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11.JPG

-------------------------------------------------------------------------------------------------------------------------

2013.8.26 UPDATE

其實,Jenny Bakery分店好幾家

而且可能隔個一陣子就會搬家(可能店租漲價之類的吧?!)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如果要去買的話,最好在出發前還是查一下他的官網,確認店家地址比較保險

---------------------------------------------------------------------------------------

這家店本來我1月份去香港要買的,但是時間太緊而作罷

二月初香港朋友來玩的時候就順道給我帶來了

Jenny Bakery是香港還蠻有名的手工餅乾店

最近這二次香港朋友問我需要帶什麼手信給我時

當我提到這個,二位不同的朋友都說這是他們最愛的店家之一,哈

 

小熊餅乾盒很可愛,大部分愛吃餅乾的女性朋友們應該都會喜歡這樣的餅乾盒吧

左邊小盒的是杏仁片,右邊大盒的是8種口味混合的手工餅乾

DSC_6012.JPG

杏仁片大約可保存二個多星期左右

DSC_6013.JPG

手工餅乾大概是保存10天左右

曲奇餅就是COOKIES啦~

 

2010-03-14_030526.jpg

這是從官網上找到的價目表

混合餅乾有二種,一個是8種口味的,一個是四種口味的

而且二款的餅乾口味不重覆

我看了看口味,感覺比較喜歡8MIX的,所以請人帶了8MIX的小盒裝及杏仁片回來

 

這些口味裡,不會港話的朋友,可能只有對4MIX中的"提子麥片曲奇"比較有疑問

其他應該都還看得懂才對…

提子就是葡萄,平常很難聯想到吧><

DSC_6014.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有泡泡袋保護,這樣餅乾比較不易碎裂

當然,也都還有乾燥劑在裡面,才不會那麼快就潮溼而趴掉…

 

DSC_6015.JPG

8MIX的手工餅乾,小盒,HKD 88

算一算有差不多100片吧?!其實小盒的量就還蠻多的啊

全部是長條型的餅乾,一條條插在餅乾盒中

DSC_6017.JPG

8種口味都各拿一片出來拍照

然後每一種口味都試吃了一下

其實,除了咖啡杏仁和朱古力豆果仁這二個口味的味道比較明顯好分辨外

其他果仁類的口味吃起來都還蠻像的,有點難分辨哪一片是什麼口味,哈~

但是,每一種口味都還蠻好吃的,而且不會過於甜膩…

 

雖然是小盒的餅乾,但是我和老陳二個人要在2週內吃完這盒有點難度@@

下次應該選4MIX小盒裝會比較適合我們

DSC_6016.JPG

杏仁片,小盒,HKD 80

算起來,杏仁片比手工餅乾還貴咧

比較小盒(只有8MIX小盒的一半重量),但是價錢卻差不多

但是,這個杏仁片我和老陳都愛的不得了

杏仁片上的杏仁多到爆,而且非常香脆新鮮

因為新鮮,所以不會有臭油味,也比較酥脆

這東西,吃了會上癮,很ㄕㄨㄚ\嘴…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很難停下來

所以我和老陳都有規定彼此不能偷吃,而且一次只能吃二、三片,噗

老陳說他爸一定也愛這味,我想我爸媽應該也是

所以下次如果有去香港可以帶這回來孝敬雙方老人家

 

以餅乾和杏仁片來說,我和老陳都大推杏仁片

非常的好吃~

香港朋友KAREN也說他最愛這家的杏仁片

還說我們怎麼可能吃上了還能停下來,應該會一片接一片吃不停才對

我說我們自制力比較夠,哈~

 

下個月庾先生演唱會,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吃到

搞不好不同的香港朋友都給我帶這個,噗

想起來就開心啊~~~~~~

 

Jenny Bakery  http://www.jenny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