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642.JPG

10年了,哈林從上次在台灣開演唱會到現在居然已經隔了10年

演唱會的部分我就不在這篇分享,先紀錄慶功宴的部分

P1110877.JPG

這張是在HIT FM上抽到的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忙,我也不想去麻煩美瑛姐或是哈林哥

所以,慶功宴一直沒確切答案的狀況下,我只好和大家一起搶HIT FM的名額

沒想到,還讓我抽中了@@

這張PASS可以再多帶一人進去

除了我抽到外,另一個抽中的是石敏

一直到我人到了慶功宴會場,我才確定我應該不用證就能進去

而且,我可以再多帶點人

所以,我才急忙通知了幾位哈林哥也熟識的老朋友及海外FANS前來

還好,海外FANS都有準備台灣電話的好習慣XD

DSC_7661.JPG

慶功宴表訂12點開始

但是當然無法準時,因為庾先生唱超時了XD

約莫12:40他才抵達會場

先讓平面媒體拍照

DSC_7674.JPG

然後講述了一下這次演唱會的感想…

基本上他對今天的表現還算滿意

但是在車鼓陣那段時,因為移動式花車很晃

然後他的耳機裡聽到的音樂和現場聽到的不一樣,沒有同步

所以他覺得那段他比較辛苦一點~

另外,他還有說,今晚應該是不醉不歸,如果記者朋友待的夠久又還沒醉的話,應該看得到他吐滿地的樣子

不過至少到我們走的時候,他都還沒吐…不過,的確有醉意就是了

DSC_7692.JPG

與主辦方一起舉杯

最左邊的這位就是銀魚的負責人,寬姐

而最右邊的是贊助商唐氏兄弟的年輕老闆

中間那位先生是香港人,但我忘了他是什麼來頭

DSC_7708.JPG

電子媒體聯訪時間

我站的不夠近,所以其實到底講了啥我聽不太到…

今天看了一些視頻後又恢復了一點記憶

比如說記者會問他怕不會超時罰錢,他回說很多歌手都唱到快12點,他才唱到11點半應該還好

還馬上問工作人員說真的有罰錢嗎?然後說"寬姐就是愛罰錢,沒關係的",所以他完全不擔心罰錢的問題XD

另外他還有說未來希望和各位媒體有更良好的互動

但是對於那些不該問的問題,就請大家不要再問了,他也不會回答的(他笑笑的說,所以現場都笑了…)

P1110825.JPG

台上舉杯,我們自己也要來舉杯慶功

應該是說,這幾個都是酒鬼吧?!

DSC01061.jpg

現場提供的餐點很妙,有小攤子在幫大家服務…

備有肉羹湯、蝦仁蛋包湯、雞肉飯、台式咖哩飯

P1110824.JPG

我的是肉羹湯

還不錯吃,就是湯鹹了點

日本朋友還有香港朋友都覺得不錯,哈

P1110821.JPG

趁著哈先生在讓平面記者聯訪時,我們就自己玩樂

自己找吃的喝的,然後各自合照,哈

P1110823.JPG

我的日本朋友,MEI和YORIKO

P1110831.JPG

我們三個,應該是和哈先生身邊的人最熟的吧?!

美瑛姐,我們很愛他,因為他總是給我們很多幫助和鼓勵(不管是哈林相關事務或是私下關心都是)

他幫哈林哥打理了很多事情,不然我們哪能看到哈先生這麼多的曝光?

這次演唱會真的辛苦他了,承受了很多壓力和考驗

P1110842.JPG

麟老師,哈先生的服裝造型都是他打理的

跟著哈先生也很多年了

不過我是這二年才和他熟的,哈

這次,也辛苦他了…

而髮型師展哥,偷懶沒來慶功宴,哈

01.jpg

哈林哥先和樂手們飲酒作樂…

除了作勢要舔JAMMY(我不對確定名字有沒拼對)外

還在和艾森老師乾杯後猛撞他…

然後還和二位美麗的合音天使互嗆…(合音是鄒女的安欽雲和高蕾雅)

這些樂手,有好幾個都是和庾先生合作一、二十年的伙伴

 

