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向來睡到中午的我,自然中餐時間是沒啥胃口的
通常就是隨便吃吃,或是不吃,等四五點再進食
昨天也不例外~

因為熱,所以就來個50嵐的珍奶
再加個西門町賽門甜不辣的肉粽
今天的肉粽比較難吃@@
然後就到處亂晃
三四點就有點小頭昏
先忍著去幫爸爸打打字
然後五六點再回來還是昏
想說洗個澡應該會比較好
但是好像沒用,而且手也無力
該不會是沒吃好料的關係吧@@
於是乎,我叫老爸幫我弄個十個煎餃
吃完總算好多了,可是居然還是餓
老媽包的餃子已經比外面賣的大了
而且老爸說他還幫我多煎了一個
我居然還不夠@@
再去煮了一整鍋的玉米湯
想說喝不完就給弟弟喝,要不看誰要當宵夜也行
結果就配著港劇慢慢喝,靠,我喝完一鍋了=.=
拿著空鍋去廚房,老爸說我會肥死><
我哪知道我那麼厲害啦@@

果然,今天早上量,有胖個半公斤一公斤的…

今天早午,吃的算正常,反正公司那邊也沒啥好吃的
可是晚上又吃好料
為了要用掉IBM貢獻的一千元
所以我們四個去吃甜橘,一個人貼個一百可以吃個套餐,還不賴
可是甜橘就是份量多
又搞的自己很撐的回來
回家清完腸胃後一量,媽的咧,破56了啦@@
我已經很久沒破56了說,而且現在是夏天,我穿的比較少說…
好不容易我過年有瘦的一、二公斤
現在又通通跑回來,而且愈演愈烈><

整體來說看起來應該差不多,就是圓
可是…我穿褲子就知道,
肚子真他媽的有夠大的
所以這幾天有稍微做些仰握起坐
看看一個月後肚子能不能消一點
不然我這個未婚人士搞的像懷孕一樣也不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