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的標題根本是用來幫店家打廣告的@@
但其實這折扣是有點玄機的~

所謂的平日七折假日九折是指~
平日(週一到週五)點套餐的話,主餐可享7折優待
假日(週六及週日)點套餐的話,主餐可享9折優待
主餐品項還蠻多的,稍侯說明…
套餐有二種,一個是加100元的,一個是加60元
加60元的話有麵包(二選一)、今日湯、飲料(還蠻多能選的)
加100元的除了上述三項外再多沙拉(二選一)和甜點(四選一)
但是還要加一成的服務費,而且是原價格一成
所以算起來是比七折貴一點點點啦~
不過打七折其實蠻划算的~


黑白色調的招牌其實還蠻可愛的
只是我的小相機照不出好看的fu
 
外場也有桌子,不過應該比較少人會想坐外面吧?!
不然其實外面的造景也不錯
我喜歡他門口那面桃紅色牆上的亮亮19,很可愛~
(因為他的地址是19巷19號,所以門牌有19)
 
我們坐比較裡面(不過其實他位子也不多啦,大概只能裝40-50人而已)
座位旁的燈飾我還蠻喜歡的,而且有玻璃我看不出來,差點撞到…
 
然後我和老陳都拍了一下玻璃窗內的燈飾
二個人都說自己拍的比較好
請大家評評理,到底哪一張好(我先不要說哪一張是我照的~)
   
MENU很可愛~每個人入座前就放在桌上了,一人一份,點完菜才會收走
MENU很簡單~就打開來二頁而已
左邊是主菜的部分(有牛排、德國豬腳、羊排、魚排…)
右邊是副餐的部分(麵包、湯、沙拉、甜點、飲料)
至於套餐型式則是服務生會和你解釋~
因為我不愛沙拉,所以我選了+60元的套餐
沒想到老陳也學我,明明他吃菜的啊…
 
望遠鏡??
不是,這是胡椒罐~不同於一般的轉一轉磨出黑胡椒瓶
這個是用壓的~輕輕一壓,就會有黑胡椒出來哦~

今日湯~洋蔥馬鈴薯濃湯
不算太濃,但還OK
中間有一球馬鈴薯泥,還不錯

麵包有二款,一個是手工雜糧麵包,一個是泡沫奶燒麵包
我和老陳各點一款來試~
左邊是泡沫奶燒麵包(一份二個)
右邊是手工雜糧麵包(一份一個 )
中間那個奶油是給雜糧麵包用的哦~

奶燒麵包有點像爆漿餐包的FU~
但是裡面的內餡比較水一點
比較像奶泡的感覺~
基本上我和老陳都覺得雜糧麵包+奶油比較好吃~

我的主餐是美國特選小排($280)
我想吃牛排類的,在小排和6OZ嫩肩菲力難以決擇~
結果~我問小姐說"請問哪個量比較多"
所以小排勝出了…

大概有七八條小排,份量上還OK~
配菜有玉米、青菜、紅蘿蔔、涼拌義大利麵

肉是沒有問我幾分熟,但是並不會太老~肉質也不錯
沾醬可選黑胡椒或是紅酒蘑菇,我選後者
但是醬汁我覺得還有改善空間~

排列整齊的德國豬腳($340)
只要有德國豬腳能點的話,老陳多半是不會放過的~

酸菜被蓋住了,我沒照到…
這張圖比較看的清楚配菜~(和我的配菜一模一樣)
 
這個豬腳有贏過我的牛排~真可謂"皮脆心軟真好嚼"
老陳說他很會吃豬腳~(吃豬腳都吃成精了)
連骨頭上那一點點的小肉都不放過
硬是要切下來吃掉…

飲料,我們都選了奶茶(還有果汁、咖啡、汽水類可選)
只是一個熱的,一個冰的
二個都很大杯,而且很奶~

二個人含一成服務費一共是628元
桌上備有意見表讓我們填寫

筆很可愛,服務生說,寫完的話,筆可以帶走哦~
所以我就帶回來了,哈

這家店是大表弟路過發現的店
他說不錯吃,所以我才想試的
還和老陳說我要幫他過農曆生日
因為我怕等到他國曆生日沒有優惠了,哈
可是,我真的有幫他過生日哦
因為我有準備生日禮物給他~

表弟說我們怎麼沒吃100元的套餐
他覺得沙拉和甜點也都蠻好吃的
好吧,那我下次試看看

我們是訂平日晚上六點半左右
四人以下如果不訂位的話可能還有位
但是如果七點左右,可能就要等一下了~
所以如果要來,建議還是訂個位比較好
因為現在剛開幕可能還不多人知道比較容易有位
不然他空間不大的情況下,可能很容易滿座

如果沒折扣的話,平均一個人大概要四百多到五百多了
以他們的份量來說,我和老陳都會覺得稍貴了點
平日主餐七折倒是還蠻划算的
老陳如果想吃個豬腳時就可以來吃了
不然像甜橘或洋蔥的德國豬腳價位比較高,要吃還要考慮很久…

至於他們平日七折假日九折會持續到何時
連店家都不知道,哈
應該至少三月底前都有
如果生意soso的話,搞不好會持續咧~
畢竟經濟不景氣,有點折扣會比較吸引人~

Palace桃(忠孝殿)
http://www.thepalace.com.tw/index.asp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216巷進去,鼎泰豐下一條巷子進去,巷口是關東煮)
(02)2778-3200

另外板橋殿,在板橋誠品的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