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jpg
早在一個月前,常去錄影的朋友們就已經報名了百萬於7/26的錄影

因為暑假期間能來錄影的學生比較多,所以這段時間的錄影常常都爆滿的

 

其實事前我很擔心,因為有愈來愈多的人說要去錄影兼慶生

但是其實,慶生這種事真的是看運氣的

因為我不知道會有什麼狀況,很多事情都嘛是看當時狀況而定的

而且,後台不大,當愈來愈多的人說會去錄影,我怕最後根本慶不了生,那或許大家會很失望

所以,我一律請大家不用抱太大的期望,因為事事難料…

就抱著和平常一樣去看錄影的心就好…

 

錄完影後,我先提著蛋糕到後台,讓大家先到樓下等著,順便清點一下自己人有幾位

事前我有先和經紀人智惠姐報告一下這天可能人比較多的狀況

也告知可以再看情況決定要不要慶生或是照相…以免他們被這個大陣仗嚇到,然後措手不及…

跟著到後台後,智惠姐告知我先等藝人們換好衣服離開後再帶大家進來

所以我在旁邊等後發落~

此時庾先生問說:可以請我的朋友們進來啦~

沒錯,指的就是歌迷朋友們,因為錄了一下午的影,他有看到熟面孔的大家,哈

智惠姐又再度解釋一次先等藝人離開再讓大家進來…

沒多久,我就下去帶人了…

結果大家四散各地,我還找了一下,但是人太多,有的人我似乎沒找到XD(我以為大家會互相叫一下,哈)

大家從平常的樓梯上樓,然後我就又衝另一個樓梯趕在大家進棚前到前面照顧大家,喘~

 

哈先生就問大家是要獨照還合照先

我怕人多要獨照比較麻煩,還是先以大合照為主

所以…就先來張大合照吧

當大家要拍照時,石敏突然說:VIVIAN怎麼不見了?!

是的,VIVIAN還有其他幾位老人都不見了

正當此時,他們就出現了,馬上叫他們進來拍照…

原來…VIVIAN是下去帶走丟的大寶、二寶還有焦焦啦…

合照.jpg  

(以上二張照片由石敏提供)

先用石敏的單眼照了二張,上圖大家似乎都太緊張,很多人沒笑

所以哈先生就叫大家要開心點,而有了下面的合照

P7264204.JPG

然後再換我這台照一張大合照~

人多但地方沒那麼寬敞,所以哈先生叫大家不用客氣,可以踩到沙發上

大家都想擠到哈先生身邊,福利給大家吧~

我本來想踩沙發的,但是沙發墊也太軟了吧,好難站

所以我就站到沙發椅背的木頭邊上,成為站在最高峰的人

山頂視線良好,而且不怕變大臉,哈~

我叫大家站擠一點,免得進不了鏡頭,結果哈先生還對我說:搞不好就是你超出鏡頭XD

但是拍完後才發現,還有人不見…

哈妹和VITA整個不見蛋,請VIVIAN下去幫忙帶人

VITA不見,身為妹妹的IVY也沒發現,這二姐妹真是感情不好,哈~

切蛋糕.jpg  

照完大合照,就先唱生日快樂歌和切蛋糕吧

一開始,哈先生有點害羞和不知所措?

居然是站著聽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後來還指揮起來

唱了一遍國語,一遍英文的生日快樂後,我就遞刀讓他切蛋糕~

切蛋糕2.jpg  

蛋糕有點硬,他切半刀還不好切咧~

今年的蛋糕是我某天意外的發現,提拉米蘇的蛋糕又便宜又好吃,我還蠻愛的

某天在看他們家網頁時意外發現他們居然有"香蕉巧克力烤乳酪蛋糕",而且價錢不貴又隨時有貨

八吋一個才280元,符合哈先生節省的原則,VERY GOOD~

 IMG_9082.JPG   

(VIVIAN提供照片)

VIVIAN把自己做的生日快樂版拿給哈先生拍照

然後我請小毛姐他們幫忙切一下蛋糕~

我們這邊則繼續下一個單元…送禮~

 

哈先生怕切蛋糕的人需要桌子,還跑到角落去要收禮

我說不妨礙,請他坐在沙發上慢慢收禮,也比較好拍照啊…

在這個單元咧,主要就是石敏的單眼+我的隨身機小白,一共二台幫大家單拍後寄給大家

其他人則在旁邊側拍,就不特別一個一個看鏡頭了

01.jpg

石敏打頭陣,送的是隨手翻的相本和一張他自己剪的25週年紀念MV光碟

VIVIAN送的東西和石敏一樣都是同一家印刷廠出來的隨手翻,再加上生日快樂的看板

02.jpg

小妹送了一包零食吧?!庾先生猛一看以為是喉立爽,後來才發現不是

夏綠蒂送了車衣,說是前公司在做這個,他還另外去弄了美麗的包裝

結果哈先生拆了半天才拆開來,還說下次要環保一點,包裝盡量精簡

 03.jpg

哈妹送的是明信片,再加一個生日卡~

焦焦送的也是同一家的隨手翻,還有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香蕉香皂"

