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難寫啊~~~~~

難寫是在於那天我很忙,很多重點沒聽到或是沒注意到

這次的活動紀錄,我到底該怎麼開頭都沒個頭緒

 

在聚會的隔天,我又和小張小灰碰了面

討論了一下前一天聚會時的事情

把可以拿出來提的點整理了一下,然後麻煩小張做個紀錄

我想小張有空的話應該也會再整理成網誌

我會先寫一些我記得的,或是那天有討論到的

但是我猜寫到後面可能會順序不對,哈

 

我們訂的那家餐廳下午茶是二點半開始

我想說訂個二點集合,一方面可以讓大家先熟悉一下彼此,再者可以先讓大家點餐收錢…

而且這樣可以讓會遲到的人有點緩衝時間

結果~聚會前幾天發現某人可能會全額吸收,噗

當天我也不過遲到了五到十分鐘,沒想到餐廳已經放大家進去坐

而且,有一半左右的人都已經到了@@

大家坐的亂七八糟(其實約早一點到也是為了要排座位…)

東一塊西一塊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橋位子了,好吧,坐就坐了,我也很隨興的…

留了二個位子給小張小灰,他們對面的位給老哈和美瑛姐讓他們可以陪哈林哥和美瑛姐聊天…

我我我,我委屈點,坐小灰背面(也就是這樣,我常常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P1080257.JPG  P1080258.JPG

座位是二個長條,左圖是小灰和老哈那桌(二個空位就是留給老哈和美瑛姐的位)

右圖就是我們這邊,有彩色包包就是我的位,旁邊坐著我家老陳和我娘…

 

因為大家很久沒見面了,雖然有些人都是舊識了,但是大家剛來還都在裝陌生

所以我只好幫大家做自我介紹…(誰叫我聲音大咧…)然後一邊讓大家點餐點

小灰問我今天的流程,我說沒有流程

因為本來我們準備了禮物要讓大家玩遊戲拿獎品,但是前幾天小灰身體不適沒辦法準備題目

所以我們決定用隨便抽獎的方式來送禮,當然也就沒有流程可言啦~

 

近三點時,接到美瑛姐來電,他們到了,但看不到這家餐廳

我們在餐廳的B1,所以我親自上樓迎接他們,哈

走出店面沒看到美瑛姐,倒是看到哈林哥居然就大大方方的給我站在路邊聊天

不過好像路上也沒人認出他來…(他這種打扮的確一般人不會認出他,哈)

他們二個跟著我來到店門口,但哈先生還在講電話,我們只好陪他在門口曬太陽…

 

等他聊完我們總算可以下樓和大家見面了

領著他們坐在小灰小張對面

小張還和老哈說"你坐我對面我好害羞"

老哈就說"那你要不要換別桌?!"

然後人都還沒坐下就念小灰說"你給我的CD根本沒聲音"(因為老哈生日時小灰燒了一張CD給他)

老哈還說"害我我換了很多台機器都不能聽"

小灰小張只能以啊哈哈裝死帶過,哈

 

雖然下午茶就是220和280二種,但是每個人拿到的東西不盡相同

哈先生只想吃甜的不想吃鹹的,還和小灰換來換去的…

看到小灰有布朗尼,還一直問說好不好吃

小灰說要分他吃,他又說沒關係你吃

以我們對他的了解,他如果一直問就是他有興趣

所以後來小灰還是有切一些沒沾到的部分給他,滿足他的好奇心

 

老哈有問小灰小張說"今天有沒準備表演?"

