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74.JPG

小灰小張提前到週末幫我慶生…

看到他們提著這麼娘炮的蛋糕來,我嚇到了@@

DSC_8175.JPG

我不知道他們是本來就打算買這家的蛋糕或是正好去附近買東西看到才買的

打開前,他們說裡面其實不是蛋糕,我說那不然是什麼,他們又不說

晚上吃完我和老陳弄的牛排和鱈魚後,接著就把這東西拿出來…

DSC_8176.JPG

蓋子一打開,我笑了…因為一打開就看到無嘴貓在上面XD

DSC_8178.JPG

把主體從盒子裡拿出來~他真的不是蛋糕也,噗

DSC_8179.JPG

底部是派皮,上面是一顆顆的泡芺,然後用鮮奶油和水果做點綴

DSC_8201.JPG

從背面來看~

那二顆大大的草莓好吸引我啊,噗

DSC_8184.JPG

印象中,我很久沒吹過蠟燭了…

看到這二個數字蠟燭,我就把他插成這樣XD

RIMG1386.JPG

好吧,我還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照相的時候我還是有比一下我的實際年紀XD

 

接下來就是吃蛋糕的時間啦~

正面那個粉紅色貓頭是草莓巧克力,我忘了單拍

整塊都是老陳吃掉的,他覺得還不錯

但我覺得還好,而且好甜XD

DSC_8202.JPG

我最先插的就是草莓…

這種大草莓通常都是進口貨,而且常常好像都不會太甜

但這個真的還蠻甜,又大又多汁,非常讚~

所以二顆都被我包了,噗

DSC_8203.JPG

上面一球球的都是泡芺,所以我們就直接用叉子去叉來吃

拿掉一些泡芺後可以看到中間都是鮮奶油

我很怕那種很膩的鮮奶油,還好他的鮮奶油還蠻OK的

DSC_8205.JPG

泡芺中間是卡士達醬,說不上好吃,但也不會太糟

泡芺皮的口感也還OK,至少不會太乾硬

一共有15顆泡芺,四個人平均每人要吃四顆,其實還蠻多的XD

 

DSC_8211.JPG

當泡芺都被拿起來後,就比較好容易看到底層的派皮餅乾

還有一堆可怕的鮮奶油,哈

DSC_8210.JPG

 

本來以為中間就是很多很多的奶油

但是切開後發現,中間另有玄機也…

疑似是什麼莓當內餡的蛋糕慕司,那味道我沒有很愛就是了~

DSC_8212.JPG

最後是小灰和老陳期待的派皮

DSC_8213.JPG

底部還有些許的巧克力…

小灰和老陳都說派是整個蛋糕最好吃的部分

我心想,有這麼神奇嗎?!

我試吃了一口,咦,我不愛也,哈

他有點像中式喜餅的感覺,鹹鹹甜甜香香的

但我本來就沒很愛那種古早餅,所以對於這個,我也是覺得還好…

 

整個蛋糕來說,造型得到了很高的分數

但口味還好,不會不好吃,但就很一般

 

其實HELLO KITTY SWEET不只賣蛋糕

他是三麗鷗授權的餐廳

除了賣甜點外,也有正餐,而且餐廳本身就很HELLO KITTY公主風

 

我查了一下網路上對HELLO KITTY SWEET這家店的評價

評價看來不是很優,噗

多數人覺得份量不大,而且不好吃又有點貴

只有餐廳本身是非常好照相的地方,哈

 

但這個蛋糕我覺得可能是他們家東西裡算比較好的

價錢我覺得還OK,和一般蛋糕店裡的蛋糕價錢差不多(如果我查的沒錯,這個大概650元左右)

東西不會難吃,造型又還蠻討喜的

雖然我不是KITTY迷(好啦,我小時候也曾經有過一堆KITTY的東西XD)

但這樣的價錢和品質我覺得還能接受就是了~

 

HELLO KITTY SWEET http://www.sanrio.com.tw/news/hellokitty_sweets.html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02-2711-1132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到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