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73220.JPG

約莫三月底開始宣傳的舒跑30演唱會,網羅了四位曾經幫舒跑代言的藝人來辦演唱會

其中一位是哈先生,自然要去看看的啊~

 

雖然是說免費的演唱會,但索票辦法其實也有點麻煩

四月初要先上網索票,然後花30元去超商取票

取完票後還要收集十個舒跑系列的瓶蓋連同超商取的票一起到演唱會現場換取入場手環~

另外像小七和全家都有抽限量的VIP門票,可以有更好的位置

 

5/7活動當天,12:30就可以換手環,但是17:30才開始入場

我們這票人多半年紀都不小了,所以大家商量後決定五點後再到場就好

萬一不幸排在很後面,那就認命了

畢竟演唱會也是全程站票了,如果又提早去排隊,大家都覺得太累,哈

P5073223.JPG

我們大概五點到到南港展覽館,會場週邊都掛上演唱會的旗幟

我們的位置在南區,所以先安頓好大家後,我就繞場一週看看狀況

P5073222.JPG

北區看起來人比較多,而且似乎SHE的FANS都在這區居多(紫色衣服的似乎都是)

P5073224.JPG

回到我們的南區,隊伍比較短一點

而且這裡大概都一、二個人一列,不像北區都是一團人擠一列

P5073226.JPG

入場前來個大合照~

當然,哈林的FANS不只這些人,因為有些人拿到的是北區的票,有些人還沒來…

DSC_4146.JPG

還算蠻準時就放人進場的,大概五點四十就放大家進去了

表演場地在四樓,但電扶梯好小,所以上去要點時間

DSC_4144.JPG

約莫六點前大家就就定位了~

我們的人選在面向舞台的中間偏左側,位子還OK

DSC_4147.JPG

不站中間的話,二側的位雖然很前面人也很少,但距離有點遠,可能只能看大營幕了

當然,也有一些人是選擇在最後面用坐著聽演唱會…

DSC_4175.JPG

表演也很準時的於七點開始

開場是這一年來常常出現的夜店咖:鋼彈和鋼鐵人…

DSC_4199.jpg

約莫3-5分鐘後,庾哈林就從舞台中間的升降台出現了

是的,開場又是熱情的沙漠…

近幾次的商演幾乎都以此為開場了XD

這張照片我個人很喜歡,哈先生皮褲上的鬚鬚都很自然的擺動著

後面又有帥氣的鋼彈陪襯,很帥氣啊~

DSC_4232.JPG

第一首唱完,先接受主持人的訪問(主持人是阿KEN和吳怡霈)

這張照片比較看的清楚衣服的樣貌

麟老師為這次演唱會特別設計的,顏色和樣式我都很喜歡

DSC_4253.JPG

這張則是看出髮型的樣子

以前似乎好像沒有弄這樣的頭吧?!(好吧,我記性不好XD)

DSC_4315.JPG

再來一首慢歌的春泥及一首輕快的全體大合唱經典:情非得已

雖然是免錢的演唱會,但是舒跑也不馬虎

並非很死板的只有一個大的主舞台,另外還有小圓型的跑道式舞台

而小圓形的中間放的就是從便利商店配合的抽獎活動抽出的一、二百名VIP

但因為這天用的是朋友借我的長焦鏡頭,所以當老哈在環繞圓形跑道時我很難照…

這張照片是好不容易硬把哈先生和大家的燈牌放在一起的照片…

IMG_6790.jpg  

部分燈牌的合照(感謝VIVIAN提供照片)

之前已經有部分人做了燈牌,但還有人想做,又為了趕上這次的活動,所以很臨時的決定再開一次團購

由二寶主導向香港那邊訂製並寄到台灣來

這張照片裡就有之前做的和這次做的…另外還有幾張燈牌因為沒有站在一起,所以沒入鏡

 

說回演唱會~

老哈唱開場或是ENDING都還蠻適合的

因為總是能帶動這個場子的熱鬧氣氛

而且他今天看來心情不錯,還和現場觀眾說等下要穿這身衣服去黑人和范范的演唱會

台下的觀眾說要和他一起去,他還說不行,要穿的和他一樣才能去…

 

不過這天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沒開嗓的關係,春泥的高音有些卡卡的上不去XD

而情非得已則出現了小小忘詞的情況,在他把麥克風拿給觀眾接唱後再拿回來就忘了詞, OAO

還自己笑著說"咦,忘詞了"XDDDD

DSC_4319.JPG  

最後一條又唱回快歌,為各位帶來的是我最搖擺

間奏的時候還為大家表演了一段台中恰恰,很好笑啊…

哈先生一直有照顧到一般觀眾,不時的跑向環繞式舞台,所以我也就只能照他屁屁給大家看了…

不過,也因為他有繞場,所以有看到在VIP區的我,有和我眼神交流到一下~

當然,拿著燈牌的大家因為是聚集在一起,也是很容易被發現的,所以也是有看到大家的啦…

 

但是…四首歌真的太短了,訪問加上表演時間約莫20分鐘

咻一下的就結束了~大家都覺得不過癮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趕著去黑人的婚禮,所以安排的表演也比較短?

