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52.JPG

30元均一價的爭鮮算是很平價的迴轉壽司

不過吃迴轉壽司最好是找生意好一點的分店東西比較新鮮好吃

以前我和老陳比較常在西門町外面那家(以前錢櫃中華店樓上)

那家算是比較大家而且生意不錯的

可是可能店租太貴還怎樣,那家居然收掉了

換到國賓樓上店面變小,但生意依然很好

可是東西卻變的比較不好吃><

 

同事建議我們去東區頂好市場樓上的那家

上次去吃過一次,果然生意好就是不一樣,東西都還不錯吃

前二天又去吃一次,嘖嘖,果然這家好吃啊~

DSC_0646.JPG

參考用的MENU,因為其實有些東西MENU上沒有…

DSC_0647.JPG

不過我不太能理解的是,有些店家居然不提供MENU

像國賓樓上那家居然和我說以迴轉台上的東西為主,不給MENU點菜

這更讓我不想再去國賓那家分店…

DSC_0651.JPG

二次來都是假日,都是需要拿號碼牌等位

不過等的時間不會太久,約莫10-15分鐘左右可以輪到

而且店家不會因為你只有二個人就不讓你坐沙發位

像那天輪到我們的號碼時正好空出的是沙發位,店長一樣讓我們坐在沙發區

 

坐下來第一件事就是點味噌湯

但是,我顧著喝,忘了照,哈

我還蠻喜歡爭鮮的味噌湯,我覺得湯頭帶點魚油,比較香甜好喝

而且裡面魚也不少…

DSC_0645.JPG

這家店的迴轉台還蠻長的,環繞整間店

基本上因為生意好,所以迴轉台上的壽司流動的還算蠻快的

多半都不至於會放太久而不好吃或不新鮮了

所以我們會先拿迴轉台上的東西吃,真找不到我們要的口味才單點…

DSC_0633.JPG

海螺握壽司

我本來以為這是干貝還花枝之類的

結果從迴轉台拿下來後才發現好像不吃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還不錯,但我們真的吃不出來這是啥

因為正好坐在師傅前面,所以不知道就直接問師傅XDDD

原來這是海螺握壽司啊

這項產品在MENU上沒看到

在迴轉台上也只有幾盤

而且後來好像也沒看到有再補貨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隱藏版目錄?!

DSC_0632.JPG

鮭魚蛋玉子燒

這個也是以前沒看過的,MENU上也沒有

好久沒吃玉子燒了

這個看起來比較有變化又比較精緻的樣子,所以拿來試試

DSC_0634.JPG

我本來以為他是在玉子燒上放了一點飯和鮭魚子

結果撥開一看,原來是玉子燒中間被挖空,塞了飯進去,上面再放點鮭魚子

飯是一般般,但是甜甜的玉子燒及上面的鮭魚子我還是蠻愛的…

DSC_0635.JPG

醋漬章魚粒

MENU上有,但我們沒吃過

我記得以前應該沒有這個…

比較像是小菜,微酸的口感

海帶芽配上章魚,還算OK囉~

DSC_0637.JPG

湯霜鮪魚握壽司

(我不確是不是這樣寫XDD)

我對這個興趣不大,純粹是老陳一直想拿

半熟的鮪魚再塗一點醬

我真的對鮪魚生魚片類不太有興趣><

所以這道老陳覺得還不錯,我倒是不太愛

DSC_0640.JPG

龍蝦沙拉

終於點了個我們平常會吃的東西…

龍蝦沙拉還有海鮮沙拉這二種軍艦壽司是我們每次都會點的

可是~海鮮沙拉居然沒了,沒有在MENU上,用點的也沒有,嗚~

我覺得軍艦壽司裡是海鮮沙拉最好吃也,不知道是不是以後都不會有了…

龍蝦沙拉帶了點哇沙米的嗆味,還不賴

DSC_0650.JPG

吃著吃著還接到公事的電話,而且這不是第一通了XD

所以老陳的臉變的很好笑

我一直說他這張有巴斯光年的FU,哈

DSC_0641.JPG

鮭魚生魚片

這也是我們每次來都會點的

我其實生魚片也只愛鮭魚而已…

這天老陳也和我選一樣的生魚片

一份是四片,看起來師傅今天切的比較豪邁一些

好像有比平常大片一點

DSC_0643.JPG

這天的鮭魚生魚片應該是"本日最棒"

因為這天的鮭魚生魚片新鮮又肥美

肥滋滋的好好味啊~

好吃到我們最後不知道還要點些什麼,就又再追加一份鮭魚生魚片來做ENDING,哈

而且我吃鮭魚生魚片還不愛用哇沙米,我只光沾醬油而已

我覺得這樣就很好吃了…

DSC_0642.JPG

黃金鯡魚握壽司

這個也是我們常點的東西

我們喜歡他在口中剝剝的口感

不過因為沒有調味,所以要沾點醬油或哇沙米才會比較有味~

DSC_0644.JPG

酸辣干貝

這算干貝嗎?!

以前吃的是用甜甜的油膏當醬料

今天沒看到那種,取而代之的是這種

MENU上也沒這個產品了,以前倒是常看到

但是這個東西新不新鮮差很多,這家吃到的都還蠻新鮮的就是了

這個是老陳吃的,老陳說算辣的,我一定不敢吃

DSC_0648.JPG

醋烤鯖魚

MENU上有,但我們以前沒點過

老陳愛吃鯖魚,他在最後都要吃飽了才突然看到這個品項

所以點了這個和追加一份剛剛超好吃的鮭魚生魚片當ENDING

醋的味道不算太重,但是這個也是非常好吃

魚很新鮮,肉質很嫩又肥美

應該可以算本日第二名…下次也要點他…

DSC_0649.JPG

本來今天來吃之前才在星巴克喝了咖啡

老陳還說今天應該吃不多

上次我們來這家也是不太餓的情況來,以為會吃比較少,但卻和以往一樣

而這天吃的比平常還多了二盤,吃了13盤…

人老了真的有差,以前我們年輕的時候是可以吃到15盤以上的XDDD

現在一般大概都是11盤左右就掛了(是二個人,不是一個人)

這家東西比較新鮮真的比較開胃吧?!

 

使用國泰世華信用卡還能再扣抵一盤

所以最後二個人以12盤共360元結束比賽~

店長很會招呼客人,我看很多都是熟客的樣子

店長還會和他們聊天,結帳還會請客人要多來捧場

可能因為有這樣的店長,整間店的服務生也算是有活力的…

(店長難得一見是位中年婦女,很厲害的樣子,但是不會有距離感)

真的蠻推這家分店,生意好,流動快,東西也新鮮啊~~~~

 

爭鮮迴轉壽司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express/index.php

頂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7-1號2樓(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02)8773-9807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