結束和樂手的同歡後

哈先生被他的朋友帶走…

我們以為他很快就回來,沒想到就一去不復返

有一、二十分鐘不見蛋,後來我和宣傳、助理都跑出來看他到底去哪玩了

好像是他先被他的朋友們帶到旁邊另一家店去喝酒

然後在要回來的時候又和福茂大老張先生及吳小姐在外面聊上了(正好二位大老要先行離開)

總之,大家對庾先生今天的演出都很滿意~

 

此時,美瑛姐也想先走,因為他明天還有事要早起…

結果哈先生不准他走,說今天都還沒和他喝到,一定要回來喝一杯才能走…

於是乎~美瑛姐又被拉回來了

 

我陪庾先生走回來會場時還有聊一下,因為我知道等下還有哈林幫的人要和他拼酒,先預告他一下

好像還閒聊了啥,我也忘了~

02.jpg

但是走回會場後,他又忘了要先和美瑛姐喝,就又聊起來了~

還我提醒他讓美瑛姐先喝一喝好讓美瑛姐先走

哈林哥拿著酒杯和美瑛姐說了謝謝

反正就是大概這段時間辛苦他了之類的話…

其實哈先生在演唱會上致謝詞時也有提到這點,就是美瑛姐這段時間承受了很多壓力和責難之類的…

乾杯後還來個大擁抱,旁邊還有群死孩子喊親親=.=結果被他們二個瞪了,哈~

抱抱的時候我幫他們照相,還說這樣根本看不出來是美瑛姐

於是乎,又再來補個二人合照~

(哈林哥醉了嗎?我不確定,但是他平常不可能那麼感性,哈)

03.jpg

本來這時應該要開始和哈林幫的聚會

但是小安和蕾雅跑來說要插隊敬酒(剛剛不是喝過了?!哈)

怕哈先生空腹一直喝酒不好,所以助理和宣傳有幫他拿了點吃的墊墊胃…

所以這段就在邊吃邊聊邊喝中渡過

比較有趣的部分是,這二位小妞問哈先生說"你知道為什麼你今天一切都很順利嗎?"

(我叫他們小妞不為過,因為我比他們二個都還老,哈)

我忘了哈先生有沒回答,但是他們二個的答案很妙,他們說:因為你今天有和我們一起禱告…

這二位還順便傳教,超妙的…

 

接下來,庾先生要和我們這區同歡了

我不知道是誰備酒的(是KAREN嗎??)反正倒了好幾杯放桌上,打算我們幾個一人敬他一杯

不過,有幾杯被前面的人喝掉了…後來又有人去補貨的樣子

哈先生說一人一杯不行,他說要分二梯次…卻馬上被打回票…

結果他就退一步說,那分三梯次行不行?還是有人說不行…

好吧,我也不管大家了,我就直接說,好啦,就三梯啦…省得大家一直殺價下去

其實,我覺得我們喝的調酒沒有很烈才對,至少我還喝的下去,而且不覺得有酒味

但是,有可能他在他的朋友區有被灌,我覺得他稍有醉意(還是只是我感覺,哈)

分三梯要怎麼分?!

哈先生本來說照認識的時間好了,結果大姐二姐跑第一是怎樣?

應該我和小灰比較久啊,而且最久的是小灰咧…

哈先生說認識10年以上的先來,明明全部人都和他認識10年啊

他又說,那認識15年以上的來…可是這裡沒人和他認識15年以上啊,以前資訊哪有那麼發達??

所以,最後哈先生決定用遠近來分,愈遠道而來的愈先

04.JPG

第一組,日本來的朋友

哈先生居然說要和他們拼了…

我說,你不知道日本人很會喝嗎?

我前一天帶他們去吃AOBA,又點啤酒又點白酒的,你哪拼得過啊?!

