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大概寫一下就好
後面會慢慢寫食記的
希望不會拖稿太久,哈

其實每天吃了啥、去了哪裡,有大概放了一下重點進相本了
這回因為前面五天四夜住的東新宿SUNROUTE飯店並沒有提供早餐
所以從早到晚都在外解決,吃的東西就很多…
速食:麥當勞早餐和儂特利的漢堡
拉麵:上野武藏武骨、涉谷一蘭、新宿神座九段下斑鳩
飯類:築地どんぶり市場(市場丼和まぐろホホ肉ステーキ丼)、汐留比内や(極上親子丼和秋田産桃豚の塩焼丼)、銀座天國(天丼)、東京ハヤシライス倶楽部(牛肉燴飯)、平田牧場(三元豚生姜焼き丼和三元豚メンチかつ膳)、吉野家(牛丼)
甜點:Qu’il Fait Bon 水果派、花畑牧場、angel可麗餅、茶寮都路里、HARBS(好吃到我們去吃了六本木新宿二家分店)、茶寮都路里、新宿高島屋裡的Patissieria,再加上斑鳩的杏仁布丁和東京ハヤシライス倶楽部的白咖啡布丁的話,真的吃很多甜點…

我會盡快介紹給大家的~
拉麵的話,我們二個公認斑鳩變成了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
飯類,築地市場的丼飯真的是新鮮好吃又不貴,然後比內雞也很讚
甜點,我最愛的是HARBS的蛋糕,老陳的第一名是花畑牧場的冰淇淋,然後才會是HARBS
但我們二個都覺得茶寮都路里真的是又貴又SOSO~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UNIQLO真的太對我們的味口~
每家店的東西都會有些不同
造成我們去年和今年去日本幾乎天天都有提他家的袋子回飯店
老陳說,UNIQLO如果有會員卡的話,我們應該拿得到…

這次完全沒有帶旅遊書,只帶了一本東京23區街道圖和事前查的資料出門
大部分都很順利,除了有的時候到了我之前沒去過的地方有時會小小迷路外
基本上都還蠻OK的,該吃該逛的應該都有達成
除了最後一天因為之前沒吃到原宿可麗餅而臨時決定殺去吃
造成本來中午要吃一風堂拉麵來不及只好換吃吉野家><

飯店的部分~前五天住東新宿SUNROUTE讓我們還蠻滿意的
比起最後一晚住的上野SARDONYX便宜又大一些(格局倒是蠻類似的)
雖然沒付早餐,但是比較適合我們~
這個也是之後會再另外寫網誌說明~

行程的插曲就是我莫名其妙的在第二晚過敏發疹子
第三天整個人一直處於發紅、發熱和很癢的狀態~
但是完全不影響我的吃喝玩樂,哈
第三天在噗浪上找到林氏壁幫我線上問診,可惜的是,日本葯妝店好像沒有賣這種葯
所幸後面幾天有逐漸好轉~

大致上是這樣,剩下的,等我分篇解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