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幾天了
因為不想週末在感冒中渡過
所以今天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上週六天氣大好
所以我只穿個背心加外套就出門了
該死的誠品冷氣不冷
害我流了汗後又找了個風口吹風
星期天就有點感覺喉嚨不舒服了

星期一感覺比較嚴重
喉嚨很痛,頭很暈
晚上決定先去看個醫生再和香港朋友見面…
看完醫生回家休息一下,就爬不起來了@@
sorry啦~我的香港朋友>_<

星期二請了一整天的假在家休養
幾乎一整天都在睡,真舒服~

星期三去公司,同事說怎麼才一天不見聲音就變成這樣
本來就很man的聲音這下更有磁性了…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
中午把三天份的葯都吃完了
喉嚨是不痛了沒錯
可是我還是咳,還是鼻塞,還是流鼻水,再加點頭昏…
咦,好像沒什麼好轉咩=.=

因為星期六還要參加公司的一日遊
所以…我又再去看一次醫生
今天耳鼻喉科休診,所以我改掛家醫科…

醫生說:感冒還沒好嗎?
我說:沒錯
醫生說:還剩什麼症狀?
我說:鼻塞和流鼻水好像比較嚴重,晚上睡覺比較會咳…
醫生看了一下我的鼻子和喉嚨後說:你是你們家過敏最嚴重的一個嗎?
我說:是的(其實老陳的過敏比我還嚴重…不過我們還不算一家人,噗)
醫生說:出門記得戴口罩,不能吃冰的炸的(咦,平常也這樣嗎?那我一天到晚都吃冰的炸的也,哈)
不能養有毛的寵物(我爸媽太有愛心,家裡有五隻狗也@@之前還更多,三隻已經老死、病死…)
不能戴隱形眼鏡…(感覺我有很多的不行)
我說:所以我戴眼鏡啦~
醫生說:而且要戴很大的眼鏡,遮點灰塵…(那不是很醜?!)
反正我就一直說"哦!哦!哦…"
醫生說,你這過敏還蠻嚴重的,氣管和鼻子都有哦
我說可是平常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啊,只有眼睛比較癢而已…
醫生說,那這個冬天你就知道了…這個冬天會比較冷,你的過敏會更嚴重…
還叫我要往南遷徙…要往南飛(還說不是叫我去南非,是往南邊走…冷~~~~~)
這我都知道咩,但是哪有辦法><

最後醫生說,葯給你調整過了
頭昏是因為鼻子過敏造成的…
吃了以後你的過敏症狀會比較好一點
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希望吃了後真的會比較好
我已經很久沒有為了感冒連續看二次醫生了…
(因為本人不太會吞葯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