休三年囉~
目前的工作是"在家帶小孩"(這是他說的)
我說小孩都多大了,哪還需要帶,不就是送他上學而已咩
老師堅持,那就叫帶小孩,哈

今天其實大家還蠻HIGH的
正好來的人都是上次沒在我家出現的(除了葉先生~)
所以正好可以UPDATE一下狀況

要結婚的快結婚吧~
不然又要等我辦同學會了
老師今天也還在和我家老陳說
這班大家感情那麼好,聯絡那麼頻繁都靠我…
你們,你們,要互相聯絡一下啦,吼~

PS:我寫到這時才想到~中間陳冠甫有來一下下下下~
而且~又和我婚禮一樣,他丟了紅包就走人@@
他說他還要趕回公司加班,是有沒那麼可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