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061.JPG

因為前一天站過第一排了,所以這天就決定輕鬆悠閒一點的站後面就好

當然,也有人還是早早就去排隊站在第一排的位…

雖然我下午三點左右就在華山附近晃了

但是最後還是在六點左右才到LEGACY門口

而且到了之後不是排隊,而是忙著和大家打招呼…

找看看我認識的人大概都排在哪

當然,也有一些我不認識的朋友來和我相認

在巡視一圈後,我又和小灰他們去喝飲料

一直到七點半左右才回到LEGACY

DSC_0103.JPG

星期六果然比星期五來的多人

我們在開場前進去的話,只能站在控制台的後面

這天選擇站最後面的話,其實視線是會受到一些影響的

不過可以一直看到人進人出,看到很多藝人XD

不只是藝人,很多幕後的工作人員也都穿梭其中

所以我看到的除了有小燕姐、佼哥、亮哥、庾媽媽他們外

還有以前SONY的宣傳、百萬的製作人薛哥、琳容姐或是庾先生以前文案的老搭擋祝驪雯祝姐…我通通都打了招呼XD

 

IMG_4075.jpg

第二場的服裝和前一天不同,比較運動休閒風

哈先生一出場就感受到全場的熱情

這天人比較多,大家也比較HIGH

感受到大家熱情的哈林哥也更HIGH了

DSCF5294.jpg

不同於前一場小S在第三首歌後就出現

EASON到第六首歌唱完後才出現

突然就從後面跑出來,對老哈又抱又親的,差點拆了老哈受傷的老骨頭…

本來以為這天沒有嘉賓的,沒想到會是EASON當嘉賓

因為之前香港媒體是說EASON想來台看哈林哥的演唱會一起過生日

而且我前幾天才問過哈先生,他好像也沒聽說EASON要來

怎麼才幾天的功夫就變成EASON是嘉賓,哈

EASON一身休閒的裝扮就上台

二個人蹲在地上看著歌譜在討論要合唱哪首歌

其實EASON現場還有清唱一下請開窗和靠近

不過庾先生硬要他唱情非得已

P1140094.JPG

所以二個人就拿著歌詞唱起情非得已了

 

你以為嘉賓就只有一個嗎?那就錯了

因為現場藝人眾多,所以要找來賓真是太容易了XD

在某段哈先生在講話的時候,小燕姐就大喊,我也忘了他喊啥

反正就是要拱張清芳上台,而且小燕姐還說不然他就自己上,哈

DSC_0161.JPG

本來庾先生說只要遞麥克風給阿芳姐就好,但是就有人半扶半抱的把阿芳姐從架高的座位區弄下來

再穿過層層人群後終於上台

一上台還要庾先生幫他開一瓶水潤喉

庾先生說,才一開始你就要喝水,那你開演唱會不是要喝五十幾瓶的水?!

但是還是幫他開了一瓶,哈

在沒有RE稿的情況下合唱了天天年輕

但實際上,老哈只是合音,歌詞他也記不得啊

DSCF5349.jpg

接下來的部分,大概就和第一場差不多

因為REBECCA站到最後面和姐姐們一起站著,所以我就和他借座位區的票去借坐他的位子

看看這樣會不會距離近些比較好TAKE畫面…

結果,REBECCA的位子正好在庾媽媽和庾姐姐的正前方XD

後來他們看到焦他們的燈牌還說那個是不是後援會做的

我還回頭和他們說是,因為我是會長,噗

庾姐姐還說謝謝我們的支持,哈

 

因為中間的曲目都一樣

咱們就直接跳到安可曲的部分吧~

DSCF5514.JPG

第一晚的第一條安可曲是老實情歌,然後第二次安可才唱讓我一次愛個夠

不過,第二場的安可捨棄了老實情歌,直接進入讓我一次愛個夠

雷鬼風的讓我一次愛個夠搭配的是個復古爆炸頭出場

全場一陣尖叫…

DSC_0227.JPG

歌曲唱了一半後E神也從後台衝出來加入戰局

二個人一直在飆高音XD

而且還來了個抓著GG飆高音的即興演出,哈

IMG_4522.jpg

而且庾先生還命人拿酒上台

這瓶酒可是拿了很久才拿上來

IMG_4523.JPG

他喝了一大口後又給E神喝

很明顯的,二個人不太熟,所以都隔空倒酒…

第一段安可就這樣一首歌結束~

這樣當然大家不死心,一陣安可後,庾先生再度出場

IMG_4549.JPG

這次出來,他說他要找他的老朋友兼老闆張耕宇先生上台

他們要一起合唱HIGHWAY STAR

他說每年尾牙的時候,張老闆都一定會當個ROCKER,表演自彈自唱來娛樂員工

(而且還說員工還不一定想看XD)

今天就讓張老闆再度上台表演…

DSC_0235.jpg

張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高音還蠻屌的啊~

鬼吼鬼叫的功力不輸庾哈林先生咧

HIGH到最高點,就有好戲可看

IMG_5584.JPG

將~將~

庾先生脫掉上衣,全場整個大沸騰啊~

脫掉沒多久,燈光就全暗,所以有照到他裸上身的人還真的手腳要快啊~(感謝VIVIAN提供照片)

庾先生下台後,布幕也拉上了

雖然還是有人一直偷翻布幕看看他有沒要再出來

工作人員也說結束了…

但是~但是~

就在一半的人散去後,布幕又開了,哈先生又出現了XDDDD

我看人潮散去大半,所以我就勇往直前

反正一堆人都突然又向前擠,我索性就一路喊借過殺進去(因為我大概知道焦、石敏…他們在哪)

殺到第一排的中間時,我還沒看到焦他們

正好看到有認識我的人和我打招呼,我還順便問了他們"我的人有哪?"