很多人都是專程來看哈先生的表演

所以哈林哥一表演完,有些朋友就撤退去吃飯了…

有一些人則是撐到看完華健兄才閃

(啊大家都不打算看壓軸的ELLA是怎樣XD)

DSC_4341.JPG

緊接著上場的是1995年的代言人:吉田榮作

這也是我們小時候回憶,在我小時候,他還挺紅的啊

不過那麼多年了,他這幾年幾乎都沒任何演出

我想說他來台灣不知道還紅不紅,而且要表演什麼?

不過這天還有日本師奶專程來看他咧,而且還站在最前面最中間的位置咧

DSC_4353.JPG

牛仔襯衫+牛仔褲的打扮,和十多年前一樣

不過拿掉墨鏡後,略顯老態了

有人以為他和哈先生差不多年紀,但其實,他只有42歲,還比庾先生小了8歲啊

那庾先生看起來還比較年輕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DSC_4389.JPG

不過,不得不承認,他身材保持的還不錯

一樣又高又瘦,而且脫掉牛仔襯衫後手部線條還挺漂亮的

遠到而來的他,唱了六首歌

可是除了最後一首是當年舒跑廣告歌所以我比較熟之外,其他我都很陌生啊~

不過,他唱的倒是比我想像中的好,小時候我對他唱歌沒啥印象也…

DSC_4408.JPG

第三個是華健兄~他是1996-1997年的代言人

一出場就先和一群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合唱朋友

然後唱風雨無阻及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這二首基本上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我也都能跟著唱,好懷念啊

好歹華健哥也是90年代的當紅歌手啊,五、六年級生一定都會唱的啊

接著唱了首新歌:花旦,也是他之後演唱會的主題

最後ENDING又唱了一首大家都會的花心

聽完會有點想去聽他演唱會說,他的歌我大概都會啊…

 

DSC_4443.JPG

最後一位也是今日所有代言人中最資淺的:ELLA

我覺得最近的ELLA比較有女人味,變漂亮的FU

而且連唱歌的音域也變高了些…

DSC_4467.JPG

唱完第一條歌後的訪問還順便幫他提前過生日

當阿KEN問他三個生日願望是什麼時

他說他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SELINA快點康復歸隊,和他們一起再辦演唱會

阿KEN又問,那第二個願望呢?

ELLA說,第二個願望是:希望SELINA快點康復歸隊,和他們一起再辦演唱會

所以第三個願望也是:希望SELINA快點康復歸隊,和他們一起再辦演唱會

阿KEN又說,想必你第99個願望也是希望SELINA快點康復歸隊,和他們一起再辦演唱會吧?

聽了真是好感動啊,他們三個小妞的感情真好,很少看到一個團體能這麼照顧彼此的

這場演唱會HEBE也和他爸媽一起坐在貴賓區欣賞ELLA的演出

還被點出來從舞台下方和趴在舞台邊的ELLA來個KISS咧~

DSC_4496.JPG

這應該是ELLA難得的單人演出(不過當初也只有他一人代言就是了)

選的歌也幾乎是口水歌居多,有英文的,有台語的,當然也有國語的

DSC_4519.JPG  

壓軸果然不一樣,帶BAND又帶舞群

勁歌熱舞40分鐘很好看也~

表演完5首歌後還有一條安可(也是別人的歌:靜止)

整場表演非常準時的在約莫九點三四十分時結束

 

其實我覺得今天的演唱會算辦的很不錯

場地和音響都OK,舒跑也請了很多工讀生在做人群的疏導和指揮

一點都不輸大型售票演唱會啊~我覺得他們辦活動還挺用心的

不過觀眾沒有想像中多,場地還空出大半(所以很多人可以席地而坐)

沒畫位的表演對我們這些有點年紀的FANS來說是辛苦了點

大家賣力的舉著燈牌,又要找機會偷用照相機照相,據說回去後都腰痠背痛的,噗

我是因為透過朋友的關係拿到了VIP區可照相的好位,然後又有人借我長焦鏡頭,所以比較不受限的照相

雖然鏡頭和包包都很重,但這次我居然沒有腿痠或背痛的狀況,可能前一晚有睡飽有差吧…

 

這天又看到很多難得一見的網友們都出現了

不乏專程從中、南部上來的朋友們,大家辛苦了~

希望很快大家能再有機會一起看哈先生個人的演唱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