小灰說"有啊,你唱歌"

老哈說"那就不算表演,表演是好笑的才叫表演"

結果…後來他們聊到上次在香港賑災時他和張先生合唱的但願人長久是他不熟的版本

他說他連歌詞都記不太清楚了…結果就被小張虧說,那你要不要現場"表演"一下

 

大姐因為是從聽奧彩排溜來的,所以待沒二下就要先走,就讓他先和哈林哥合照

大寶與老哈(因為他還要趕回去弄聽奧,所以要先照)

(穿著聽奧制服就跑來的大姐,和這個不像庾澄慶的庾澄慶合照)

大寶與美瑛姐

(大寶也和大家久仰大名的美瑛姐合照)

話說美瑛姐這天氣色不錯,老陳說美瑛姐和他說"只要不上班氣色就不錯",哈

大家都說常常在報上看到美瑛姐的名字,今天總算有機會看到本人了

這這這…真尷尬啊~因為美瑛姐前陣子常上報都是因為那個新聞啊><

 

在大姐走之前大家都很安靜,一來是因為大家剛來都裝害羞

二來是大家都在喀下午茶,就都很安靜

大姐後來看我們活動的照片後一直和我抱怨說為什麼他走了之後大家變那麼熱絡

這樣他沒參與到會很悶,他都不想看我貼給他的東西了,哈

 

美瑛姐和哈林哥本來有想要叫大家自我介紹

我說我在他們來之前才做過一輪自介也

他們就一直念我說怎麼不準備花名冊><

好啦,我補,我把這次活動的照片弄成花名冊就是了…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抽獎了,獎品由我和小灰提供

我叫小灰小張先做好獎品的籤

結果又被大家嫌棄說這樣不好><(你們很難搞也你們…)

老哈就提議做二筒籤,一筒是我們本來做的獎品籤,一筒是姓名籤,二個組一起就是得獎者和獎品

於是乎,又發紙讓大家寫名字,本名藝名不拘,認得出來是誰就行~

被我拿來當抽獎箱

因為本人只有準備一個袋子當籤筒

現在要搞二筒籤,我只好拿哈先生的帽子來當籤筒囉~

1639626300.jpg

(感謝小張提供照片)

一開始是讓他在他位子上抽,他老花眼把籤拿好遠

我還笑他說,要不要再拿遠一點你才看得到

結果他回我說"我要不要乾脆放地上"(最好是放地上你看得到啦><)

cindy得到的是蛋炒飯單曲

第一位中的就是CINDY同學(他現在變的很女人啊~)

獎品是蛋炒飯單曲一張(我從我家翻出三張庫存,哈)

我和哈林哥說這個是我早上才從家裡翻出來的…

我說,我家老陳說這次的活動獎品其實是把家裡不要的垃圾清出來,哈

而且其實我應該還有很多東西能提供,只是東西太多,我懶得找

老陳就和哈林哥說"你的東西都有一箱一箱裝好,其實很好找"

老哈就回他說"一箱一箱裝好是方便丟嗎"

不會啦,要丟也是我自己丟,我家老陳不會亂丟這些東西的啦~

DSC09537.JPG

後來因為要頒獎和合照方便,所以他出來和我一起在前面抽獎(感謝如玉提供照片)

透明袋是獎品,帽子裡是名字,組在一起就是得獎人和獎品啦~

 

其他獎品還有~

小侑得到03年老哈和jolin拍的雜誌封面海報

2003年老哈和JOLIN合拍的雜誌封面海報

獎品是由小灰提供,小侑得獎(老哈還不太會念"侑"這個字…><),還有當年的簽名咧

這玩意是我當年去找雜誌社要的,我好像當初要了一、二十張吧?!

大眼翠=二姐=阿嬌=夏宇童…得到一堆DM,噗

二姐得到DM一組

這個獎品是我和小灰共同提供,內含EPSON、黑人牙膏、哈世紀LIVE SHOW、海嘯大馬演唱會DM…

庾先生看到這些每一個都問美瑛姐說"這個我們自己有沒有啊"

我想,就算有,也弄不見了吧><

思恬得到的是當年黑人牙膏的海報

黑人牙膏海報,獎品由小灰提供,由思恬得到這個獎品

這個也是我親自打電話和黑人牙膏要的><

哈先生還問我說,是打到總公司嗎?還是哪裡…

話說,我當初除了要到一堆海報和架上立牌外,還拿到一堆黑人牙膏咧,噗

(找這些東西讓我和小灰找到好多回憶啊~)

思恬出來領獎時還有個趣事

哈先生說想抱抱他兒子(以前就見過),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有80KG了(才8歲,不過他也很高啦,有142CM)

老哈大驚,因為比他還重了~但是還是想抱一下

結果一抱馬上有好笑的表情出現…

思恬的兒子重達80KG…老哈試抱中

(有沒很吃力的FU?!)

