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上寫太長,一直貼不上,我只好還是貼在我的網誌上

而且,這應該是我第四次打這篇(因為一直不成功,然後我又沒存好><)

 

剛從香港回到娘家洗好澡,很累,

我昨天幾乎沒睡,因為一整個太興奮啊~

 

大概簡述一下

第一場的觀眾比第二場多,但熱度卻是第二場大勝

第一場唱到十二點被罰錢了,而且有些流程不太順

所以第一場後還開會檢討,第二場就順暢多了

但少唱了一些歌,大約十一點半結束

 

第二場玩的小遊戲,感謝香港的朋友成功call in後還把手機丟給我講

突如其來讓我有點措手不及,雖然聽起來還算鎮定

但一時間不知道唱什麼歌,只好聽旁人建議隨便唱了靠近

沒想到我這破鑼嗓子也能在紅館開唱,噗

 

慶功宴是最讓我難以忘懷的部分

一群人抱著哈林哥又叫又跳的,很好玩啊~

拼酒、照相…搞到快三點才結束吧…

回房梳洗一下,躺去床上又睡不著

結果躺了一個鐘頭後又爬起來看這二天照的照片

搞到七點才滾回床上睡覺

 

這三天,要感謝的人太多

哈林哥、美瑛姐、展哥、麟翔

加拿大的Ena、香港不願具名的fans、香港的阿慧…

台灣一群一起去支持哈林哥的朋友,以及各國的fans們,太多人了…

也讓我見到很多本來只在網路上聊過天的朋友

謝謝大家一起參與了這場盛會

有照顧不週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畢竟那不是我的地盤,很多事要處理,而且不是我能控制的><

 

先暫時寫到這樣

我明明還不想睡,但是明天要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