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732.JPG

哈先生的飛利浦人型立牌總算到我家了

感謝弟弟在燦坤的朋友幫我留下來

 

在燦坤的那位朋友其實我也算熟

因為我的家電幾乎都是他算我漂亮的好價錢買的

上上週打了電話請他幫我留

上週他就和我說可以去拿了

他還問我說我是哈林後援會的哦?

我說是啊,我還是會長XD

他說:真的假的,我隨便說的,還真的是哦…

是的,不然我要這個幹嘛>"<

 

不過立牌很大,不是機車能載的

所以拖到週末請老陳開車帶我去拿

 

一早還因為脖子嚴重落枕而考慮到底要不要去領貨

還好中午去看了醫生,打了一針有好轉

下午才回老陳家借車出門

其實主要是要去COSTCO,順便去載這個XD

 

從燦坤搬出立牌和掛報要塞上車

沒想到還不太好塞~

本來想要橫放在後座,但是老哈頭太大,不好放

稍微斜一點也塞不進去XD

最後只好把前座倒下,讓他從前到後直放

然後我去坐後座><

P1140727.JPG

難得老陳開車我卻是坐後座…

P1140729.JPG

老哈的手還可以卡在排擋上,哈

然後有時停紅燈老陳還會打一下老哈XD

P1140731.JPG

回家後幫掛報擦乾淨再照個相(立牌也擦乾淨了)

這樣其實看不出來他有多大對吧…

其實,他還蠻大張的…有在百貨公司或是燦坤看過這張的人就會知道

我估計他橫長大概150CM左右

因為我把他捲起來再立起來,大概比我矮一點…

我看到有一家燦坤是把掛軸拆掉,然後整個粘在牆上

老陳不喜歡在家裡弄釘子和掛勾,所以這塊大概沒機會在我家牆上出現,噗

人型立牌也被收在暫時的儲藏室中,還要背對大家XD

 

不過我本來以為還有吊旗,但是朋友沒有給我

然後我看他們店好像也沒有,所以沒要到…

DSC_0377.JPG

最後再附上公車廣告照片一張

其實我不太常遇到公車廣告

我從開始到現在大概才碰過三次吧

這次是難得碰到公車是停下來的,而且停在比較好照相的地方

所以才能有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