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夢想著最近趁著機票便宜來一趟東京行後
一直鼓吹身邊有可能的人同行
老媽怕太忙不敢出國,小旭說他沒錢之後,我放棄了

但是~沒想到我絕處逢生了,哈
昨天放假去放鬆一下後
老陳居然在回家後和我說"其實我覺得五月去個東京也不錯"
啊哈哈,真是太讓我高興了~
我就知道老公對我最好了(老陳還很驕傲的和我說"你看,老公很疼你吧")

可是老陳5/1可能有個CASE要弄也
想說等今天上班了解一下CASE狀況和有沒人能接手後我再來訂機票
結果~嘿嘿~換人做那個CASE
GOOD,馬上訂機票~

早上一陣忙亂後,快中午時打去ANA訂位組訂票
去程是沒問題的,但是回程不管是5/2或是5/3都是後補
好吧,等通知,反正72小時內要開票,一定馬上有消息
果然,一個小時內就有消息,確定來回都有位,可以去開票了~

馬上又到可樂旅遊下訂單~
反正這個票價是死的,找哪家都一樣
可樂我有會員紀錄,比較方便~
於是乎~我在吃飽飯後就把機票搞定了,應該明天能收到機票~

飯店也沒問題~我上週就已經訂好上野了
今天稍微REVIEW一下,居然連汐留的HVF也給我特價
可是這次以省錢為目的,畢竟年底還有一趟關西啊~
所以我還是乖乖住在上野就好…

行程的部分,我和老陳的共識是,以吃吃逛逛為主,就輕鬆一點
反正去年把東京大部分主要景點都玩過了
明年夏天搞不好也還會來東京(我的花火節啊~~~和江之島海灘風情啊~~~~)
迪士尼應該只有我愛,我再想想,畢竟這次是碰到日本黃金週,我也怕人多啊~
可以把迪士尼放到下次的夏季之旅,哈

我想,最遠應該就只會拉到橫濱吧~
不過可惜決定的晚了二步
如果4/4前有定案的話,我們還可以訂個打五折的橫濱洲際飯店(那個很漂亮的帆船型飯店)
最低一人一晚才4250YEN,比住VF還便宜@@
真的可惜了點,嗚~

決定的很倉促
不過日本我覺得我問題不大,啊哈哈
不需要太多時間準備是OK的

4/28-5/3
日本~我來了~OH YEAH~

PS:希望本公司5/1有放假(人事說現在還不確定,真是的…)
不然我們又要多請一天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