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吃樂子了~

但是始終沒寫食記~

DSC_2412.JPG

 

樂子有二家分店,一家是瑞安店,一家是敦和店

其實比較常去瑞安店,但瑞安店比較小間

後開的敦和店比較大間,這是我第二次去~

 

那天因為在敦和店附近

所以雖然在週六晚上沒訂位的狀況下,我們還是去試試

果然~依舊沒位

還好等待時間不算太長,十幾分鐘後就入座了~

 

 

早餐類的餐點有附一小杯現榨枊橙汁及一杯可無限續杯的飲料

 

相較於不附飲料的主菜或三明治、漢堡來說,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所以我們每次來幾乎都是選早餐類居多

也有試過一次漢堡,但我印象中沒有太多的驚喜,加上沒有飲料,就不太愛點了

 

大家都不是第一次來了,所以很快就選好我們各自要的餐點

DSC_2414.JPG

墨西哥早餐捲餅 170元

這是我們第一次點,我想老陳是找早餐裡最便宜的吧><

 

上來的時候那個捲餅就已經被對半切開了

 

這裡面一看就是我不愛吃的東西,所以我完全沒興趣試…

 

附有莎莎醬可以沾著吃,老陳說這個捲餅還蠻好吃的咧~

DSC_2418.JPG

已經記不太得裡面有些什麼,但是我記得裡面包的蛋有加起士看起來還蠻吸引人的

只是裡面又是蕃茄又是小黃瓜,一整個很不討喜啊~

老陳雖然說好吃,但是也叫我不用試,因為我一定不愛,哈

DSC_2417.JPG

起司培根蛋捲 190元

我好像每次來都是點這個@@

我太愛他家的這味~

吃過很多家的蛋捲都沒有他家的來的優

不過,上次有朋友吃了希臘蛋捲卻又覺得不怎麼樣

或許蛋捲還是要點這個口味比較優吧?!

DSC_2419.JPG

切開來就看得到很多的培根和濃濃的起士勾在一起~

我愛雖愛,但我沒有一次是吃的完的@@

因為這玩意吃多了也是會膩啊~

 

吐司可以選白吐司或是全麥吐司,我幾乎都是選白吐司多

他們家的奶油超級軟,味道不會很重(應該是植物性奶油吧?!)

後面的那個薯餅也能換成薯塊,我的本來是點薯塊的,結果他上成薯餅

向店員反應後,他直接幫我補一份薯塊

DSC_2424.JPG

而且我覺得補的這份還比本來份的還多(圖中已經被吃掉好幾塊才想起來沒拍照><)

以前覺得他家薯塊比薯餅好吃,但這回卻覺得薯餅比較吃得到馬鈴薯的原味,也還蠻不賴的~

不過同行的幾人似乎還是比較愛薯塊的樣子~

DSC_2415.JPG

起司培根蛋捲+波菜 220元

其實這份和我一模一樣,只是有再多加波菜(這份附的就是全麥吐司了)

我忘了加波菜是加20還30(還是40?!有那麼多嗎?!)

吃起來又是不同的味道了~

我個人還是喜歡我的原味啦,不過老陳覺得加了波菜比較好吃~

 

柳丁也是早餐類都有附的配件之一

在菜單上是寫"水果",也就是說,他可以換成任何水果~

不過比較常出現的似乎都是柳丁和香蕉

我個人是比較希望他附香蕉啦,畢竟早餐本來就有附柳橙汁了,水果又是柳丁感覺很重覆啊~


DSC_2422.JPG

燻鮭魚炒馬鈴薯 280元

其實就是拿熟的燻鮭魚去炒剛剛那個薯塊嘛~ 

上面那個白白的是酸奶醬

整體我沒有很愛><(點這道的人似乎也是第一次點)

這道要280我覺得貴了些…

DSC_2420.JPG

肉桂捲 60元

小灰和小張堅持要點的肉桂捲

上來的賣相還ok,不知道為什麼被我照的那麼醜@@

肉桂這玩意又是一個我不愛的東西

所以~我只沾了一點上面的白色醬汁來試試

原來上面那個白色醬汁是熱熱的香草糖漿啊~

老陳雖然愛肉桂,但是這個他卻不愛

小灰和小張說,上次點的時候上來是裡面都熱呼呼的比較好吃

不過他們還是很愛這個肉桂捲就是了

 

至於最上圖的飲料

右邊是點早餐類都會附的柳橙汁

小小一杯,不過卻是原汁,所以還不賴~

左邊是早餐類的飲料,可以選擇冰熱咖啡或冰熱紅茶

非常讚的一點就是,他可以無限續杯

所以對於要在那邊小坐一下聊個天的朋友們非常適合啊~

中間則是單點的露啤(60元)~其實就是我們說的麥根沙士啦

一般比較常看到都是costco賣的藍色包裝

這個倒是沒看過的進口貨…

為什麼現在一般外面都沒賣麥根沙士啊,其實還蠻好喝的啊

 

樂子似乎還蠻受老外喜愛的

不管是瑞安店或是敦和店,每次去都一定看得到老外

所以他們家的口味應該比較接近老外的家鄉味吧?!

這二家店都不在捷運沿線上,以交通上來說,稍微有點不方便

但是生意還是好成這樣…真是見鬼了~

我們有時三五好友要聚會會選這邊,蠻舒服的環境

不過要來最好先訂個位比較保險~

 

the Diner樂子 http://www.thediner.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TEL: (02)2754-168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AM09: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