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83.JPG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要從何寫起這次與演唱會相關的事

 

因為叫我寫演唱會嘛,我根本不記得細節問題

叫我寫慶功宴嘛,我們是在記者聯訪完後才進去的,也沒什麼料能寫

不過基於慶功宴我可能比較有靈感,所以就先寫這個吧~

 

第二場約晚上十一點半左右結束

到了慶功宴會場門口,裡面還沒什麼人到

可能都還在後台收拾東西吧~

 

不過門口戒備森嚴,保安不少,而且看起來都很GY的樣子

這讓我想到二年前的慶功宴也是這樣

我覺得香港的慶功宴好像比台灣管制的嚴上不少

台灣只有很大牌的國際級藝人才會有這樣的陣仗啊~

 

剛好,小旭他哥的婚禮就在慶功宴旁邊的場地而且需要用同一個門進出~

小旭打給我說他可以帶人進去,我們到達時,他也正好才出來

很熱情的要把我們弄進去,但保安看出來不對勁,有擋人

畢竟婚禮也快結束了(香港人的婚禮都會搞到十二點才散場,很厲害><)

於是,只有小灰小張跟著進去

進去後才知道,原來小旭喝醉了,一下吵著要打給美瑛姐和展哥

一下又叫他哥要打給我,噗,反正糗態百出,聽說還差點掉入花園的水池中

 

本來是想說,小旭帶了二個進去,那我們的人數就比較符合標準

因為美瑛姐只能給我六個名額,多一個都不行啊~

可是,小旭已經醉了,搞不清楚狀況,沒多久,全部人就都出來了

我就叫小旭快點回去休息,因為他連直線都沒辦法走了,哈

 

看著工作人員陸續進場,我們還沒聯絡到美瑛姐

可能是後台收訊不好,都沒通~

其實我心裡是有點著急的,不過聽說他們一定要從這經過,所以就還OK~

約莫12:20,終於聯絡上美瑛姐,他們剛走出紅館要過來了~

 

這次還好,除了我們外,其實沒有什麼人在門口等

所以場面不致太過混亂

(我還記得07年的香港演唱會,各路人馬眾多,超亂的,保全還把所有人趕到飯店外)

庾先生剛到的時候有和大家打了招,然後好像有說了什麼

因為趕著進場,所以就說晚點再聊~

美瑛姐說等下再來帶我們~

 

接著我們就聽到裡面在歡迎庾先生

然後開始慶功宴的活動~

大約過了十幾二十分鐘後,香港那邊有人帶我們

把我們安排在保全的座位旁邊

叫我們不要亂跑,但也不用緊張什麼的

可以去自助吧拿東西吃喝,不要亂跑就行~

位子是在靠入口處,所以其實離庾先生有點距離

DSC_5355.JPG

(這張是後來照的,差不多就是這樣的距離,所以如果電子媒體圍住的話,是看不到庾先生的)

當時,庾先生在讓電子媒體聯訪中~

美瑛姐趁空跑來和我們打個招呼

又和香港方說讓我去前面照相

所以,大家還是在原地,唯獨我可以衝到前面

於是乎,大家都去拿東西吃吃喝喝起來,哈

 

不過我到前面的時候,正好聯訪結束,噗

庾先生開始到平面媒體的座位接受訪問~

DSC_5319.JPG

DSC_5347.JPG

隨後又有CABLE台來,所以又回看板區接受電子採訪

DSC_5393.JPG

問的問題我只聽到一些,但是真的都很犀厲啊~

果然香港的狗仔好厲害~

訪問時大概都是記者說粵語,老哈回國語

但是基本上我也都聽得懂…

大概就是報上有寫到的那些,但是犀厲的那幾題倒是好像都沒看到有報紙寫出來…

DSC_5361.JPG

電子訪完又換一桌平面訪問

每一輪約莫10-15分鐘

DSC_5407.JPG

因為訪問需要點時間,我照來照去都差不多

索性休息一下,回位子喝個飲料(結果我整個慶功宴也就只喝那二杯橙汁而已)

此時展哥走過來,麟翔還從我後面衝來整個把我抱住

大家就說要和他們合照~

DSC_5438.JPG

因為大家都和他們二位熟,所以每個人照相都是在玩一樣…

麟翔和我們講話時感覺還蠻清醒的

但事後看照片,感覺他有點眼神迷濛了

他說他可能有點醉了,所以才會這樣抱我和巴小張的頭,哈

不過,如果他這樣算醉的話,那小旭就真的是…非常醉…><

 

快一點半時,記者差不多都收工了~

所以就是HAPPY HOURS了

各組人馬輪流找哈先生合照或是敬酒

有導播組的、舞群、樂手、其他工作人員…

比較好玩的是樂隊組~

畢竟這些都是合作多年的對象

而且我很訝異,艾森老師還記得我

我已經很多年沒看到他了,以前在SUPER時代倒是還算熟

而且他當時一直以為我是記者

後來有次我們聊天他才知道原來我只是老哈的FANS…哈

我在慶功宴上我問他還記不記得我

他說他記得我是誰(我忘了他後面確切是怎麼說的,反正他知道)

