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第三篇了

一個活動讓我分三篇寫也創下本人網誌的紀錄了…

這篇就來寫寫不在活動流程內的聊天內容吧~

 

因為不是在流程上的東西

所以順序我也搞不清楚了

索性就條列式說明吧~哈

 

1.哈先生其實記名字不太厲害(又或是他沒認真記)

他很熱愛幫人家取綽號,方便他記得那個人

常常聊一聊他就會說"你會不會覺得某某某很像誰"

或是突然和你說"有沒人和你說你長的像XXX"

像我就很不幸的被他說過像"章魚哥"(可惡,那傢伙醜到爆)

聚會的這天也又被提起><

我說我比章魚哥好看多了,他說"廢話,你當然長的比較好看啊"

然後我就問他說,你覺得我比較像袁惟仁還是章魚哥

他回我說,像章魚哥比較好吧?!(其實二個都不好,但是只有他會說我像章魚哥)

 

這種誰像誰的事件一直出現在當天的聚會

像他還說他節目裡最近有個土耳其人長的像劉兆玄

民視的政論節目裡有個名嘴長的像瘪四與大頭蛋

三寶像沈光遠、小旭像王祖藍和青峰…

三姐=小森,蛋炒飯單曲

這是三寶,我也覺得有像沈光遠(就黃韻玲的前夫)

小旭合照一張

這是小旭,但是其實比較多人說他像蔡康永,哈

青峰其實也有人說,但是王祖藍這個人比較冷門,他是香港TVB的演員

本來我們還只能用他演過什麼戲來形容這人,是因為老哈講我們才去找他正確名字

(因為老哈也講不出名字,只知道他演過什麼)

聚會這天我們叫小旭選要像青峰還是王祖藍,

小旭還說,可是王祖藍嘴唇很黑也…

結果老哈說:"為什麼他要在意那麼奇怪的點"…笑死我們~

一直到聚會快結束時,老哈還說小灰像蟹老闆(可是這個是他亂說的)

 

2.我家老陳的英文名叫RAINBOW,老哈就都叫他"陳藍伯"

那天老陳就和老哈說"不要再叫我陳藍伯了,聽起來很髒也"

老哈問:為什麼?!然後過了一下,他忽然會意過來,然後"哦~~~~"的一聲

老哈果然是清純的…藍伯和難勃聽起來太像了><

後來老哈還和老陳說:以後人家叫你藍伯你就不要回頭咩…

老陳回他說:可是你每次都叫很大聲啊~~~~

 

3.討論了一下UP這部片(天外奇蹟)

我們都說很好看,問他看了沒,他說"好巧哦,昨天才看的"

我說:那你有沒有哭,我說好感人,我哭的亂七八糟"

他一付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可惡

 

4.一開始上菜時,大家都在拍食物

我就和他說大家都拍食物不拍你也…

他說,你們很像觀光客也…

我說,是啊,你就像我爸媽一樣,都對我吃飯要拍照這事無法理解…

(我們年輕人要寫網誌,寫食記,他們是不會懂的)

但是,他居然和我們討論噗浪、FACEBOOK及網誌的差異,真是嚇死我了

可是又不能講太深,因為他也聽不懂><

 

5.老哈看到美瑛姐點的熱拿鐵可以續杯(因為熱的好像都能續…)

他硬要說"我的四果繽紛是熱的,也要續杯"

明明他那就是冰的飲料,哪能續,只是因為他喝太快,一下就喝完了還想再喝…

 

6.聊到騎腳踏車這事,我說REBECCA也都有在騎車,可以交流一下

老哈就問REBECCA都騎多長的距離,REBECCA說"60K"

老哈說他都大概騎個40K左右…然後在哪騎,何時騎之類的…

結果旁邊從高雄上來的小芎說,他都騎100K,更是嚇壞老哈

他說他是老人家,一次騎不了那麼遠…(可是其實60K也不錯了啦,他又不只這個運動…)

他還秀他上週騎車的照片給我們看,是人家用簡訊傳給他的照片,標題寫著"鐵馬老頑童",這標題挺適合他的…

有人建議,下次的聚會可以考慮用車聚…(來人啊,幫我找台腳踏車來)

 

7.聚會中間他接過二、三次電話

有一通是對方可能問他"尊駕在哪?!"

他回"尊駕現在在忙,尊駕在參加音樂同好會"(噗,還音樂同好會咧…)

然後又有一通是原本他想叫我訂的那家餐廳的老闆打給他

他還和人家抱怨說"人家沒報我名字,你就不給他們搞場,你們應該要讓人家包場啊…"

(其實是我不好意思報名字啦,因為接電話的好像不是老闆,哈)

 

8.大家也搶著和難得能看到本人的美瑛姐合照,有段時間居然都沒人和老哈合照

小灰就和老哈說:你看,都沒有人要理你

老哈說:沒關係,我已經很習慣了…人生走到這個時候…(有看很開的FU)

 

9.我帶了拿鐵前一晚給我的香港迪士尼DM(上面有哈先生)

老哈也拿去看,他還說人家和他說他的手勢很像在報六福村做廣告…

 

10.在幫小芎簽名時,他說"哦,芎蒼的芎嘛"

結果一堆人一起說,是蒼穹不是芎蒼啦…

明明是不同字,但是小灰後來有查,真的有人說穹蒼也…我們錯怪他了><

不過他好像還有說了什麼錯的成語,哈

 

11.美瑛姐有說以後活動要國際化一點,找海外朋友參加(因為當時我在和他們二位介紹誰是南部來,誰是中部來…)

我說國際化也行,香港有比蒂和KAREN,日本有MAY…

結果老哈一直說不用…

 

大概差不多是這樣~

但是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事沒說…哈

 

有人問說到底何時發唱片和開演唱會

哈先生非常有自信的說,秋天…

馬上有人回"哪一年的秋天?!"

今年秋天啊,老哈說~

"那秋天到底是幾月?!"

"十月、十一月、十二月都有可能啊"

然後陸續有人說"12月哪是秋天啊?!都冬天了吧…"、"你每次都騙人,說話不算話,最後一定拖到明年…"

於是乎~哈先生和我們打賭,他說他今年秋天,也就是11月底前一定會出專輯…

"那…萬一沒有出呢?!"我們又問~

"看你們要賭什麼囉…我可以接受我就和你們賭"

結果小灰說,如果沒出,那就請大家看免費的演唱會(其實他講出來還怕被罵)

他老人家想了一下居然說這個還不錯,好(我看美瑛姐會嚇死…賭那麼大…)

有人說,要錄音,要寫下來,老哈說,你們那麼多人聽到,哪還需要錄音啊~

然後又有人說"該不會最後賭輸了就不辦演唱會吧?!"

他說他一定會辦…不會為了賭輸就不辦…

 

後來…他突然想到,那如果他贏了咧?我們要怎麼辦?!

結果大家說"如果你有在11月前出的話,我們就每個人買一張唱片"(聽起老哈比較虧,哈)

然後又有人說,不然你贏的話,一個人買二張好了(聽起來好像也還OK,我們輸也輸不大啊)

但是最後到底我們輸要輸什麼,沒人記的清楚,因為全都沉浸在有免費演唱會門票這件事上

 

所以最後聚會結束時,大家都一直在說"希望哈林哥唱片不要那麼快出,我們要免費的演唱會門票…"

到底誰會賭贏,誰會賭輸,要等11月才能見分曉了,哈

 

還有什麼有趣的部分,歡迎大家用回應的方式幫我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