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72.JPG

OH YEAH~又有新鞋了

本人比照片還美哦~

 

其實這雙我一開始只知道有白色

只是單純被那彩色鞋帶吸引XDDDD

前幾天和老陳去逛百貨公司,經過PUMA的櫃位就順便看一下

SOGO居然沒有這雙…我想說該不會是台灣沒出的款式吧?!

結果隔二天在信義區看到這雙,而且還看到之前沒發現的藍色

架上的白色是比較大的SZ,藍色則剛好是我的SZ,所以就想說來試穿一下

沒想到一穿上,連老陳都說好看,我們一致認為這雙穿起來比放在架上好看很多

(有些鞋放著好看,穿上就不好看><)

看看價錢,嗯,2480,我還是放回去好了

 

我和老陳說,可以再去西門町或士林看看有沒比較便宜

老陳居然說,他可以出錢買給我,當做明年的生日禮物

話說,我明年的生日距離現在還有9個月咧XDDDD

想必老陳真的覺得這雙蠻好看的吧?!

 

當天回家洗完澡後,馬上坐下來查拍賣,找到了這雙的型號是35070204

然後立馬打到士林的摩曼頓旗艦店去問是否有SZ及價錢,噗

接電話的小姐說23.5的只剩一雙,特價1984,有會員卡還能再打95折

WOW,算起來還挺便宜的…

本來想說再找時間再去現場看就好

沒想到小姐說"要不要先幫你留?!"

可惡,我就這樣上勾了,想了一下下就說"好"

留了姓名電話約定這二天去取貨

然後老陳才剛洗完澡出來我就很興奮的和他說"老公~我訂好鞋子了",哈

 

連著二天受颱風影響讓我一直沒辦法去取貨

但是東西沒拿到就不踏實

所以今天雖然還是下雨,依舊殺去付款領貨

DSC_0653.JPG

這應該是我第一雙PUMA鞋啊~

DSC_0654.JPG

嗯,MADE IN CHINA

DSC_0655.JPG

開箱,隱約看得到我的小藍

DSC_0656.JPG

把白紙掀開,打了閃燈,所以有點反光

DSC_0658.JPG

腳跟,依舊是閃燈的反光

我還蠻愛藍色X桃紅的配法

其實這個款式有某種程度像跳舞鞋啊~

DSC_0666.JPG

鞋鞋本人,真是正啊~

DSC_0661.JPG

這款是PUMA的FIRST ROUND系列

這系列還出過不少配色…

彩色鞋帶果然是我心頭好

我始終過不了這關啊…

看看我08年買的鞋,不也就是因為彩色鞋帶的吸引力啊~

彩虹版Nike Air Force 1 Low GS

DSC_0667.JPG

鞋舌上的這個PUMA配色也很好看

DSC_0670.JPG

側面,他就是這個角度放在架上吸引我的目光…

DSC_0675.JPG

特寫一下

繡線也是彩色的,而且布面其實是有點光澤的(我沒打閃燈,但是有稍微調亮一點)

 

所以其實這雙很亮眼

我是覺得穿起來又更好看啦

等不下雨再穿給大家看,哈

不過目前就沒下雨了,搞不好明天就能穿出門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