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左邊:2008.05.06 百萬開學

右邊:2012.07.31 百萬畢業

 

是的,我有始有終的錄了第一集也錄了最後一集~

雖然沒有全勤,雖然我這年愈來愈少去錄影(誰叫百萬都改成下午錄影XD)

但是,只要有空,或是遇有重大事件,我也都還是會盡量到場參與的

再不然,我也會像今天這樣,一下班立馬衝到台視報到,哈~

 

從上圖可以發現,這四年來

老哈瘦了,我胖了…

而且正好都穿桃紅色的衣服,還都長了顆痘子在臉上…會不會太巧了XD

 

第一集錄影的來賓,幾乎全是當時SONY旗下的歌手:王若琳、黃義達、蔡旻佑、柯有倫、戴愛玲…

就連出題來賓都是SONY的張信哲…

我還記得第一集錄影時還蠻歡樂的,我們在後台玩的很開心

還和蔡旻佑、柯有倫、張信哲都有合照,噗~XD

 

我沒仔細數我到底錄過幾集

我想…四年總共210 集左右(有新聞說209集,有新聞說211集),我應該有錄超過50集吧?!

改天有空把舊照翻出來數一下XD

P5222688  

本來5/22的時候就曾經聽說是要錄最後一集

搞的一堆人從中南部專程上來錄影~

算是近期盛況空前的一場錄影

結果當天才知道,咦~原來不是最後一集也,哈~

(那時就已經知道有新節目,只是新節目中間還有些細節沒搞定,所以還會再錄幾集百萬)

P7243281  
二個月後,也就是上週,庾先生生日,自然又是大家集合的時候

慶生大會大家怎能錯過呢?哈~  

結果這天突然聽說隔週是最後一次錄影XD

P7313295  

很多人7/24才請假來的,7/31多半就很難再請假出現~

所以人數稍稍縮減一些…但也還是蠻多人到的就是了~

我本人也是不方便請假的那個,好在今天的來賓撐得夠久

所以我一下班就衝台視還來的及看到最後一點點ENDING,呼~

 

四年,我從長髮到短髮

還好那時也已經結婚了,不然就會是從少女變少婦XD

四年有好多快樂的回憶

這節目,雖然近來收視有點疲軟,但是還是很多人週六晚上闔家觀賞的好節目啊

而且很多看這節目的人,並不見得是老哈的FANS,也不見得是來賓們的FANS

就是單純覺得這節目好看而看的人還不少咧~

就這樣停播是有那麼點可惜,畢竟現在音樂性的節目不多了

但做久了總是會面臨這樣的問題…見好就收也是不錯啦~

page1  

四年來,謝謝製作單位的薛哥、琳容姐、阿狼…及所有工作人員帶給我們這麼好的節目

還有老哈的工作團隊~智惠姐、展哥、麟翔…(還有前經紀人美瑛姐、及歷屆助理們)總是包容我們在後台玩耍XD

 

接下來,同時段還會是庾澄慶先生主持的節目

就連製作班底也一樣~

由英國授權,已席捲全球15國的《TAKE ME OUT》

在台灣叫做"王子的約會",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如果有哪位同學朋友想要報名徵友,我可以當親友團,哈

 

<延伸閱讀>

歷年百萬大歌星錄影小記

新聞:哈林改當紅娘!《百萬大歌星》 改名《王子的約會》

百萬大歌星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