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30.JPG

想不到我也有能帶G-SHOCK的一天也,哈

因為現在G-SHOCK都有出小版的SIZE

白.jpg

我本來看中是這隻白色的

本來以為會太大隻,但是去試戴後卻又還蠻OK的

但是白色的缺點就是容易髒

因為本人現在戴的BABY G就是易髒的白色XD

桃紅.jpg

白色是很好配衣服,本來想說這隻小白是比較亮面的材質

應該比較不會那麼容易髒,應該還OK

結果…我又發現了這隻~

DSC_8442.JPG

除了CASIO基本的數字外,還有指針

其實我覺得指針不太必要就是了

他的短針還挺可愛的,而且還是藍綠色的

DSC_8433.JPG

二側的按鍵是水藍色,也是我的愛色啊~

DSC_8436.JPG

防水200M,潛水也OK

DSC_8438.JPG

不過他的冷光我覺得瞎了點,只有點一個小燈

DSC_8441.JPG

戴在我白皙的皮膚上真是亮眼迷人,噗

 

啊哈哈,很無聊的介紹完了

還有一個重點要說,要買CASIO還是要到萬年才便宜

居然和專櫃差了一千元咧…

上一隻小白戴了三年,這隻希望不要髒的太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