寶寶叉=bowbowx,得到本日最大將,lady's night單曲一張

最大獎我和小灰覺得是這個~LADY'S NIGHT的單曲

沒想到最大獎幾乎是最後抽到,果然有符合最大獎的特性

這個獎品由我提供(因為我有了,然後又抽到,噗),然後由寶寶叉得到

 

另外還有十位朋友可以得到有如拍立得的簽名照片

十位拿到拍立得的朋友…

就是現場拍照,然後我用我的PIVI直接印出來給哈先生簽名

我個人提供一盒底片來印,因為我也只剩這一盒底片…

所以只有十位朋友可以得到

 

扣掉我們幾個不能拿獎外,還有五位朋友會拿不到獎

只是我沒想到小灰小張做籤做的那麼機車

居然會有一種籤叫"SORRY囉~"

害我和哈林哥在台上抽到這個時都很不好意思@@

 

搞完讓大家很HIGH的抽獎後,就是讓大家簽名的時間

簽名中

基本上就是簽最新的專輯LADY'S NIGHT和今天抽到的東西

但是我有看到有人拿舊東西來簽,為數不多,時間也還夠,那就算了…

有人提到舊專輯只剩"錯過的愛"沒有,我說那張本來就是最難買到的,而且就算有,也是貴翻天

老哈就說"那我要叫福茂發嗎?!"。很好,也行啊,那我的舊東西就不值錢了,噗

 

完成簽名活動後就是合照時間

剛剛沒抽到獎品的朋友們,通通都有機會合照(只是沒有拍立得)

然後還想補拍的也能補拍(有人居然拍了三次?!)

這小鬼突然很愛老哈 一整個粘著老哈不放,一直要他抱 這小子又來了…怎樣都要叫老哈抱他,哈

這是毓君的兒子,他本來坐在後面,後來跟他老媽來和哈林哥照了合照後

就賴著哈先生抱著他,而且瘋狂的衝撞哈先生(硬要他抱)

後面還有人要合照><,我只好請毓君把他兒子拉住,但是仍然擋不住他的攻擊…

有錄影為證啊~(感謝焦焦提供)

這小子很瘋狂吧~和他老媽一樣愛哈林哥啊>_<

哈林哥說,難得有小孩不怕我

小灰說,因為你看起來很兇

老哈說,是因為眼睛的關係嗎?!

(哈先生長的會很兇嗎?我不覺得啊)

 

其實後面合照的時候時間很趕,因為店家的下午茶時間只到五點

我看時間愈來愈接近,只好加快大家合照的速度…

我個人反而沒有照到單獨和老哈的合照(因為我把機會讓給我娘了…)

只有幫大家都照完後,我和我家老陳還有我媽一起和老哈來個難得的合照

老公、我、老哈、老媽…哈林哥說老媽生病但看起來氣色還不錯咧…

這好像也是我家老陳第一次和老哈合照~

這天感謝我家老陳當攝影師,不然我鐵定更手忙腳亂…

1639376473.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請哈先生幫剛剛得到拍立得的朋友們簽名

IMG_2135.jpg

再來個大合照(感謝史提芬周提供照片)

感覺要照大合照的時候哈先生好興奮貌…

最後在五點半前結束了這場聚會…

 

呼~我終於寫完流水帳了

太多東西我不知道順序所以放不進來

所以這篇只是"中篇"也就是中集

等我的下集再把一些拉哩拉雜的聊天內容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