哈先生就說,那大家隨意就好…

哈先生問說日本有多少人來,很抱歉,我只認識這二個

MEI他們也不太清楚是否有其他日本朋友前來…

不過這二位之前香港演唱會或是再更早一點新加坡的演唱會也有去看

尤其是MEI(左邊那位),是因為聽了庾先生的歌才開始學中文

日本人如果知道哈先生,多半是因為學友哥的關係

MEI卻是因為十多年前一次偶然的機會聽到哈先生的歌而喜歡上他

而且支持那麼久,實屬難得啊~

 

在要換第二組的時候,因為攝影大哥們要離開了

所以哈先生又先去那邊敬個酒

05.JPG

本來大哥們可能以為大家都要備酒一起舉杯,還一直說不用敬酒了…

哈先生說,你們不用喝,我喝就好了…

哈林哥和大家閒聊了一下後說"我臭臉慶在這邊敬大家…"

害我在旁邊差點笑出來,自己叫自己臭臉慶,哈

06.jpg

回到第二梯次,也就是香港組的部分

哈先生一直說KAREN太瘋,他很害怕…

然後還作勢要把他趕走,又說他是路人…

對著我的鏡頭一直說一直說…(KAREN是圖片左下和右下角才有出現的那位XD)

不過最後還是一起乾杯啦…

喝了這杯後還甩甩頭覺得酒太多的樣子,還開了水瓶喝點水…

07.jpg

第三組照理來說是台灣組,但是台灣組人數較多,又再分梯次XD

哈先生先叫這三位過來,小灰、小張和小旭

一看到小張在他面前,他又說小張很像那個…

我說你又要幫人家找相似的人物囉?

他想了一下後說小張長的像火影忍者裡的小李,噗

應該是小張這個髮型的關係…

當敬完酒、合照完後,老哈將酒杯放下的同時…酒杯居然破了><

庾先生大概太HIGH,用力過猛,連放下酒杯都會弄破它…

我們馬上幫忙把碎片弄開,以免哈先生誤觸…

08.jpg

再來換老人組,看來我不是在這組就是在剛剛那組

但是,我讓大家先,我幫大家拍照…

這組有聊啥我忘了…我只記得助理說要快一點,哈~

因為哈先生的朋友又打來說叫他過去…

剛剛把高腳杯打破,所以就換新杯子繼續…

合照時好像閃燈沒亮,不過也還算看的清楚,三位別找我算帳啊~

09.jpg

再來是石敏和石媽

很活潑的石媽,但石敏就比較害羞一點…

我個人很喜歡哈先生拿著酒杯對鏡頭的這張

 

這組結束後,我的部分自動被省略了,噗

直接進入大合照…

P1110863.JPG

我發現我大合照時好像永遠都會在最前排半蹲…

也好啦,反正前排絕對不會被擋到,哈~

10.jpg

然後不知道誰起的頭(好像是庾先生自己?)反正庾先生就一個一個擁抱

我沒有全照到,因為有的時間太短,相機來不及反應

有照到的也不見得都照的好,所以我只挑幾張來放…

因為小灰就在他旁邊,所以第一個抱的是小灰…

然後抱完石媽後因為石敏站太遠,老哈還招手叫他過來

二姐這張我只是要說,今天熱成這樣,你穿那麼多是怎樣,真的是虛到爆=.=

我也有抱到,而且,我印象中我好像抱二次?(還是我記錯?)

印象中,他抱我時好像還一直謝謝我?!頓時有那麼一點點感動…

右下角是最後的ENDING POSE

有人要求要像上次香港場一樣的NBA抱抱

就是NBA籃球賽時,同隊的圍在一起繞圈圈跳跳跳

結果庾先生和大家這樣跳了二下後就說他要吐了

所以大家馬上停止這個遊戲…

 

我們這邊結束後應該就是慶功宴的結束

畢竟大部分人早就都走了…

結束了和我們的小聚會後,哈先生又趕到隔壁餐廳和朋友聚會

據說,又是繼續被灌酒,直到庾先生醉到不行才結束

 

我們離開時已經是二點出頭的事

為了大家安全,我幫大家通通叫了大車隊的車回家

看來大家住的遠近都差不多,還是說夜深了都不會塞車

大家到家的時間都差不多…連我這個最遠的也到了,大家應該也都到了,哈

 

今天,有參加到演唱會的大家想必都是愉快且難忘的

如果幸運的有參加到慶功宴的,應該又能再多加一點點回憶

謝謝大家一起支持哈林哥,不管我認不認識你們

當然也要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包括我熟識的那幾位更是感謝在心中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其他地方的巡迴演出

希望大家還是能繼續支持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