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76.JPG

位在三越A8館樓下的GOOD DAY我一直想來試試

但是每次來信義區不是不餓,就是沒位><

 

正好週六和小灰來威秀看電影也要順便用餐

下午二三點人到達時正好有一桌空位~所以我們就坐下來了

P1080875.JPG

招牌薑餅人一樣熱情的在門口歡迎大家

但其實在A8這邊是半開放式的空間

並沒有真正的門,有點像美食街一樣~

先找好位子再到櫃檯點餐…

 

MENU就在櫃檯上面,不會給你一桌一份MENU~

P1080877.JPG

我們發現有些東西好像在敦南店並沒有~

像這個美式早餐就是~

小灰被圖片吸引想要點這個

而我想要吃薯條,所以我還是選擇一般的套餐!

 

P1080889.JPG

廚房也是半開放式的,就在我們坐的區塊後方

上面還有個小檯子,放了些可愛的椒鹽罐和小東西

P1080874.JPG

我們的桌上也有這可愛的椒鹽罐~

在敦南店的椒鹽罐則是另一種可愛的風格~

P1080884.JPG

先上場的是沾醬和飲料~

左邊的是小灰的美式早餐所附的枊橙汁和等下要沾法式吐司用的楓糖~

右邊的是我的墨西哥套餐所附的雪梨茶和等下要沾薯條用的切達起士醬~

小灰的枊橙汁裡面還有些果粒,很像是用原汁滲水的感覺(又或是有果粒的罐頭果汁…)

我們本來以為是小小一杯,沒想到居然和我的雪梨茶一樣大杯

只是差在我的能續杯(而且可以換其他汽水類…)而他的是不能續杯的~

 

等了一下,小灰的餐先上~

P1080886.JPG

1號美式早餐 200元

內含四片三角形的法式吐司+滑嫩的半熟炒蛋+二條肉腸+二片培根+一份水果+枊橙汁(不能續杯)

本來看圖片,上面的水果有小灰愛的香蕉、草莓

不過實際上來的是他不愛的枊橙、鳳梨和葡萄

所以他開始後悔沒點3號美式早餐,也就是把水果換成薯塊…

結果最後那些水果都是我幫他吃掉的@@

 

炒蛋很滑嫩,讓小灰想到多年前麥當勞的鬆餅餐裡會有的炒蛋

法式吐司還蠻軟香的,上面還附了點奶油

不過奶油在熱熱的吐司上融化的挺快的

這吐司沾點楓糖還蠻好吃~

肉腸也還不錯吃,有點台式香腸和德式香腸綜合起來的FU

但是培根就不優了,我和小灰都覺得煎的太乾老了些~

而且我怎麼覺得有點酸味了@@(還是其實那是煙燻出來的味道?!)

張小灰同學很不爭氣,這份有1/3-1/2是我吃掉的

害我自己的剩下一半吃不完還打包~

P1080887.JPG

墨西哥酥餅(燻雞)套餐 230元

這盤一上來,我和小灰就馬上將熱熱的薯條沾上好吃的切達起士醬吃了起來~

完全忘了要照相這回事@@

薯條都吃掉1/3了才想起來要照相,哈

我個人很愛這道,上次在敦南店不小心點成夾餅讓我很懊惱

這回指著圖片點,總算沒點錯,哈~

而且還特別註明不要加墨西哥辣椒(我不愛辣咩><)

我本來就很愛燻雞,然後那個餅酥酥脆脆的很像蘇打餅的味道,又像PIZZA店裡賣的薄脆餅皮

裡面還有我愛的起士,洋蔥雖然我沒有很愛,但不排斥就是了,更何況他是切碎了夾在裡面,比較不噁心

 

本來墨西哥類的套餐都是配上玉米片,我習慣換成薯條來吃~

那熱熱脆脆的薯條沾上起士醬真是人間美味啊~

(不過熱量也很高就是了)

起士醬除了可以沾薯條,也可以拿酥餅去沾

(雖然裡面本來就有加起士了,但起士種類不同…)

點這個好處是,價錢比較便宜,份套又足

這玩意非常適合一邊聊天一邊享用

因為即使冷掉也還是很好吃,而且比較不沾手~

不會溼溼粘粘的,吃不完如果要打包也比較方便

 

因為幫小灰吃完他的那份美式早餐

所以最後我自己那六片酥餅居然剩下三片@@

只好打包回家晚點再享用~

 

信義店感覺也還不錯,如果來信義威秀需要比較長的休息時間,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的價位和敦南店一樣,不會因為在百貨公司裡就比較貴

而且大部分套餐的飲料都是可續杯的,要坐著聊久一點的天都沒問題~

 

敦南店我也寫過二次食記囉~

Good Day美墨餐廳

再訪GOOD DAY美墨餐廳-敦南店

 

GOOD DAY美墨餐廳-信義店 http://www.gooddaytw.com/goodweb/croissant.htm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新光三越A8館B2

電話:02-2711-3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