(話說,點點印應該要感謝我幫他介紹了那麼多客人才對…哈)

04.jpg

大SA、小SA兩姐妹送的是項鍊,上面還有麥克風,吉他上也有印HARLEM 0728

好像如果不當項鍊的話也可以拿來當吊飾還手鍊之類的…

而且小SA在合照時還熊抱了哈林哥

哈林哥就二個一起抱(哈先生的抱就是用手攬著你的肩…)

09.jpg  

史提芬周送的是小海報一張,上面有很多哈林幫的朋友們和老哈的合照

這張所費不貲,所以小毛姐就說那他出一半一起合送好了~

接下來是沒有要送禮的朋友,但是一樣有合照(不過後來發現,有些人還是有送東西,只是沒在前半段拿出來,哈)

爆姐的親友團派三人出馬,拿著小薇的看板和哈先生合照~

05.jpg

安柏拿著他新做的燈牌和哈先生合照

小毛姐除了資助史提芬周的那張小海報外,本來就有準備從關西帶回的零食,再加上卡片要送老哈

當小毛姐要送禮時,老哈還說:不要送我葯哦!小毛姐雖然是葯師,但當然不會在生日時送葯啊

06.jpg

大寶和二寶也都準備了卡片要送老哈,然後紙袋裡好像是香蕉POCKY?

本來第一張照完就結束了,然後二寶又很囉嗦,說什麼要搭肩什麼還怎樣的

所以就又有了第二張他手搭老哈肩的照片(是說,你又沒老哈搭,幹嘛硬搭啦?)

大寶的手放到哪去我就不知道了…

07.jpg

VITA和IVY二姐妹也各自準備了卡片(VITA,我把你照醜了,SORRY~)

IVY的兒子翔翔也是哈先生的FANS,這天沒來,但是有和他老媽合寫了卡片

老哈還念出來,確認有沒拼錯注音,哈

08.jpg 

香港來的Ginny又是一大袋的零食啊~老哈說要提著這個一起照相,原本Ginny還說不要,最後也是妥協了XD

靜婷和翠娥也是準備卡片…然後害羞的思恬居然連合照都不要了,也真的太害羞了,都看那麼多次哈林了…

 

最後最後,才是輪到我…

我向來不鼓勵大家送禮啦,因為我覺得心意最重要,所以我自己也都是送卡片而已

畢竟哈先生什麼都不缺,缺了他自己會買XD

所以我都會叫大家其實送卡片啦、寫個信給他就行了,禮物可以省下來,不要浪費啊…

 

因為前面都在照相,所以卡片沒在手上,我還衝去包包裡找卡片出來

庾先生看著那蛋糕實在忍不住(他從一開始就一直想吃蛋糕了…)

趁我去包包拿卡片時,正好可以偷吃二口

11.jpg      

(感謝VIVIAN用我的相機幫我照相)

把我的卡片和信獻上順便也送上內地另一位網友生日祝福信

在照相的時候,VIVIAN一直叫熊抱…

我說:這怎麼好意思,我是已婚婦女,不宜熊抱哦…老哈還說:對啊~

不過照了一張後,老哈又說:那來抱一下好了…

於是,就有了第二張照片,我稱之為"低調的抱抱"

因為其實也不完全算是抱,只是有點摟著啦,啊正好咧,他摟著我的肩的那隻手又被我比YA的那隻手遮到

而我順勢去摟著他的腰的那隻手咧,又正好被他拿卡片的那隻手擋到

所以…什麼屁都看不出來,噗

 

但是咧,焦的側拍倒是有拍到

DSCF3138.jpg  

看的出來老哈搭著我的肩的那隻手啦(羞)

IMG_9265.jpg  

而石敏幫我照的這張也很好看也…

是說,我這天的衣服還蠻好看的,而且頭髮也很乖的沒太亂,呼~

IMG_9131.JPG

照完相收完禮,他終於可以專心吃蛋糕了

這張是VIVIAN照的,我也忙著吃蛋糕,所以我就沒照他吃蛋糕了,哈~

IMG_9144.JPG  

(這張也是VIVIAN提供的)

一邊吃蛋糕還要一邊和他閒聊

我把話題引到演唱會頭上

我和他說:哈林哥啊,演唱會你能不能唱久一點啊?!我去看這種小型的都唱很久也…

大家就跟著一直說要唱久一點

大家七嘴八舌的,把他嚇的逼到牆角了(他原本就是要站在這裡收禮物)

他還說別人都不認真唱,他可是很認真的在唱歌而且還在歌全改了…

我說我看的都唱超過十點,他說:比如誰??