WOW~真難得也~

DSC_5441.jpg DSC_5443.JPG

敬酒~

DSC_5474.JPG DSC_5450.JPG

合照~應該是舞群加樂手,反正一堆人~

DSC_5478.JPG DSC_5481.JPG

回到樂隊和他敬酒的部分~老哈脫下外套要和他們拼了…

鼓手小白說他們派二個女生就可以把老哈打倒

然後就開始幫哈先生倒啤酒

二位女性就是我們的合音天使:高蕾雅及安欽雲

這二位應該大家不陌生,前者是高慧君的妹妹,參加過幾次百萬大歌星,有一次還勇闖十關

另一位是平常是MODEL,也參加過前幾屆的星光大道

07年在HK的演唱會時,他們二位都是合音之一

這二位都是原住民,派他們自然穩贏的

DSC_5484.JPG DSC_5487.JPG

老哈一大杯,二位女性都半杯而已,老哈還特別站到椅子上喝給大家看

而我和另一位大哥則一腳踩椅子,一腳踩窗台來拍照…

DSC_5491.JPG DSC_5496.JPG

一杯喝完,沒什麼~結果有人要叫哈林哥再換喝紅酒

酒都拿來了,但是艾森老師出面制止,他說不要混著喝,要喝就喝啤酒就好

然後就把他的紅酒收走了,噗

DSC_5498.JPG DSC_5500.JPG

於是乎,繼續再倒啤酒,然後和大家一起乾杯啦~

DSC_5502.JPG DSC_5509.JPG

呼乾啦之後,和大家抱抱

DSC_5516.JPG DSC_5518.JPG

然後還有和艾森老師(他是這次的BAND LEADER哦)及KEYBOARD手抱抱~

DSC_5514.JPG

比較可怕的是這個,他還作勢要舔這位黑人喇叭手><

DSC_5523.JPG 

這個就可愛多了~他和吉他手及他們家可愛的女兒一起當ROCKER~

 

趁著哈先生在忙,我們就去找美瑛姐照相

DSC_5532.JPG

先在慶功宴的指示牌前合影(我們就是坐在這啦)

展哥照完這張好像就溜去睡了,噗

DSC_5533.JPG

然後再去前面背板合照~

此時約莫是半夜1:40左右了~

 

在我們照完相後,哈林哥正好經過我們面前要去另一桌

忘了是怎麼開始的,反正一定是有個人起頭

不知道是誰先抱他的(照理說應該是那二位香港同胞…),然後就一個接著一個全擁上去

六個女生圍著他然後互相抱住,也不知道是誰就跳起來轉圈圈…(應該是庾先生本人?)

整個像是NBA裡打贏的那隊在慶功一般…

但,好像在這個NBA的抱抱之前,我好像就有先抱過他了…

(當時夜深了,記憶模糊了@@)

而且,我也忘了是什麼原因,讓我好像是第一個出手先摸他胸部和肚子的人…

然後好像好幾個人都有摸到他胸部@@

其實,他肚子小了不少(雖然我在演唱會上還是有拍到他的肚肚,噗)

現在的身型還蠻不錯的~

 

 

一陣瘋狂之後,又歸於平靜

哈先生回到位子上一邊吃粥,一邊和不知道哪個單位的人坐下來聊起天來(還是訪問?!)

而旁邊,也開始拆背板了…

 

沒想到,哈先生在前面聊很久啊

一直到半夜2:20左右才終於要離開

這時候也就是我們合照及和他聊天的時間啦~

其實我也忘了到底是哪位事情先哪件事情後

因為當我在講話的時候沒辦法照相,所以也就沒圖為證

好像,他有問我們演唱會好不好看

我們都說很好看

他就說有這班老歌迷說好看他就放心了~

 

然後就是大家的合照時間

庾先生問我說,我們是要穿外套的還沒穿外套的

我說,隨便你,你要全脫掉我也沒意見啊~

結果大家就起閧叫"脫~脫~脫~",要不就是港版的"除衫"

最後當然是沒脫啦~就這樣照吧~

DSC_5540.JPG

 

BT說要和立牌合照,所以後面的也通通比照辦理

DSC_5542.JPG DSC_5543.JPG

小張是ROCKER的手勢,但還被KC說太老套…

哈先生說那我們等下就看看KC會有什麼創新舉動…

而大寶姐姐也一樣當個ROCKER~

 DSC_5544.JPG DSC_5545.JPG

小灰說他要翹小指在嘴邊的動作

結果哈先生馬上做出來,而且比小灰還娘><

KC小姐選的動作則被老哈評為"這不就是我平常拍照的姿勢嗎?"

 

最後是我本人

哈先生說,你應該不需要和牌子合照吧?!

我說,對,我不用沒關係~

於是乎~他就把我抓去搭肩,我也就順勢靠著他了

(話說,平常和他合照,他倒是很少搭我肩)

然後就出現了下面這張照片

DSC_5546.JPG

更奇妙的來了~

DSC_5547.JPG

為什麼我一個人可以照二次?!我也不知道~

而且為什麼是這樣的動作?!我也不知道~

結果~我抱完後,大家都說要抱

我還說,我結婚了,所以沒關係

沒想到哈先生也順著我的話說,其他還沒結婚的不行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結了婚的比較不行吧><

不過大家都還是都有得到一個愛的抱抱

 DSC_5551.JPG DSC_5552.JPG

只是,我只有照到KC和BT的抱抱

其他人抱太快,我來不及,哈

DSC_5548.JPG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結束了瘋狂的一夜

送哈先生上車後,我又回去和美瑛姐謝謝

美瑛姐那時還在和福茂大佬們談事情

結果人家看到我就說"你就是今天晚上有唱歌的人是吧"

害我只好害羞說"呃…是啊"

結束一切後,大家回我房間小聊了一下才解散

解散時,應該是凌晨三點了吧@@

 

可以感覺到庾先生在開完演唱會後有整個人放鬆的FU

演唱會的確是會讓他很HIGH~

在開完演唱會後放鬆加上心情愉快,他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而且,不只是他,所以台前幕後的人好像都一樣

全都很HIGH,很有趣的~

 

感謝美瑛姐花了很多心思讓我們進慶功宴~

但是名額有限,所以我也無法讓所有人都進去

只能把戰況報告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