他們還好心的指引我一條明路,順利的找到焦他們…

我又回到了第一排,感覺真好,噗

 

他出來後,有說了一段感性的話

就借用哈妹拍的影片吧…(一直聽到自己的聲音XD)

大家還唱生日快樂歌給他

衣服剛剛脫掉了,所以現在穿的是便服

 

他有提到,他既然人都出來了,就是會再唱給大家聽

但是要唱什麼他沒想法,台下開始點歌

我幫忙喊了碼頭之歌(因為我聽到有人喊)

結果他看著我說沒有歌詞,我說不然那一個心痛的夜晚也行啊XD

他還是和我說沒譜…切~

DSC_0267.JPG

正在找歌本的時候,突然有人大喊"老實情歌"

他說那倒是可以考慮

 

我們這邊一直喊"不要",噗

因為昨天都聽過了啊,而且這首還是太HITO,不夠冷門,常常會有機會聽到啊~

可是最後還是唱了這首,嗚~

DSC_0287.JPG

以清唱的方式和大家一起合唱老實情歌

一首不夠,最後最後,他說再用一首歌的副歌來和大家說謝謝

唱的是"靠近",我有看到EASON此時本來還想再上台合唱的

可是找不到插入點,所以工作人員就叫他不用再上來了,噗

最後再次謝謝他的樂手們,就"謝謝大家,下次再見啦",他也就真的下台沒再上來過了

DSC_0272.JPG

要特別提一下這個禮物

是由高雄的大妹子和他的朋友們做的

上面放的是庾先生歷年來的專輯,然後用壓克力板框住

通了電,還會亮,而且中間那塊黑黑的其實還有字(但我沒拍出來)

庾先生在最後有提到這個,他說這是一個歌迷做給他的,真的超屌

本來還想舉起來給大家看,無奈太大太重,實在不方便

我後來有問過大妹子,他說所有專輯出的時候他都會買二份

所以即使送老哈一份,他自己也還有一份

而且,這當中有些專輯現在都價值不斐了,要是以前沒先買下來的話,這份禮物就更花錢了…

演唱會後,我也有和哈先生提到這事

他說收到這份大禮真的不好意思,讓她破費了…

我有和他提到舊專輯現在都不好找而且貴,他還很認真的考慮要叫張老闆出復刻版…

(不過這事,他很久前就和我提過,後來也沒下聞啊)

ANYWAY~這禮物真的蠻屌,大家真有心,我都想不出那麼厲害的禮物,哈

 

另外,這張照片裡在禮物左邊還有一大包海報

這包海報咧,第一場沒出現,第二場在安可曲之前有丟幾張出來讓大家搶

後來結束後還是那麼一大包

在布幕拉上後一陣子,才有工作人員抱這包下來讓大家拿

還在的朋友都用搶的…應該有不少人都有搶到,但是完整的還是折到的就不一定了

海報就是這次演唱會的照片,也就是和這二場發的驚喜小卡一樣的圖片,饒富趣味性的照片

P1140160.JPG

不能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

在結束演唱會後,到門口的大看版前來個合照

我還和大家在門口聊了一下…

突然間麟老師冒出來,叫我幫他提東西

他一個人提一大籃水果也太辛苦了…我就幫他扛到附近餐廳去

還意外碰到庾先生…聊了二句…

有些人很厲害的有堵到他本人,還合照了(嗚~我沒有照到…)

送他們進入慶功宴餐廳,我們就解散回家了…

 

二場演唱會,很HIGH,很累

每次老哈有活動我就搞的很辛苦,好像我也是工作人員一樣XD

很多人都希望這種活動能頻繁一點,或是能到中南部

我會再和他反應的(其實他也知道啦…)

 

PS:以上照片大部分是我拍的,少部分是借用VIVIAN、石敏及焦焦的照片,謝謝大家

 

以下是第二場的曲目:

1.傷心歌手
2.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3.錯過的愛
4.Into the night第
5.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
6.Heaven
7.情非得已(WITH 陳奕迅)
8.報告班長/週末派
9.<Disco medley>
Boogie nights
That's the way
Shake your booty
Last train to london
Daddy's cool
Gimme Gimme Gimme
One way ticket
Bhama mama
Brother louie
Cherie cherie lady
10.山頂的黑狗兄
11.天天年輕(WITH 張清芳)
12.Beth
13.Billie Jean
14.Loving You
15.愛妳的只有一個我
16.讓自己high
<安可1>
17.讓我一次愛個夠
<安可2>
18.Highway Star(WITH 張耕宇)
<安可3>
19.老實情歌
20.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