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44.jpg

之前有提到我比較有在固定收集的玩具就是TOMICA的迪士尼小車

年初去東京時也補了一些迪士尼樂園限定及新款式 (請見這篇)

這次又要介紹的二個限定版本

其實這二組,一般店舖是沒有發售的,所以即使是發售當天我人在日本,但卻一樣買不到

好像都是限定在http://www.7netshopping.jp販售

所以我回來台灣後,又請我的日本好友MEI幫我網路購物

然後他四月份來台灣時順便幫我帶來…

 

販売店特別仕様車 ディズニーモータース ドリームスター ミッキーマウス スペシャル3台セット

DSC_8445.JPG

一大盒裡面內含這三小盒(說是一大盒,但其實也不太大盒)

這三台車都是同樣的車型,而圖案則是由迪士尼三部經典卡通演變而來

這三部卡通,講出來大家一定都知道,分別是:蒸氣船、幻想曲、三劍客

2010.2.24上市,入手價:2650 YEN

DSC_8446.JPG

三個外盒的側面,分別寫著這裡面裝的是哪一台車

也清楚的可以看出來,這三台是三位一體啊

DSC_8447.JPG

外盒背面有介紹這台車所代表之卡通的故事內容

接下來就看看小車本人吧

DSC_8452.JPG

正面鳥瞰圖

這三隻的顏色都非常討喜

讓我一看到照片就想買…

DSC_8453.JPG

屁股鳥瞰圖

其實我覺得這三台做工都還不錯

三台各有特色,像蒸氣船是黑白卡通,車身塗裝就以黑白配色

而幻想曲的配色就取自於指揮家米奇的那套服裝來配色,車頭的羽毛應該就是米奇帽子上的那根毛

三劍客的車身顏色也是照劍客服裝來設計的

DSC_8449.jpg

正面

可以看出三台是同樣的老爺車車型

車頭的米奇頭還都有各自不同的顏色

DSC_8450.jpg

屁屁

其實就很明顯可以看出哪一台是代表什麼故事了~

蒸氣船就有舵,幻想曲就有樂譜,三劍客就是劍客的MARK

而且從這邊看過去的車窗還有印上各主題的英文字(三劍客那台我照不到字XD)

 

另外,從這個方向看,也可以看到主角在卡通中的樣貌

最明顯的應該是中間那台幻想曲

整台車就像劇中的指揮家米奇戴上一個有羽毛的帽子

(其實三劍客或是蒸氣船也看的出來啦)

 

總之,這組十分討我歡心啦~

 

トミカ ディズニーモータース エクスクルーザー ミッキー

DSC_8454.jpg

這台其實比較早出,2009.8.8就發售了

但當時還沒搞清楚要怎麼買到這台車

網拍上之前也有看過,但價格貴到爆(一台要600台幣上下)

所以一直沒有買~

同樣是特別仕樣車,一樣是一般店舖沒有販售

正好看到7net shopping也有,就請朋友一起幫我買了

入手價 892 YEN

DSC_8457.jpg

越野車的造型

同樣是這種的車款的,還有胡迪警長的車車(DM-14)

DSC_8458.jpg

車子正面有MICKEY的車牌

車蓋上還有MICKEY的手掌標識

DSC_8460.jpg

顏色是很標準的MICKEY配色:紅X白X黑X黃

車尾的車牌也是MICKEY

越野車有的備胎他也有,而且還是米奇頭

雖然是小車,車窗也不馬虎

車胎也是越野車的型式

總之,這台也好可愛啊,哈~

 

這二組特別仕樣車都是我的心頭好

雖然說是特別仕樣車,但是其實現在在7netshopping都還買得到

但是我不確定7netshopping接不接受外國客戶

如果有相熟的日本朋友,請他們代勞會比較方便一點

 

<延伸閱讀>

<東京.玩具>Disney X Tomica Motors (Takara Tomy 迪士尼小車)

 Disney X Tomica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