我說:比如說何韻詩他唱到10:30才唱完,然後安可又一路唱到11:45左右,還讓大家點歌

然後像蔡旻佑也是唱到十一點(不過他在大河岸,是8:30才開始)

二寶就說周華健也有開放點歌…

老哈就說,大家都一樣有什麼意思(意思就是,他不要唱到那麼晚啦XD)

二寶又說:反正你是老闆,唱到1點好了!

哈林說:我是老闆,但那不管那一區啦!

我說:那就唱久一點就好了,反正不要十點就結束啦

他說:我上次也沒有十點就結束啊…

結果大家都說是十點結束沒錯啊

VIVIAN說:一天十點,一天十點半

此時老哈說:咦,我的工作人員到哪裡去了?!然後又和我說,LEGACY那邊的所有表演都是一個半鐘頭你知不知道

(他一直要和我爭XDDDD)

然後我都已經幫他換話題了(在講大家買到位子…)

結果他又跳回來說:我那天只唱到十點?!

當大家都說對的時候,他就大喊:智惠~智惠~

智惠姐一定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趕快衝進來XD

然後老哈和智惠姐說:他們說我去年只唱到十點?是嗎?

旁邊有人說:真的是十點,你受傷啊

聽到"受傷"二個字,他就又大聲了,他就說:對啊,我受傷啊,你們很過份也…

智惠姐說:十點應該也是正常啦,不過確切的時間他也忘了…

然後老哈又說:上次肋骨被撞傷,我是靠打類固醇上台的也…(叫我們要體諒他)

結果我說:好可憐喔!那這次就不用打了吼~ 

他說:但是我還是有受傷啊(就之前騎腳踏車摔車)

我說:可是那這次不用打類固醇可以唱久一點了吧?!

他居然回我說:我要打類固醇也是可以啊(他以為打了類固醇就不用唱那麼久嗎?!哈)

為了演唱會時間和選歌的事,他一直說我們都不懂,我們回他說我們懂我們懂,他一直說我們不懂

然後還說如果連我們這群都不了解他不體諒他他更難過XD

所以我們只好任由他發展了

我就和他說,我們只是給你建議咩,你就聽聽我們的想法而已啊,反正演唱會最後唱到幾點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聊天結束,補一下需要簽名的部分~

P7264269.JPG   

高雄的Jasmine要結婚了,把簽名本請小毛拿來給哈先生簽

哈先生一直在想要寫什麼,原本好像有亂想了二句,但我忘了是啥了

最後就是寫"愛到底"…還問說,把女生的名字寫在男生的上面會不會不好意思

應該是沒差啦,因為Jasmine才是你的fans咩~

我說Jasmine啊,你這個要好好留著嘿,我結婚時也沒有他簽名咧…

(可惜我結婚那時沒有百萬,不然我應該比較有機會抓他來我婚禮,哈)

12.jpg  

然後還有簽了哈妹的那份明信片及大家的燈牌,然後還有要給大妹子加油打氣的卡片~

在簽vivian的時候,二寶還誇老哈都沒拼錯,還被老哈"看"了一眼

這天應該還有幾次都是二寶硬要吐嘈他還是講了什麼被老哈瞪吧,哈~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最後和老哈道再見後我們就離開了(前後其實大概也就半小時吧?!)

他們後續還有事情要弄,但是花了點時間讓我們幫他慶生

而且還讓大家都有合照獨照的機會,真的是很謝謝哈林哥和智惠姐他們

 

大家臨走前,不知道到底是誰開的頭,點了個歌

有人說:哈林哥,瓶中信

有人說:哈林哥,碼頭之歌

然後還有好幾條歌吧?!(我也忘了還有哪些…)

我就突然冒一句:哈林哥,決定要愛你

結果被大家說聽起來像在告白@@,各位啊,那只是湊巧啊~

IMG_9361.JPG  

最後,在台視門口來了個大合照,結束今天的行程~

 

這天,謝謝大家的配合

我本來擔心的事很多,很怕大家不盡興

還好最後一切順利啊,呼~

 

<感謝安柏提供生日快樂歌片段>

我的聲音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