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記得我以前沒那麼愛吃炸豬排的

好像自從吃了杏子豬排後才變的好愛吃炸豬排

可是其實炸豬排並不算太便宜

一餐也要三百多,所以通常是週末睡到中午,下午四五點吃一吃連晚飯都省了

這樣才會覺得好像沒花那麼多錢XD

 

某個週末的下午,我又拉著老陳去吃杏子

DSC_8992.JPG

在特別菜單上看到這二個套餐,讓我和老陳很感興趣

DSC_8993.JPG

價錢上也蠻OK的,並沒有特別貴

所以就一個人選一個來吃囉~

DSC_8994.JPG

生菜,還是一樣好吃

這回我和老陳都放棄紫蘇醬,只有用柚子醋了

紫蘇實在不是我們二個愛的味道XD

在我們喀了二盤生菜後,主餐就上桌了…

DSC_9000.JPG

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 290元

搭配五殼飯及蛤蠣味噌湯

DSC_8995.JPG

豬排特寫~

擠上一點檸檬汁

這蔥花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也…

DSC_9005.JPG

老陳分我一塊試試

其實我平常不太吃蔥的,但是這個蔥看起來像餣過還是怎樣

反正不是一般那種蔥花蘿蔔泥用的那種生的乾蔥花

這個蔥花比較溼潤,而且加了鹽味進去,整個味道還不賴

不會有蔥的刺鼻感…

至於蒜味是融入在里肌豬排中

我本來就愛蒜味,這個搭在一起比我想像中的好吃也

而且雖然是里肌,但肉並不會覺得比較乾老…

我忘了這個有沒有附芝麻粒來弄豬排醬

但是我記得我們那天吃這道時,並沒有再沾豬排醬了

因為這道本身就已經很有味道,很好入口

根本不需要沾醬的…

DSC_9001.JPG

起士豬排套餐 290元

我一直覺得起士豬排應該是豬排店的基本款

可是杏子一直都沒有起士豬排放在正規菜單內…

DSC_9003.JPG

輕輕撥開一塊來照起士…

看起來那個起士很滑溜…

DSC_9006.JPG

起士豬排中的起士我覺得最討厭的地方就是吃到最後那個起士會因為溫度的關係而變硬

溫度不熱後,整個口感就會差了點…

但是吃了一半後,我的起士一樣很軟Q也

所以他們家的起士豬排最讓我SURPRISE的地方就是…

他們家的起士好像比較不容易變硬

相對的,吃起來的感覺就會比較好…

不然冷掉後那個起士也硬掉了,就不會那麼好吃了

DSC_8998.JPG

好像每次來,老陳都會選五殼米

畢竟平常要吃到五殼米的機會不多

DSC_8999.JPG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白米飯(我果然沒那麼健康XD)

不過他們家的飯不管選哪一種都很好吃就是了

 

 

DSC_9004.JPG

套餐都會有的小菜

好像每次都是小黃瓜和大根

大根我還敢吃,而且味道不錯

小黃瓜我就不愛了…通常全部都是給老陳的,哈

 

 

P1130752.JPG

拍到這個時的,單眼沒電了,所以就用隨身機拍

光線比較暗,所以拍起來顆粒也大了XD

我和老陳都選蛤蠣味噌湯

比起野菜味噌湯感覺比較有料…而且我愛蛤蠣啊

P1130753.JPG

一碗大概有四、五顆蛤蠣

他們家的湯我一直覺得一般般就是了…而且也不能續><

P1130755.JPG

最後,餐後甜點,我們只加點了一份來SHARE

杏仁豆腐還是我們的最愛,飲料老陳讓我選,所以我選了可爾必思

甜點加飲料需要外加60元,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的甜點好吃之外,份量也不小氣

所以如果是朋友聚餐要聊聊天的話

加點個甜點來享用是值得的…

 

上次推薦老媽和他朋友來吃這家

老媽也覺得蠻不錯的

雖然他自從去年車禍後對炸物比較不愛

但他覺得杏子的確不錯吃,還說要帶舅舅他們來吃,哈

我推薦給朋友吃,大家也都說好吃

所以,朋友們啊~還沒吃過的快來吃吧

這家真的不錯啦…

 

<延伸閱讀>

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台北幾家知名豬排店 我覺得這家的豬排最好吃~

再訪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南京店)

 

 

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http://www.anzu.com.tw/index.htm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二段63號

 

電話:02-2537-3767

 

營業時間:每日  AM11:00~PM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